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劇場版《蒼藍鋼鐵戰艦 Cadenza》心得

作者:Shih_Syuan│2015-11-08 19:59:39│巴幣:0│人氣:155
心血來潮寫個日誌,很久沒到電影院看劇場版動畫了,上一次看的是名偵探柯南劇場版異次元的狙擊手貌似快兩年了吧,還記得第一次去電影院看的劇場版是魔法少女奈葉The Movie 1st,雖然入宅N年但是看動畫片還是有些羞恥阿。

早上7點先出發去國軍英雄館吃早餐,之前在網路上看到的100元吃到飽的早餐,以100元來說個人覺得蔡色還算不錯了,清豆漿、吐司、清粥跟各式醬菜肉鬆、炸魚肉、滷蛋豆腐、幾樣青菜還有水果,不過我嚴重錯估早上的胃口了阿,明明只吃了2碗粥跟一些菜、2塊果醬吐司就快不行了後面幾乎都在吃高麗菜。

吃完大概9點左右我看的是11點55分的場,只好去大遠百威秀那看小說跟發呆(本來想看下禮拜考試的筆記),領票的時候發現貌似線上訂位是沒有簽名板的有點小失落,11點時廳外人慢慢多了起來,看來只有我這個無聊人士才會這麼早到,進場後發現人異常的多啊,目測大概有60到70人,然後入場後才想起來忘記遠端跑一下遠征了(艦隊收藏),只好放棄等電影開演。

(注意據透)







劇情只講有趣的部分吧,一開場就是大和級姊妹內戰,雖然是武藏單方面轟大和不過真沒想到武藏一刀把大和劈了戰艦會打近戰有點傻眼,不過這才是開始而已。之後回到上次劇場版結尾群像跟伊歐娜開始傳教,於是比叡陷入壞掉得邊緣!?對戰足柄跟那智的部分,聲納探測感覺是可以接受的設計,但足柄潛水加上魚竿(魚叉)這設計也太新潮了吧,失去潛水專利的伊歐娜馬上陷入苦戰,空有傻勁的足柄加上幸運E的那智雖然結果有點誇張不過確實是很有笑點。妙高的狙擊模式雖然很帥但沒有讓我覺得特別新潮,倒是羽黑的推進器讓我覺得海霧本來就很犯規的移動能力提升到了一個極致,高雄的鑽頭讓我覺得好傻阿,不要玩高雄阿,金剛姐的新造型好美阿,雖然戰鬥方式依舊很強勢,大和級除了艦艏的刺刀外跟鏡像系統外就只有超重力砲的數量驚人,沒有很特別的感覺。戰鬥以伊歐娜犧牲取得勝利,就此大和級消失海霧都成為自由的個體,結尾彩蛋伊歐娜又復活真不知道該子麼說這編劇了。

來抱怨一下有些不良的觀眾吧,電影開始前關閉手機音量級撥放時保持安靜應該是基本常識吧,但是途中有人手機響了、又有很多人忍不住心理的OS各種一定要講出來真的頗傻眼阿...
尊重他人觀賞電影的權利真心期望!

結論長良級沒人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116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en55528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流浪到孤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新增彩色插圖~大正浪漫,和服義大利+日本(APH)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