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RPG公會】這一次的遊戲:序名

作者:SENKO│2015-11-07 22:15:25│巴幣:10│人氣:353
十二織世界
使全空間

    黑髮少年有些無奈的嘆了口氣,看著眼前有一頭銀髮的男子,他只是用放棄掙扎似的眼神問道。

「你還有什麼事情要我去做的嗎...?我不願意向全能的神問〝需要〞這個問題。」千行翠綠的瞳孔注視著他,能給人一股平靜。

「哎啊~口氣別這麼不悅嘛,我跟你是熟識,我只是帶你去一個叫做米德加爾特的大陸而已,希望你有更美好的回憶啊!那裡匯集了許多地方的人,異世界就數不太清了,肯定很有趣吧。」灰色長髮的男子名叫阿齊拉爾,他用一股很特別的笑容解釋著。

「你確定嗎...如果是實力我自認不輸人,你上次丟出來的奧丁和宙斯我也不是把祂們砍成粉末了?你知道他們真的好硬嗎?」千行扶住額頭開始抱怨起來。

「贏了不就開心了?」

「跟祂們打我到底拿到什麼好處了!?」

「你一直很期待刺激的戰鬥吧?自從寒空鐵羽走後。」阿齊拉爾的語氣突然改變,彷彿在挑逗著什麼:「速度極快的你,整個世界都是暫停的,一切都是那麼的無聊。」

千行沒有回答,只是改用一種銳利的眼光看著他。

「好好我不提寒空鐵羽,說實話你如果去掉速度的話基本上是個廢物,力量又低,空有魔力但施放的魔法卻爛到極致,身體又不耐打,也沒有什麼自我再生的技巧。」阿齊拉爾故意看著一旁說。

「如果我大大的削弱你,你就能繼續用你那俐落多變的劍技去面對敵人,也不用怕打不贏自己的對手...你說怎麼樣?」他將自己細長的手指,正對著千行的方向。

    千行低下了頭去看了自己的兩把愛劍,明明總是帶著兩把劍,他卻沒辦法成為雙劍手,只要左手有拿著一把長劍他整個攻擊流程就會亂序,但千行也毫不在意,如果雙劍跟單劍的不同在於速度,那其實沒有差別了。

「譯命愚者呢?一把擁有十二織世界最鋒利的特性,攻擊到對方就會削去一部份的靈魂,然後反射百分百傷害到自己靈魂上頭,而我的靈魂仍在編寫,不受到這個限制,我能帶這個武器過去?」千行抽出右腰上的白劍,白劍上頭充滿了羽毛的雕刻,整把劍都是金屬,一體成型。

「當然...不行啊~☆不過相反的我可以答應你一個條件。」阿齊拉爾微笑著回答,臉上全是從容。

千行下意識的握緊了拳頭說:「先不說為什麼你可以變出一個星星,不過可以先把我從使全空間裡面放回家,我想我會好好考慮。」

「當然,我最尊重千行了。」灰髮男子笑了笑,一個彈指一切如夢。
    


    拉格亞,十二織世界六大界中的人界,位於帝國首都的北方,地形組成是黑岩所構成,基本上都是高山地形,而拉格亞城坐落於深處的一個高原平台上,這裡終年起霧,時常大雪不斷。

    千行的小木屋離拉格亞城約十二公里遠,這裡原本是友龍及友崗的家,但友崗在大戰結束後毅然決然的下定決心要幫助曾經傷害的人們,這裡就只剩下千行和白燈蓮了。


「你醒了嗎...?」白髮少女長長的辮子散在千行的胸口,她有一頭白色的短髮,但後方綁了一個極長的辮子,深藍色的瞳孔注視著千行。

「是啊...不過做了惡夢。」千行自嘲般的笑了笑,將嬌小的白髮少女從自己的身上抱了起來。

    白燈蓮,神火大鏈,十二織世界只有六個達到第一百階段的人中的其中一個,魔力特質是『絕對』箭矢上所攜帶的白色火焰:五陽神火,有將一切包括靈魂燒盡的能力。

    就算是其他大鏈,使出自己的奧義來硬碰硬依然會被燒掉,小至紙張,大至曾經穿越的朱雀,碰到的下場就是消失。

    少女穿著一個袖子十分寬大,但露出肚子的外套,底下則是正常的百摺裙和過膝襪。

    外頭看不見太陽,霧算是濃,房子內的火爐已經燃燒完畢,冷冷的空氣從門底下竄了進來,千行卻沒有反應,對於寒冷他早已十分習慣,畢竟自己再這裡住了十七年才開始冒險。

    千行的階級是第六的『紅神花』加上不可計算,基本上紅神花只能算是十分厲害的人物,而不是英雄到傳說或神祇,但這個階段只是千行扣掉速度之外所有素質的總和,而且有三階是由魔力上限給拼到。

「肚子餓...。」白燈蓮被千行摸到肚子,突然若有所思的說。

「那等我一下吧。」千行起身從房間走到廚房去。

『為什麼我要去別的世界受苦呢......』千行像往日一樣的做菜,心裡一邊想著。他的夥伴裡除了皇鋼大鏈沒有一個會做菜的,但她又是最晚加入,千行的煮飯技能八成早就MAX了吧。

