創作內容

3 GP

【塗鴉】玉藻の前

作者:桐月ぽい│2015-11-12 05:34:07│巴幣:6│人氣:167


  其實也沒啥,就是睡不著弄專題的東西時塗鴉一下,畢竟不轉換一下心情我會撇不下去。
  但神奇的事情來了,當我撇完骨架時我居然不知道要畫什麼,然後就想隨便畫+獸耳好了。

  嗯,大ㄋㄟㄋㄟ、獸耳。
  嗯、嗯,大ㄋㄟㄋㄟ、歐派、獸耳。
  嗯、嗯、嗯,大ㄋㄟㄋㄟ、歐派、獸耳、巨乳。
  嗯、嗯、嗯、嗯 ....欸──我說小玉你怎麼出來了?

  然後我又開始苦惱要穿什麼了。
  礙於我為人正直,秉持著天地有正氣但是不知道有什麼卵用的正氣歌,我就捨棄了裸體這下流的想法。
  呵呵,其實就是我不給你們看,咬我啊
  好啦,就算我想給你們看,我貼出來也只會被水桶,所以這件事就這麼算了。
  之後想到泳裝,嗯──你以為我會讓你們舔舔我老婆的大腿跟歐派嗎?想都別想。


  於是一連串根本是亂編來增加篇幅的廢話就造就這隻水手服小玉。

  你好,我是桐月ぽい。今天不介紹英靈,而是塗一張小玉來獻祭,但願FGO在出完第四章之前別倒,還有就是希望下次能自己親手把玉藻接回家。

  廢話說很多,上圖───!




  然後就沒有然後了,謝謝大家!塗鴉有點髒請無視。

  順便打一下廣告。

  玉藻前

  還有都別吵,玉藻我老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147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約瑟夫布萊森
恩...

11-12 08:36

桐月ぽい
(゚Д゚)?11-12 18:18
紙製爆裂物
哼哼...玉藻已經在我家了www

11-12 09:14

桐月ぽい
滾(゚Д゚)(゚Д゚)11-12 18: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kiritsuk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自創人物】線稿貓娘一隻... 後一篇:達人申請通過惹...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