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45-背叛的執著

作者:斌仔│2015-11-11 14:22:43│巴幣:4│人氣:219
45-背叛的執著
 
背叛。
 
這兩個字將我的生命給完全的佔據了。
 
當年為了讓家族更加興盛,他們為我定了一門婚事,對象是一個軍火商的兒子,於是我被家族背叛了。
 
幾年後因為棲艦戰爭跟艦娘出現的關係,國家開始進行艦娘基因合適體的大體檢,本來說好即使檢查出來是合適體也不會強迫徵招,但之後由於發現的合適體人數太少而必須強制徵招,於是我跟姊姊被國家背叛了。
 
而在這之後我們接受了基因移植的手術,因為一些作業上的疏失,導致大量的接受者出現體內臟器機能衰弱的後遺症,死了很多人,本來說好兩人要永遠在一起的姐姐也走了,於是我被姐姐背叛了。
 
為了替姐姐報仇,我開始在軍方內部埋伏,在第三件娘業務布時,表面上假裝盡忠職守的調查並監視寄居在海軍編制下的陸軍艦娘們,但暗地裡卻煽動他們的”反海情緒”,最後爆發了龐大的『陸軍艦娘暴動事件』,這次事件卻不料被過往的好友及他的小跟班發現了,他們將我"殺死”在暴動現場,並且帶人鎮壓了暴動,那次我跟他們互相背叛了彼此。
 
而這次,我將背叛一切。
 
「妳……妳到底想幹嘛?竟然敢襲擊上司,妳這叛徒!」
 
我看著狼狽坐在地上不斷往後退的胖老頭,嘴上從剛剛就沒停止過對我的咒罵。
 
「提.督,我打從一開始在思考的就只有一件事情而已喔,只是因為您太笨了而想.不.到而已」我緩慢的靠近他,背後那四座艤裝砲塔已經對準好目標,只要我一個意念,眼前這個豬就會灰飛煙滅。
 
「妳以為殺了我上頭不會管嗎?不要忘了我在防衛省……等等等等,不要衝動!有話好好說」那頭豬直到臨死前仍在發出難聽的啼叫聲,真想馬上就殺掉他阿……。
 
但是我還有東西要問他才行。
 
「您只要告訴我你在本部專屬的核.准.密.碼就好,我也許會放過您喔」我開口向豬要求我所需要的”豬肉”。
 
「什……不可能,在怎麼說我還是一個榮耀的海軍將領,基於對國家的忠誠,我……!」
 
「碰!碰!碰!碰!碰!碰!碰!碰!」
 
我看著地上已經變成肉塊的東西,十分失望,果然老豬是變不出嫩肉的。
 
既然從他身上找不到線索,那只好從其他地方下手才行。
 
於是我拿起手機,打給了其他人,告訴他們老豬變肉塊的消息。
 
「喂喂……我們手上的牌已經不多了,妳還搞這齣」電話那頭果不其然傳來抱怨的詞句,我又背叛了同志的期待了。
 
「抱歉囉,不過我認為那頭豬是不會”背叛”的畜牲,所以也不想多耗時間在他身上」
 
「妳啊……算了算了,反正我們這裡進展的很順利,妳就先去處理妳自己的事吧」說完對方就掛掉電話。
 
「自己的事嗎……早就處.理.好了」我收起手機,想起了前幾天去舞鶴辦事時順道去探望的那兩個以前背叛過我同時也被我背叛過的人。
 
一個因為當時身邊有高手而不好出手,另一個則是被我打到重傷。
 
「那就再去看看他好了……」決定好之後,我便悠悠的往目的地走去。
 
這時候的他大概會在舞鶴鎮守府的軍醫院那邊吧,真希望我們還可以跟以前一樣心有靈犀的走到一起。
 
這個神奇的巧合是我們之間從小就產生出來的默契,這個特別的默契也是我生命中除了自身的力量之外,唯一不會背叛我的東西。
 
「等著我喔,楣.君」一想到這裡,我的嘴角不自覺的微微揚起……阿,我又被自己的情感給”背叛”了。
 
背叛,真是美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140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ngel6633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44-軍令部第三艦娘業務... 後一篇:46-責任與決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03#要不要一起睡?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