    一鍋呈現奶黃色的濃湯,上頭飄浮著紅蘿蔔和馬鈴薯,桌上還有麵包和乳酪,以及幾個水果,以拉格亞能取得到的食物,算是很豐盛了,兩人慢慢的吃著,十分寂靜但又不會令人不適。

「介意我一個人出去散個步嗎?」千行吃完,抬頭看著眼前的少女說。

「......。」白燈蓮沒有回答,但她似乎發現到不對勁。

    少女的眉頭皺了一下,起身站在千行的旁邊,然後一臉無事的看著前方。
        
啊哈,事情大條了。

    千行一站起來走動,白燈蓮也跟著走,重點是千行停下來的前一秒她也會停,十分令人覺得不可思議,千行的冷汗也開始跑了出來。

『生氣了是嗎...。』他心想。

    白燈蓮的頭上冒出了兩個狐耳,右眼從深藍變成天藍,依然若無其事的看著前方,千行馬上了解是什麼意思。

世讀皎狐。

「她動用了本玉的力量嗎...。」千行小聲的說。

    十二織世界中的獸界神:世讀皎狐,具有強大的魔法能力,而最重要的兩點,分別是『瞬讀』和『心讀』瞬讀能馬上理解對方所使用的魔法和魔法式,心讀則是預知和讀心術。

    千行轉了過去,看著依然看著前方面無表情但又生氣的少女,直接將她抱了起來,並在她耳邊細語。

「寂寞嗎...?一下下就好。」他的聲音很細又很小,幾乎是接近氣音的程度。

    白燈蓮一瞬間顫抖了一下,但只要被他抱在懷裡基本上自己什麼都會答應,真的十分的困擾,熟悉的氣息,軟弱的好像自己根本就不是達到最終階段的強者。





    安撫完少女,千行走出小木屋,只見到一名面帶笑容的灰髮男子,千行瞬間怒氣全都上來了,一個抽劍就是砍在他的肩膀上,速度快到彷彿是剪接不好影片。

「好啦,看起來你也蠻爽的嘛,何必生氣呢?」阿齊拉爾說著,肩上的劍已經砍的骨頭吱吱作響,但他完全沒有被此影響:「我給你砍消消氣,但你自己也清楚不管哪一種攻擊都沒有意義吧?」

「我不知道,但現在能砍你真的讓我蠻開心的。」千行劍一回劃過他的頸部。

「那你決定好了嗎?」

「如果真的要逼我去,那先把十二織世界的時間停下來,然後要削弱我,至少給個保障。」千行將寒空鐵羽收回劍鞘之中,狠狠的說著。

「成交啦~基本上你的形體就和神降之術是一樣的,能力會被降低,而且只要死亡就會回到原世界,但你如果是故意死亡,我就會讓你真的死去。」阿齊拉爾快速的講解了規則。

「你怎麼知道我是故意的?」

「我是神,雖然由於命運編寫我不能決定你的想法,但完整讀取還是很簡單的,有HD畫質喔。」

「...什麼是HD和畫質?」千行皺了眉頭說。

「啊,忘記不是這個世界的名詞,不要太在意。」阿齊拉爾揮了揮手解釋。

「好啦,瘋狂反噬也不能完全使用喔,因為一個人越強通常魔力量越多,而〝消除所有魔力造成兩倍傷害〞消除所有魔力基本上就半殘廢了,兩倍傷害對於法師會死人的。」

「例如...?」千行問。

「你能想像一個一階段的人,秒殺一個一百階段的魔導士?」

「好怪...。」

「是吧,所以,喜歡上這個遊戲吧。」灰髮男子笑的很奇怪,千行輕嘆了一口氣,坦然接受他的彈指。



    迎面而來的狂風刮著千行的臉,這裡大約是距離地面三千公尺的上空,地下一個城鎮,裡面充滿了水,而城鎮似乎是蓋在水上的,按照這個情況,自己無庸置疑是會直接摔死的。

「很多人...魔力種類也很多。」千行思考著,似乎從高空中摔下不是什麼可怕的事情。

『鏡面』

    從這裡到地面的高空,出現了大約一千多個魔法陣,但千行一撞就碎成無限的碎片,質量十分低下,所需魔力量也很低,就這樣千行不斷撞破魔法陣,降落速度也越來越來慢,直到他緩緩的躺在道路的正中間。


「就這樣,我連獲勝規則都沒問就被丟到了這個世界!」



作者徵求一個可以先狠狠打敗主角的角色 ~ !

拜託...
拜...
拜...
...

 
    ( 喂!怎麼越來越可憐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107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4 篇留言

卡爾奇斯洛
自創能毆打主角的角色嗎?

11-07 22:29

SENKO
我希望是自己的角色啦XD 但那樣也是可以11-08 20:32
伊祁青歲
很多阿斯嘉特的強者可以滿足你,任君挑選(#

11-07 23:50

小元
同上,應該是爆多,只差你想要以怎樣的形式敗北...或是對手是慘無人道的殺人魔、歷戰的英雄...

11-08 00:19

SENKO
嗯...打贏就好,想大概寫出當前主角的強度11-08 20:32
黑い影
認真說,要找很簡單,問題是輸法要你能接受

11-11 10:52

SENKO
當然,我喜歡理論式打法~11-13 16: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zo3nk419628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跟風吧!... 後一篇:【RPG公會】劍鋒記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我的小屋有小說可以看,歡迎大家來參觀 https://home.gamer.com.tw/homeindex.php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