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艾維斯

作者:千峰ゆこ-D桑│2015-11-09 17:17:07│巴幣:4│人氣:251
*翅膀內有一絲絲金色羽毛
*其實只有右手戴手套

「初次見面,你好」
「父母?那是甚麼......可以吃嗎?」
「恩...偷襲是不好的行為」


角色介紹
姓名 皇‧艾維斯 基斯 年齡 27
性別 出生 12/31
身高 177 體重 50
信仰 暫無 故鄉 日輪丸
種族 翼人-
背景 實際出生地點不詳,只知道是從小是在日輪丸長大的。
與其說是孤兒不如說是父母不詳,是個很多背景不詳的人。
平時不會將翅膀露出外面
光環 感知 翅膀未出現時為無色,出現則是黑色。
可以感覺到對自己的攻擊,範圍:自身半徑5m以內。
能力 七戒火 自己右手每個指頭上都附著一種顏色火,平時是用手套掩蓋的,戒指是抑制能力溢出。
戒指可外借,但是全部戒指都脫落的話自己則會被火焰吞噬死亡。
一次最多能同時使用兩種火焰,但是類型需要是非對稱 ex防禦/攻擊無法同時
使用時間(含外借)綠色20次/日、紅色12h/日、藍色2h/日、橙色不限、紫色6h/日、無色1h/日、黑色5次/日。
如果只要其中一種能量消耗完畢,會暫時失去所有能力(24時),外表也會改變。
戒指位置 顏色 能力 介紹 其他
拇指 綠色 形象化火焰 可製造各種形狀的火焰,如果製造出來的是刀劍,那會刺傷人但不會燒傷,如果是槍械則是發出紅色的火焰彈,子彈一旦碰到表面只會燃燒不會貫穿。 製造一次物體維持十分鐘。
再次製造物體需間隔五分鐘
食指 紅色 1500度高溫火焰 除自身外的事物會燃燒 拿來煮飯很方便(?)
中指 藍色 詛咒火焰 有生命的生物被此火焰碰到不會燒傷但會身體不適,頭暈、噁心現象 使用一次後間隔一小時。
受到詛咒的人未治癒需花半日的時間才可恢復(但會因人而異)
無名指 橙色 防禦火焰 可阻擋直線型的物理攻擊 防禦範圍自己看的到的攻擊,範圍則是自身前方,如揮刀或子彈,會轉彎或氣體無法防禦
小指 紫色 零下火焰 無生命的物體被火碰到會開始結冰 速度應材質而定,有水氣會很快,乾燥則是慢。
在2000度以上的高溫處無法使用(但在2000度以下的火焰可以冰凍)
進階 所有的火焰皆有自我意識
無色 淨化火焰 主要淨化有毒物質,出現時間為基數日期,在31日會出現。
可以拿來當芳香劑(?)
不依附在戒指上的火焰,自我意識極強,不喜歡聽從主人的命令。
黑色 吞食火焰 最大面積為直徑一公尺的圓。
--非生命的會在距離10公里外的地方隨機出現。
--有生命的則是在半徑2公尺外5公尺內的地方隨機出現。
出現時間為偶數日期,但是在31日也會出現,所以跟在31日出現的無色火會一直吵架。
不依附在戒指上的火焰,自我意識極強,不喜歡聽從主人的命令。




持有者
皇‧艾維斯 基斯
名稱
五戒環
分類
戒指
外觀
金屬戒,從拇指分別是綠、紅、藍、橙、紫,五色
性質
為皇‧艾維斯 基斯所有部分戒指可外借
特性1
可儲存火焰能量,能量使用分別綠-兩次;紅-1小時;藍-無法外借;橙-30分鐘;紫-10分鐘
特性2
外借過後一定會自動回到主人身邊,回到身邊為兩種:一為能量用完、二為一日過後
特性3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124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蛻變之聲

留言共 4 篇留言

小野子
(蓋個兔子章)

11-09 18:13

千峰ゆこ-D桑
辛苦了!11-09 18:14
日閑
想跟小D家的孩子交流看看(艸)

11-09 21:58

千峰ゆこ-D桑
可以呀 可以約喔XD11-09 22:14
日閑
那那那!!小D選一個來交流!
這裡用克巴利##

11-09 22:17

千峰ゆこ-D桑
喔喔!!!抱歉等今天晚上喔@@
太睏睡著啦!!!11-10 01:19
因幡雨
好讚的感覺!!

11-10 21:24

千峰ゆこ-D桑
中二是想像力的來源www11-10 21: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199501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翼人補師─初章、溫暖的微... 後一篇:魔族術者─貳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面對911的威脅,貝歐等人開始聚集並團結對抗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