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試閱】禁斷凶獸少女的不當召喚法❤4-02

Dida (二迴林) | 2015-11-11 19:58:02 | 巴幣 8 | 人氣 335


01.凶獸照常存在的都市

  月炎修家的客廳之中,現正匯聚了很多的人──六位,一共有六個人。

  好不容易保住小命的少年月炎修,妹妹靈華,堂妹月桃(表面),鄰居川板,妻子乃霧(自稱),以及一位以髮簪將頭髮盤在腦後,渾身上下無不散發出精明能幹味道之女子──艾祈宿。未成年少年、少女們的名義監護人,同時也是他們的頂頭上司。

  「噗哧……哧哧哧哧……哧哧哧哧……」在聽過炎修報告之後,她實在沒辦法忍住不笑。

  「這沒什麼好笑的吧──祈宿小姐~!」少年無奈的抗議著。

  「不,只是覺得這樣也沒有什麼不好呀~你們就陪乃霧試試改變形象……噗哧~對不起,嘗試改變形象的確是個好點子,我沒有嘲笑這點子的意思喔~你們就認真試試吧~」

  「不行~堅決反對──!」第一個跳出來反對的是月靈華。「真、真、真的要當妻子的話,當、當然是最、最、最喜歡歐尼醬的靈華來當呀!」

  「妻子,要睡同一張床?」一旁對人間規矩不甚清楚的桃,不知為何提出了這樣的疑問。

  「當然,夫妻兩人睡在一起是天經地義的~是吧,親愛的~」

  「那麼,我也反對。」聽到乃霧的答案,月桃成為了第二個跳出來反對之人,大概是因為饕餮有那麼一點犬科血統,所以主人的床對她而言是絕對不能讓步的地方吧?

  「咕咿~!」大概是見到姊妹們都紛紛跳出來表示反對,一旁的川板也舉起了白板表態:「反對+1」

  「──炎修哥哥是大家的哥哥。」或許也不是那麼單純。

  「嗯……這可不好辦呀……」祈宿終究是個明理的人,見到女孩們紛紛表示反對自然不會採取強硬的手段。「不如,妳們就一起當炎修的妻子吧!」

  「哈──!?」

  不管炎修的反應,祈宿繼續說了下去。「大家都可以一起吃飯、一起洗澡、一起睡覺,這樣的話就沒有問題了吧?」

  「靈華雙手贊成──!」第一個跳出來贊成的是月靈華。身為真正妹妹的她很清楚,對她而言成為哥哥妻子的機會基本是不存在的。畢竟就算她想,她的哥哥也不會許可,因此哪怕只是偽裝,也很難得──肯定要把握機會!

  「同意。」而第二個跳出來贊成的是桃。要說一起吃飯、一起洗澡、一起睡覺到底哪個比較吸引她的話……或許是都很吸引吧?

  「我、我、我、我……」後方的川板紅著臉、冒著煙、聲音斷斷續續地說不出話,好不容易才回過神想起白板就在自己眼前,何須動口:「──不是想成為哥哥的妻子。」她改用白板如此說著。

