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RPG公會】夜虹輪

作者:毒×林檎│2015-11-10 18:06:06│巴幣:26│人氣:261



《目次》


1.----------------------------情書
2.----------------------------擦身而過
3.----------------------------芳茵棲木
4.----------------------------櫻前線
5.----------------------------櫻絢症
6.----------------------------戀季櫻
7.----------------------------夜虹輪





  「林茵,妳看過夜裡的彩虹嗎?」


  難得荒木哀笑得有些得意,白天他和林茵信步走在人跡略少的山林間,在漫山遍野的花落中,荒木哀確實收到他的本命巧克力了,真正意義的「一」,還是略帶柑橘類果香的味道。看得出手工的痕跡,雖然不是百分之百的完美,但不禁讓人感嘆,做巧克力的那個人,肯定很努力了吧。


  起碼以白巧克力書寫在心型上頭的「Ai」是這麼說的,既「哀」,也「愛」,滿足嘆息的同時,也會聽得見說愛的聲音。林茵把他的心小心翼翼的包裹,以熱切的心意,捧到他跟前來。


  他輕輕啃著巧克力的碎片,手裡心碎的形狀,卻是令人無比快樂的。




  於是荒木哀說,要給林茵回禮,畢竟白色情人節,不論男女,都是個表達回覆之意的日子。接近夕色雲燒紅天空的時分,他和林茵從山間小徑回到都市車水之中,來到座落「虹色橋」的所在,接近橋墩的河堤,已經有人在此處等待美景。


  原先科技感、冰冷的橋身,橫貫河的兩岸,就如都市中的鋼鐵猛獸般,無機得不近人情。但在定點時,橘色雲霧的映襯下,綿延的大橋,綻放七色的光芒。還不到時候,他們走得更慢,等待良夜前來,將夕陽的顏色染成墨藍,才會等到想見的景色。


  等到完全入夜,七色波光照在水面,他和林茵同時擁有了天上的半弧,和水裡的半弧,二者合而為一,是夜色的虹之輪。


  怎麼樣?變幻的霓虹色彩打在荒木哀的側臉,真正屬於十六歲年少的一股輕狂,從他的表情蔓延,能把珍視之物送給珍視之人,沒有比這更加快樂的事了——此刻少年的恣意,如此表達。在夜色的遮掩下,荒木哀悄悄拉住林茵的手心,那股親近的暖度,彷彿能傳到心尖,隨著胸腔的音律震顫。


  有時候彼此短暫的沉默,並非無話可說,而是言語以外的其他,填滿了他們之間的空氣。






  荒木哀並非什麼都沒有準備,說好的回禮也不是臨時起意。


  不過就是有些好面子而已,用來掩飾他有些緊張的心情。和林茵分別前遞出去的盒裝巧克力,也是手作的。他的廚藝充其量是自己吃了能果腹不會餓死的中等,但他會在材料和視覺上變花樣,懂得討巧,於是乎他做了簡單省力,卻看起來美味無比的巧克力草莓。將新鮮可口的草莓,沾上融化的黑/白巧克力當中,浸透半邊,再擠上草莓巧克力條紋裝飾,凝固後,黑白錯落,置入紙盒當中,用緞帶包裝好。


  一黑一白,一苦一甜,用草莓平衡其中的過苦和忒甜,像他們的磨合一般。


  最後會留下令人難以忘懷的味道。


  還在裝模作樣的十六歲少年,試圖告訴自己一切都在掌握之中的時候,假裝不在意,單手將禮盒送出,卻沒發現,不敢直視對方眼睛的同時,也無聲的敗露了緊張的事實。畢竟小了一個學級,還是不想被看輕什麼的吧……他並不想讓林茵知道,有時候,「擁有她」這件事,除了可能被同儕公開處刑的潛在危機之外,還有他自己的不確信。


  光是這樣簡單的念頭,都能讓一同呼吸的空氣感覺變好,好得不敢確信一切都是因為他和她此時此刻在一起。他不想讓林茵知道,他還會因為她的一舉一動緊張不已,即使心中某些部份,已是坦承相對。


  「不管怎麼樣,回家再拆開。」


  別在我面前拆開就好了,最後少年臉上難為情的臉色,明確傳達這個令人哭笑不得的意思。




其實新北市新月橋照片根本就很美了
上下雙輪樂勝外來種

別人做的巧克力草莓都超美的
十六歲的荒木哀比十四歲的雷昂嫩多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133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2 篇留言

艾茵‧埃特納
哇嗚>//////////////////////<
是酸甜好吃的草莓巧克力!
荒木哀害羞的樣子超級萌^q^(激動地滿臉血
看到最後萌到不能克制,怎麼能夠這麼可愛>///////<
來,跟姐姐回家ლ(◉◞౪◟◉ )ლ

11-10 23:13

毒×林檎
彆扭面癱萌ㄛ^^
來來來都可以帶回去
他最喜歡姐姐系了11-11 10:40
天黑黑黑黑黑黑
矮額,你這個面癱傲嬌

11-14 00:02

毒×林檎
交換巧克力了
笑笑ㄛODO11-14 00: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story3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問卷】姬友三十八問... 後一篇:【問卷】問卷迷路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歡迎大家來看看纏繞畫,如果喜歡歡迎私底下跟ˇ我說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