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三十歲是魔法師什麼的都是真的-02

作者:陽炎貓│2015-11-10 23:21:37│巴幣:18│人氣:627
                 第二次:聖紙大戰
  
  上次忘了自我介紹了,我是陳宏翔,大家都叫我阿翔,昨天是我阿翔的三十歲生日,不但獲得了「魔法師」的能力,還順便送了我把整個房間燒光光這份生日大禮,即使發生了這些重大事件,我今天還是得去上班才行,誰叫我只是個社會最低層的社畜呢。

  雖然說是上班,不過……

  「嗚啊啊啊啊啊!」

  目前正在廁所跟我肚子中的巴龍奮鬥。

  我使勁吃奶的力氣終於打贏了這場聖戰,終於舒服多了,用手擦下額頭上的汗,真是為我自己感到驕傲,不管遇到任何難關都不逃避,選擇正面應戰,這才是我。

  「呼……」

  我輕飄飄的將手往右邊移去,試著將衛生紙拿過來。

  啊勒?

  無論用手怎麼撈都沒有撈到任何東西,我將頭轉了過去。

  沒有衛生紙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怎麼會發生這種事情?這就像是勇者終於打倒了惡龍,回到了皇宮,國王卻告訴你:「我沒有說要把女兒許配給你啊,你幹麻這麼努力啊?」一樣的火大不是麻!

  可惡,簡直不把我當一回事,看來這也是上帝給我的考驗,要試驗我是不是夠格當一位魔法師,要戰就來啊!誰怕誰啊!

  「魔法千里眼!」

  我使用魔法將視線無限擴大,離開廁所這狹小的空間,終於看見了辦公室。

  將視角在我的桌上放大,雜亂的辦公桌上有文具筒、電腦、還有沒吃完的便當,找到了!衛生紙!

  居……居然只剩下一張?看來真是相當艱難的S級任務,不過在我這位優秀的魔法師看來,根本只是小事一樁。

  「念力!」

  我使用唸力將衛生紙離開辦公桌,開始朝廁所的方向移動,嘿嘿嘿嘿!一切就如計畫般順利,看來勝利離我不遠了!

  「等等!」

  我將衛生紙停下,眼前的是從會議事失落地走出來的女同事-黃詩婷小姐。看來她剛才應該是被上司唸了一頓,還是社會新鮮人的黃詩婷被這樣對待,還真是相當令人同情。

  「是誰把垃圾丟在這裡啊?真沒公德心。」

  黃詩婷小姐啊啊啊啊啊!公德心點到滿的黃詩婷居然把衛生紙順手撿了起來,又往辦公室走去,頭也不回的將衛生紙丟向垃圾桶。

  幸好利用唸力的關係,衛生紙沒有順利進入垃圾桶,哼,看來已經沒有人可以阻止我了,哇哈哈哈哈!

  「等等!」

  我再次將衛生紙停下,這次來的是禿頭組長李世明,看他一臉雖小樣就知道他今天會議一定又遲到了,難怪他會是萬年組長都升不上去。

  「嗯?」

  禿頭組長看了一眼衛生紙並不打算撿起,看來他沒有跟黃小姐一樣的公德心,不過在我眼里是件好事,最好不要再撿起來了。

  『咚--』用力地組長將衛生紙踩了下去。

  死禿頭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聖紙就這樣被弄髒了!你要怎麼賠我啊啊啊啊啊啊!

  「還有另一面可以用所以SAVE!還有另一面可以用所以SAVE!」

  我在廁所裡不停念著,催眠自己。我還沒有輸!直到最後一刻我都不會放棄的!

  最後來的是手上拿著泡麵碗,戴著眼鏡的肥宅同事-張家豪。

  不過他的位置離衛生紙算遠,衛生紙在走廊左側,而他現在正在走廊的右側,看來這次終於可以放下心來了,只要乖乖的等這個肥宅走過就好了。

  看來張家豪也沒有發現衛生紙的存在,這場勝負是我贏了。

  「唉呦!」

  什麼?

  張家豪這傢伙被自己流下的肥宅油搞到差點滑倒,居然將泡麵湯灑了出來,臭肥宅啊啊啊啊啊!剛好灑到了衛生紙上面……我的衛生紙現在被泡麵湯都給弄濕了。

  「幸好沒打翻,我真厲害,呵呵呵呵呵。」

  這個臭肥宅居然還因此沾沾自喜,到底是有多滿意自己剛剛的表現啊?這麼高興的話就送給你好了!反正都不能用了,衛生紙給我上啊啊啊啊啊啊!

  「怎麼回事啊!吾哇啊啊啊!」

  我用唸力將衛生紙投向張家豪的臉上,並且黏死死的,使他怎麼樣都拿不下來,他丟下泡麵驚慌失措地逃跑了。

  我的一世英明居然就敗在一個肥宅手上……簡直是羞辱。

  「唉……是我輸了。」

  最後我絕望地嘆了口氣,從皮夾中抽出一張國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136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莫莉安
這是哪招拉。不是只是屬性魔法嗎? 標題難道是影射聖杯… 哈哈…

03-26 11: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lovevm06ej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三十歲是魔法師什麼的都是... 後一篇:三十歲是魔法師什麼的都是...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