  「川板妹妹,這樣是不行的喔~」靈華搭起了手,看來一副說教的模樣。「歐尼醬要是和其他人結婚的話,能夠陪妹妹的時間自然是會消失的喔~」

  「嗚咿!?」

  「一位妻子就如此了,若是三位妻子的話,可能會在瞬間就把川板妹妹從記憶之中刪光光、完全忘記妳的存在喔!」

  「嗚咿咿咿!?」

  「妻子」和「什麼都不是」的選擇題。

  「+1」川板只好拋開自己的羞恥心,以蘋果紅的臉頰,選擇了「妻子」這個對她而言有點踰矩的選項。

  再來是乃霧:「我是沒什麼意見~只要我是親愛的妻子這點沒有改變就可以了。」

  最後的最後,跳出來表態的是少年月炎修:「等等等──等一下!難道都不用問我的意見嗎!?」
  
  「「「不用!」」」──在場的三名少女異口同聲的這麼說道,「+1」最後一名不好意思用嘴巴說的少女依舊用白板代替回答。

  「可、可、可是在我們的國家裡重婚是犯法的呀~所以我不可能同時跟妳們結婚呀~~是吧,祈宿小姐~」炎修只能把最後的希望寄託在祈宿之上。

  「沒有登記的話就沒有問題了喔~」

  「祈宿小姐~~」近乎哀求的寄託在祈宿之上。

  祈宿押了押眉間,嘆了口氣:「唉……月炎修,你覺得我為什麼會出現在這裡呢?」丟出了完全不知道有何關聯的問題。

  「不是因為收到關於檮杌的報告所以前來探查嗎?」

  「不單純是。」

  「那……因為是監護人?」

  「完全不是。」

  「嗚……那麼是……」

  「因為我正在放假中,所以很閒。」

  「呃……很閒和結婚這兩件事,有什麼關聯嗎……」

  「很閒的話就會想做實驗吧?──論凶獸再塑形的可能性,我覺得滿有趣的。所以,身為監護人的我……──同意這場婚事!」

  「請好好放假呀──!」

  「竟然監護人都已經同意了,現在就舉行婚禮吧~」第一個跳出來的是月靈華,她拉住了炎修的右手這麼說道。

  「…………」因為位置剛好在旁邊,第二個走過來、打算悄悄佔據左方位置的是夕川……咚──但是被日乃霧使用臀部攻擊給撞走了。

  「婚禮怎樣都好,最重要的是和親愛的有約在先的我是大老婆唷~」

  「嗚~要說有約在先的話十二年前的十二月一日,歐尼醬早就和靈華結婚了呀!而且是歐尼醬主.動.的.呢~」

  左邊和右邊的女子產生了爭執,按照這局勢發展的話接下來就是一人拉一邊的分屍戲碼了吧!?那麼恐怕會是一面倒的……

  「嗯嗯……」桃似乎也理解了這個現況的不妙,思考一番後點了點頭。

  「站在右邊。」然後跟進靈華,選擇了右邊。

  (這樣的話施力應該就會比較均衡一點……)少年這樣安慰自己,(才怪啦──!)兩隻凶獸一扯下去肯定會從中間裂開的呀!(不……也許是手先斷掉,然後就沒事了。)

  就在月炎修已經完全放棄掙扎的此時,左方的左方出現了一道曙光。

  身形嬌小的褐髮女子以和剛才軟綿綿的狀態不同。嬌小雖不變,卻多了好幾百分的威嚴。還有……原來那道光不是曙光,而是火光。

  「母豬,就算妹妹脾氣好不想跟妳計較,但我可沒有這麼好說話……」不是夕川板,剛剛乃霧所給予的倒地重擊讓女孩昏了過去,於是便換了女孩體內的姊姊夕川鈴出來交棒。

  「妳……叫誰母豬……」聽見自己最討厭的代稱,乃霧青筋整個爆了出來。

  「在場的除了妳之外,還有誰有多餘的贅肉嗎?」

  乃霧走向川鈴,用胸部頂向了她,「飛機場,妳現在是羨慕還是嫉妒呀~」

  不過川鈴完全沒有在怕,以那小小地胸部頂了回去:「可悲,都什麼時代了,還有人以為胸部就是一切嗎?我這飛機場呀~可是曾讓男人癡狂、女人風靡、小巨蛋裡滿座又滿座的呢~妳那對巨乳行嗎?」

  原以為局勢會一面倒,卻意外的不相上下。

  「看來道理是說不通的,用決鬥分個勝負吧。」

  「正有此意……」

  「檮杌──」「渾沌──」

  「「──開印!」」

  川鈴衣服上的蝴蝶結末開始延長,漸漸變成了手的模樣。乃霧則是雙手覆蓋起野獸毛皮,前臂變得異常粗壯,還長出了金黃色的利爪。

  「嗶嗶!武力禁止!」祈宿不知從哪取出了一只哨子,以及一張黃牌,「違規且屢勸不聽者,將褫奪結婚許可。」

  「「──什麼!?」」先撇開凶獸們的年齡到底該怎麼計算不談,單就少年月炎修未達法定結婚年齡來說,想要與少年結婚就必須要有法定代理人的同意。也就是說沒有祈宿同意的話他們就結不了婚,因此祈宿的話可謂聖旨。

  哪怕有那點不甘,二人也只能解除了凶獸狀態。

  「雖然武力不行,但在合乎安全條件之下所進行的比試我可以允許。既然是要比誰適合當妻子,不覺得該選擇相關的比試方式嗎?」先前提過了,祈宿可是個明理之人,就算禁止了武力爭奪,但她可不會禁止爭奪這件事。

  這樣一來……決鬥又可以繼續了!?

