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遊記】2015 日本自由行 Day 2:海港橫濱

作者:ŇιΚã ◆ 入入型態│2015-11-08 22:30:19│巴幣:30│人氣:367
橫濱 ー 其實這是第一次去東京時靡咯就想去的景點,但礙於當時地陪在秋葉原感染流感,最後沒有成行的一站,這次再訪東京在沒有特別想去的地點下,便抽出一天來這海港逛逛~!



從住宿地搭車到自由之丘後,便一路搭乘東急東橫線來到橫濱,因為到橫濱站後如果繼續搭乘就會轉換成港未來線,又得多付一段費用,反正都已經到了橫濱的範圍內,就下車到處走走!

此處拍攝照片的位置,就在橫濱地標塔下的天橋聯絡道上,本來想說要去地標塔看看的,結果找不到能去觀景台的樓層 (事前沒做功課,因為沒打算去看夜景),最後只好潮港區前進。



來橫濱的第一站 (好像也是首要目標?),就是日清杯麵博物館。因為沒有特別的目標,就跑到博物館內四處參觀,看那前半輩子事蹟不詳的日清創辦人安藤百福的生平介紹,順便做個杯麵!



其實博物館內還挺小的,整個逛下來應該不用花超過兩小時才是。二樓是泡麵發展的展覽間以及創辦人的介紹短片,三樓則是製作泡麵的教室,最後四樓是賣各地麵食跟兒童遊憩的設施。



左邊是在博物館四樓外拍攝的一景,是說博物館本身參觀的費用不算高,但那麵條街販賣的各地麵食,就份量來說那售價就不怎麼親民,而且硬要說的話也沒什麼特色,有些大同小異?



結束博物館的行程後,先是跑到對街的 Shopping Mall「世界之窗 (WORLD PORTERS)」尋找飯後甜食、順便喝了杯南瓜風味的萬聖節咖啡並稍做休息,才前往下個景點:紅磚倉庫!

不過沒有文藝氣息的靡咯,在裡面逗留不到半小時,就又跑到下個景點閒逛。雖然當日好像還有個一年一度的啤酒節活動,只是對於酒精過敏的靡咯來說,那東西一點也不吸引人啊!(笑)



當日的行程本來是預計一路往橫濱中華街的方向步行過去,而這邊來到的是:象鼻公園,回頭一看能看到沿路走來的地標塔、Cosmo World、紅磚倉庫等,可以進去走走逛逛的景點。

只是主打老人行程的靡咯,並沒有打算去山手西洋館,洋式建築過去 10 年應該看得夠多惹!! 當日下午就直接攤在大棧橋國際客輪碼頭,吹吹海風、看看海景、然後吃掉手上的蛋黃哥 Pocky!



本來是想說等到日落後,看看夜晚的橫濱,但傍晚時手機的攝影功能就已經不聽話,而且氣溫也悄悄下降,天黑後能看的景點也不多,只好起身朝橫濱中華街的方向走去搭車返家吃晚餐。中華街只是快速路過並沒有在那著墨,所以也沒什麼好介紹的,相信對華人來說興趣也不高吧?!



晚餐沒什麼特別的,就是一般的蕎麥冷麵套餐,印象中是千圓左右,還算超值就是!飯後還跑到附近的超市想去挑些零食外帶回台灣,結果逛了一大圈後,只選了個抹茶口味的冰淇淋 ...

儘管這一天的行程並沒有特別深刻的點,但個人的評價也算充實,比起上車睡覺、下車尿尿的走馬看花行程,這種隨著自己步調調整、沒有壓力的旅行,反倒比較合靡咯的胃口。雖然各種方面來說,這種旅遊方式既花時間、又沒比較省錢,可至少去過哪些地方事後都還能清楚回想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118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日本自由行|東京五日遊|海港橫濱|日清杯麵博物館|世界之窗|紅磚倉庫|象鼻公園|大棧橋國際客輪碼頭|蕎麥冷麵|橫濱地標塔

留言共 8 篇留言

溫開水懂我
旅途愉快 (-w-)b

11-08 22:36

ŇιΚã ◆ 入入型態
已經回來了啊! [e39]11-08 22:41
Hikari
之前有吃過橋本代言的泡麵,超好吃而且份量又夠,是滿的!!!

11-08 23:29

ŇιΚã ◆ 入入型態
沒怎麼吃過日本的泡麵,應該說我很少吃泡麵才對 [e38]11-09 00:00
ays.
沒有壓力的旅行才能放鬆身心呢w 覺得心有戚戚焉

11-09 00:43

ŇιΚã ◆ 入入型態
有荷包上的壓力啊!! [e26]11-09 10:46
Faith
幹我又餓惹,沒2可以按

11-09 03:50

ŇιΚã ◆ 入入型態
上班不要摸魚好嘛!! [e25]11-09 10:46
sonyfans
怎麼沒去被鋼彈看一下。

11-09 13:09

ŇιΚã ◆ 入入型態
鋼彈是指台場的那個? (台場已經去過)11-09 13:48
艾蕾希雅
簡潔有力的遊記

我個人不太喜歡看超長的= =

11-09 13:25

ŇιΚã ◆ 入入型態
是沒東西寫齁 [e36]11-09 13:47
闇餅
忌妒恨羨慕( ´_ゝ`)

11-09 14:09

ŇιΚã ◆ 入入型態
你都高富帥、PS4 主機相擁,還來忌妒我!11-09 16:03
ゼヒおっさん
可惜不是攝影咖,不然橫濱夜景滿有看頭的

11-19 01: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shao79053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週間回顧] 小北棲怪可... 後一篇:MF 旗下作品壁紙 第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  
【讀墨】2023年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ーー《致一百光年外的你》名列候補!!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