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當自己的孩子碰到操作者時】和希的夢-1

作者:貓熊│2015-11-11 20:23:11│巴幣:0│人氣:55
這是...什麼地方?在這陌生的環境中,我內心的第一句話就是這個,外頭的模樣跟喀爾大陸不同,外頭的景象相當陌生,從空中往下鳥勘,在地面跑來跑去宛如火柴盒的長方形物體奔馳著,四周一根一根聳立的柱子,看起來裏頭有住人。

奇怪的地方...怎麼會在柱子中住人呢?我不禁的說著,再往外看去,霧茫茫的天空,壟罩著大地,沒有半點綠意,有的只是人來人往急急忙忙的走著,說這裏是阿斯嘉特也不像,但是喀爾大陸也不會如此的先進,這裏...到底是哪裏?

「你醒了啊?」當我專注於窗外之時,原來在房內的桌子前坐著一個人,渾身的贅肉,看起來就不是個優秀的鐵匠,他臉上帶著眼鏡,口吻卻是相當的溫柔,無害的模樣讓我原本要從懷中抽出飛刀戒備的準備都沒有...等等,我的飛刀呢?我低下頭看了身上的衣服,我的外袍呢?

「別找了,你身上穿的不是那套衣服了,而你的飛刀還有武器,Rinz都不在,這裏不是你熟知的世界。」那男子手中拿著陶瓷杯,口中喝了喝相當香濃的味道,「咖啡,你要嗎?」他對著我笑了笑,遞上了手中娜裝著漆黑液體的飲料。

「你是...?」我有些不安的問著,「我?哈哈哈。」他笑了出來,「我是誰?我大概是除了妳之外最認識你的人。」他說著,「認識我?怎麼可能!」我鄙視的笑著說,「是阿,我認識你,王子貓,子安和希。」他喝了口飲料笑著說。

「等等...妳怎麼知道Rinz的?你是誰!」恐懼襲捲我的全身,他居然什麼都知道,但是我卻不知道這個人是誰,「差點忘了...來吧,坐下來喝點飲料。」他站起身子,走入了牆壁後,出來後他手中拿著方形的物體,外頭有著橘子的圖案,他從裏頭倒出了些東西,「你最愛的,柳橙汁。」他嘴中露出了笑容,把那杯飲品推到了我面前,而我拿起了杯子喝了一口,「你...給我喝什麼東西啊!」嘴中不舒服的感覺吐了出來。

「柳橙....哦,原來這種調和飲料不合你胃口阿,那你等等。」她又走到了後頭的房間內,但是這次的時間有點久了,我好奇的跟進去看了看,我看到他寬大的背影,還有高我兩顆頭的身高正彎著腰不知道在做什麼,「欸?你去坐著就好了阿。」他轉過身來說著,手中的玻璃杯裝著一半的飲料,還有在他後頭的桌上如同小山的橘子果皮。

「來吧,拿去喝吧。」我接過杯子,喝下了一口後...口中酸澀的味道讓我皺起了眉頭,眼睛再次張開,我...回到了喀爾的旅館,我摸了摸臉頰,原來...這是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142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atbear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互補的團隊... 後一篇:【當自己的孩子碰到操作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