  「提議!」一旁的靈華舉起了手,「既然是妻子的話,首先要比的自然是比……」

  「──那就來比『餵食』吧!」乃霧如此提議。

  (「料理」被跳過了呀……)炎修心中的一語雙關。

  「料……」靈華再次開了口,證明了炎修的猜測沒有錯誤,畢竟那是她的拿手選項。

  「吃飯嗎?好提議!就比這個!」這次是聽到食物便失去理智的桃打斷了靈華。

  「料……」然後又再次張開了口,有氣無力。

  「餵食就餵食,來比吧!」最後是正面接受挑戰的川鈴,「可是,沒有食物該怎麼辦?」

  聽到了關鍵字,靈華再次活了過來:「料理!終究是要先比料理的吧!」眼睛散發出光芒。

  「交給我吧!」乃霧胸有成竹的搭起手來,依舊無視了一旁的靈華。

  「乃霧會做料理呀?」雖然說以貌取人不太好,但近距離見識過乃霧破壞力的炎修實在沒辦法把料理與蠻力女放在一起做聯想。

  「那當然嘍~為丈夫製作料理可是當妻子最重要的一環,請稍等我五分鐘。」

  (五分鐘!?)炎修想到了電視上某個料理節目,知名大廚表演的五分鐘家常菜,從備料到完工只要五分鐘,就像是強調「你看就是這麼簡單」般的一點都不簡單,是初學者絕不可能辦到的境界──這樣想來,乃霧可能真的很厲害呢~炎修有些期待了起來。

  叮──五分鐘。

  熱騰騰的食物端上了桌。

  「這個是……」

  「好妻子都要會的微波爐出好菜!」

  雖然說有義大利麵、炒飯、水餃、雞排、雞塊和玉米濃湯看起來很豐盛,但從包裝上來看……

  「要說是微波爐出好菜有點太牽強了吧……」

  不論如何就只是微波食品。

  「而且看起來好像還有些燒焦……」

  大概是因為把兩分鐘就能熱好的食物加熱了五分鐘。

  「哎唷~不要管那些小小地失誤,來,親愛的~吃一口看看~」乃霧用叉子捲起了紅紅的義大利麵,然後遞到了炎修嘴邊。

  (紅醬義大利麵呀?……雖然是有點熱過頭的現象,反正微波食品也不可能難吃到哪裡去吧?)

  「啊~」

   在乃霧的催處之下炎修張開了嘴巴,並將那紅紅的義大利麵吞下了肚。

  「咕嚕~」

  「怎麼樣,乃霧特調『白醬』義大利麵好吃嗎?」

  「嗚啊啊啊啊啊~~~」用誇示法形容的話,就是炎修的嘴巴如同噴火龍般噴出了火花。

  「哎呀呀~竟然感動到合不攏嘴了,超好吃的吧~我超喜歡這種大人般的味道喔,相信親愛的也一定會喜歡。」

  「嗚啊啊啊……嗚啊啊啊……」

  「還要再來一口嗎,來~」

  乃霧再次將義大利麵放入了炎修張開的嘴巴之中,使其順著喉嚨滑下。

  噹──彷彿響起了什麼鈴聲,然後少年月炎修就昏倒了。

  「沒想到親愛的如此感動~」

  「──怎麼看都是這料理有問題吧!!」一旁的靈華抗議道,而桃則是遞了一壺水給了炎修。

  「…………」不過昏迷的炎修沒有任何反應,看來無法自行拿起水壺喝水。

  「餵食。」想起什麼的桃,咕嚕咕嚕的喝下了水,然後撩起頭髮,靠近了少年。

  以嘴……

  「──趁機偷跑是不行的呀!」發現異狀的靈華立刻奔向桃的面前,用手堵住了她的嘴巴。

  「咕嚕嚕嚕~」被這麼一壓,嘴裡的水猛然地灌入了肚子之中,險些讓桃被嗆到。

  「妻子,這樣,很正常!」也算不上不滿,可桃抗議了起來。「靈華,平時都是,這麼說的。」

  「嗚……」突然間,靈華好像理解了「自作自受」四個字的意思,「雖……雖然靈華之前是這麼說過,可是不行,現在不行!……因為、因為……因為大家都是歐尼醬的妻子,就算要做也應該要平等的做呀!」

