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製作公司正式宣布破產:負債金額高達5億!

作者:夏凰翔│2015-11-11 19:45:23│巴幣:6│人氣:802
之前,曾報導過關於日本動畫製作公司「Manglobe」破產的消息,目前,該消息已得到證實,官方正式宣布了破產公告,並透露負債金額已超過5億日元。

Manglobe公司成立於2002年,註冊資本1000萬日元,由「SUNRISE」公司製作人小林真一郎與河內山隆創立,並相繼製作出《聖劍鍛造師》、《只有神知道的世界》、《死囚樂園》、 《黑街(Gangsta.)》等多部作品,並曾對《薔薇少女》、《旋風管家》等動畫進行過協力製作。 2010年後,Manglobe公司的業務以《周刊少年Sunday作品的動畫化及原作改編作品的動畫製作為主。總體來說這家公司雖然作品數量不多,但每部作品在業界卻享有著良好的口碑。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男主角「桂木桂馬」

而根據日本權威機構——東京商工調查公司所稱,Manglobe公司已經正式遞交了破產申請並進入破產審核程序,另據財務報表顯示,該公司已負債5億4450萬日元。破產的原因與製作成本提升和銷量過差有關,由於經營不善,Manglobe已於9月29日停止了公司內一切業務。

         
                                                        來自東京商工發布的通告

置身於動畫業界,必然要受到來自成本和銷量的影響,Manglobe公司只是商業浪潮下的又一犧牲品,不知道其它動畫製作公司得知這一消息後,是否會採取一些行動呢?

來源:動漫星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142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j9y66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神級重現度《聖劍傳說3意... 後一篇:《七龍珠Z:希望之光》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