  「那麼來抽籤吧~」不知何時做好紙籤的川鈴,從旁補上。

  「好,抽籤!」桃揮了揮手臂,幹勁十足。

  「等等……在那之前應該先讓大家看看有沒有中獎的籤吧?先把籤打開。」

  「當、當然有中獎的籤呀,打開的話還要折回去多麻煩呀~快抽、快抽,要是炎修哥哥醒來大家就沒機會了。」面對乃霧的質疑,川鈴明顯的心虛了起來。

  「不行,先把籤打開~」

  「快~抽~」然後二人起了爭執,誰也不讓誰。

  「咕嚕咕嚕……」回過神的炎修,自己拿起水壺,喝起了水。「啊~活過來了~」

  「妳看,都是妳婆婆媽媽的才讓機會消逝……」

  「──籤全是空白的呢。」

  「啦啦啦啦~♪」面對乃霧的喝斥,川鈴立刻轉移了話題,「既然炎修哥哥醒來了,還是繼續『餵食』競賽吧!」

  「好,再來是我。」剛剛已經暖身完畢的桃,自願的當起第二棒。

  但在那之前,有件事,炎修說什麼都想確認。

  「等等、等等……其他的料理是正常的嗎?」

  「正常,當然是正常的呀!親愛的,你說這話的意思~難道是我的料理不夠格端上桌嗎?」

  「不、不……我並沒有那個意思。」炎修低聲下氣的回應後想了一想……現在的她們不是在服侍著自己嗎,那麼他為何要如此微婉:「咳咳,聽好,乃霧……要作為一個好妻子呢,比起自己的口味,丈夫喜歡什麼口味有時候更加重要呢,尤其是在想討好丈夫的時候。」

  「啊啊,原來是這樣。」收起剛才的霸氣,乃霧捧起臉,化為了小女人。

  「嗯、嗯……沒問題,桃吃過了,可以吃。」試吃過了一顆餃子,桃相當肯定。

  「來,炎修,啊~」

  (雖然表層看起來有些焦黑,但應該沒問題吧?)炎修這麼想著,張開了嘴。

  「啊……」

  然而桃卻沒有把筷子上的水餃放進炎修嘴裡,反倒放到了自己嘴邊,一時間炎修還以為她只是抵抗不了自己的食慾並沒有多想。不料她卻沒有將整顆水餃吞掉,反倒只是咬住小小地一角,以撩人的姿態跨過沙發,朝著自己爬了過來。

  「!?」

  還來不及反應,桃便已經攻進禁區,兩人的唇與唇間只隔了一顆水餃的距離,再這樣下去勢必會重疊再一塊,嘴對嘴、嘴對嘴的餵食……太危險了呀──!!

  炎修急忙咬住餃子一端,然後迅速從中咬斷,將半顆餃子吞下了肚子,避免對方長驅直入……

  「咕嚕……」一道危機是順利解除了,一道不妙卻湧上了胸口。

  「怎麼樣,乃霧特製『鹽燒』水餃好吃嗎?」

  「啊啊啊啊啊──超.鹹.呀────!!」那道不妙逼得他拿起水壺猛灌。

  「親愛的不喜歡嗎?鹽燒能夠帶出肉的鮮甜,很棒的說……」

  「那是燒魚吧──!」

  總之是活了下來,和大辣地獄比起來,大鹹地獄炎修還挺得住──最主要是因為水壺已經準備好了。

  「呵呵……說到底,桃姊姊的味覺也靠不住呢~」

  「桃覺得可以吃……」面對川鈴的消遣,桃只是失落的低下頭,無法反駁……誰叫饕餮的胃和普通人構造完全不同,對她而言這世界根本不存在她認為不能吃的食物。

「那麼炎修哥哥,接下來換我來吧~這雞塊我已經試過了,是很正常的口味,來~」

  「──親愛的~這個要配上乃霧特調『強酸』醬,才會好吃喔。」打斷了川鈴,乃霧端起沾醬,遞到了炎修面前。

  「雖然覺得強酸兩個字光聽就很危險,但是基於禮貌問一下……成份是……」

  「主要的成份是H2SO4~喜歡吃酸的朋友大推薦喔~」

  「H2SO4……H2SO4……──那不是『硫酸』嗎!那種東西不能吃吧!」

  「看來親愛的不喜歡特調醬汁……」乃霧不知從哪變出了一本口袋筆記本,寫起了筆記。

  不過眼神以死的炎修,已經懶得吐槽了,並且在聽到川鈴呼喚後轉向了川鈴一方。

  「來~張開嘴巴~啊~~」

  「等……等等等……」

  沒想到映入眼簾的又是一股不妙,他急忙用手遮住了臉,劇烈反抗,因為他現在看到的是……

  「放心吧,妹妹今天有穿內褲喔~純白款式的喔~」

  「是……是嗎……那麼我就恭敬不如──不是那個問題啦!」

  眼前的少女正以臥姿躺在沙發之上,用腳夾起雞塊遞到了炎修嘴邊,「那邊」當然是一覽無疑,可最大的問題應該還是……腳!?

  嬌小的少女、嬌小的腳,小小地指頭、小小地縫,拇指與食指間挾著的金黃色肉塊,更加強調了少女肌膚之雪白。

  「不……不要用那種眼神一直盯著人家啦……這、這個姿勢,我也不是不會害羞的呀……而且,都、都被看見了……不是安全褲而是內……內……啊──不要逼我說那種下流的台詞呀……」

  「我沒有逼妳說呀──!」

  「快、快點吃下去啦~你不是最喜歡這種PLAY了嗎~被未熟體型的少女用腳踩臉什麼的嗎?明明就是被虐狂,讓別人害羞不是你的工作呀!」川鈴激動的以腿發起攻勢,拼了命的想將金黃炸雞塊塞進炎修的嘴巴之中。

  「窩……」可惜準頭有點差,「窩……」一直踢中了炎修臉頰,「讓我說噗……」終於準確將腳指挾著的雞塊送進了炎修嘴裡。

  然後少年吞了下去。

  「咕嚕~」

  「怎麼樣……?」

  「和地獄料理比起來,原汁原味的微波食品簡直是天堂。」

  「尤其是加了少女玉足的芬芳。」

  「尤其是加了少女玉足的……──才不是因為那樣啦!」

  「什麼──原來比起裸足,炎修哥哥更喜歡妹妹襪子的味道,尤其是白絲褲襪搭上草莓內褲的口味,更是一絕!?」

  「──不要隨便解讀呀~!」

  「就是嗎~親愛的怎麼可能會喜歡那種乳臭味的東西──親愛的喜歡的當然是黑絲與蕾絲二重奏譜出的大人限定口味呀!」

  「大人味說穿了不過就是腥味和騷味。」

  「小孩味說穿了不過就是尿味和屎味。」
  
  「滿口大人長、大人短的,敢問乃霧歐巴桑今年貴庚?」

  「以外表來看是正值青春年華的十七、八歲呢,剛好成熟~~不像某位和天地差不多老的傢伙,還在那邊裝幼稚──小.妹.妹。」

  兩人的戰爭看起來不是短時間內會結束的。

  於是桃對著靈華如是說:「靈華,該妳了。」


←上回                                   下回→

後話:

  聽說今天是總攻節,真是個不適合月炎修的節日(咦?)

創作回應

語冰的夏蟲
妻子和什麼都不是的選擇題wwww
2015-11-11 22:11:25
Dida (二迴林)
川板超可愛的,而且買一還送一喔(?)
要變心了嗎XDD
2015-11-11 22:21:58
語冰的夏蟲
不是說都是妻子了嗎(傲
2015-11-11 22:25:35
Dida (二迴林)
你太貪心惹!! 那麼祈宿也要打包嗎?
2015-11-11 22:37:39
語冰的夏蟲
包 都包 炎修也一起來(X
2015-11-11 22:49:17
Dida (二迴林)
XDDDD
2015-11-11 22:56:36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