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審判日誌】汎:聯盟曆21年5月6日【備份】

作者:「」│2015-11-06 02:47:16│巴幣:4│人氣:392
審判日誌

仇恨,可以使懦弱變成極端地強大。



撰文:勞斯頓.法師臨 資深召喚師
召喚師:cabalistKUNarya
英雄候選:汎
時間:聯盟曆 21 5 6





外部觀察


  她不需要彎腰沿路查看路面,即便在月光底下,女巫經過的蹤跡依然清晰可辨。若要說這血跡意味著什麼,那便是上一發銀箭已正中紅心,獵物的行動已經慢下來了。

  血跡引領她穿過了一間酒館。雖然她走過的時候,有一些顧客投來警惕的眼色,但是酒館的喧嘩聲將會帶開任何不必要的注意力,她希望他們沒有人機靈到在她完事前就叫警衛來。

  自巷子底散發出的光輝暴露了她獵物的身影。女巫正試圖用血巫術讓傷口癒合。從傷口外觀看來,命中她的銀箭不只一支。但當巫婆看到汎時,驚人的事態發生了。水滴狀的血箭飛向她,就像是一把一把的剃刀一樣,但是她毫不費力地翻滾過木桶,避開了咒術的路徑。就在她的腳再次碰到地面前,她的十字弓箭便已上膛,咻的一聲,銀箭刺穿了女巫的手,打斷了女巫的惡毒法術。

  「海莉.曼娜,妳已經墮落在黑魔法之中,又蓄意去傷害他人,妳理應受到制裁。」

  她不待女巫辯解,便從身後拔出她的巨型十字弓,瞬間射出在那弦上巨大的弩箭。一股強大的力量穿過女巫的身體,把她的身體扯向後方,穩固地將她釘在旅館的木牆上。在幾般凌亂的掙扎過後,女巫漸漸失去了氣息。

  汎已經可以聽到一些吵雜的騷動聲。雖然她是個正義使者,但也有許多人說她是仇恨的化身,而汎的活動並沒有被蒂瑪西亞法律所允許。她輕盈地一跳,抓住建築物的邊緣,然後毫不費力地翻身上去,在屋頂之間跳躍幾回,汎消失在夜晚的黑暗裡。

  這就是暗夜獵人的生存之道。




內心反射


  召喚師們用不安的眼神看著她。畢竟,很少有英雄能闖進戰爭學院的內部殿堂,震懾住強大的召喚師,直接了當的要求要進入英雄聯盟。值得慶幸的是,汎的名聲早就傳遍各地,因此並未發生任何不必要的武力行為。

  她坐在一間空蕩蕩,僅有幾張椅子與一個壁爐的房間。汎本能地調整她手臂上的十字弩箭,「我們什麼時候開始?」她問。

  看似負責這整項程序的召喚師轉身離開壁爐。他是一位優雅的中年男子,渾身散發著真實力量的沉靜與權威。他說:「馬上;但在這之前,我想知道妳是用什麼方法通過我們的防禦,進入到我們的內部殿堂的?」

  「就像我知道你是資深召喚師伊澤凱爾.蒙特羅,而你身旁的那位是召喚師萊莎.凱林。我也知道你每天都會喝上一杯玫瑰花茶、平常走哪一條路回家,還有一張睡起來不是很舒服的床。我是暗夜獵人,所以我們可以開始了嗎?我已經向你的權威低頭了。」

  一陣震驚的沉默之後,伊澤凱爾.蒙特羅終於開口:「顯然妳不是喜歡寒暄的那類人

  就在那一剎那,世界彷彿爆炸了般,但又在轉瞬間回復原樣。而這次回到很多年前,當汎還是一個小女孩的時候,她又回到她藏身的櫃子裡頭。

  「出來吧,小女孩,出來啊,不然我會像料理爹地一樣料理妳媽咪喔。」月光輕輕灑下,乾癟的老婦人將她母親懸吊在廚房的地板上方。這可憐的女人痛苦且無助地掙扎著,血液從她身上數以百計的細小傷口裡頭緩慢流下。

  年幼的莎烏娜.汎已經嚇得完全無法動彈。這就是當時的她,她在那兒不停顫抖,渾身冰冷,只能被迫透過廚櫃的隙縫看著瘋狂的女巫病態地凌虐這一生最愛的人,她的母親。

  「這是最後一次機會了喔,甜心。」彷彿是為了強調,女巫做了一些怪異的手勢,她的母親立刻發出了痛楚徹骨的哭喊。

  即使想要,但莎烏娜也哭不出聲,恐懼已經緊緊鉗住了她的喉頭。

  女巫咯咯地竊笑,恐怖的回音迴盪在幽暗的屋內。「妳是個壞孩子,甜心,讓媽咪就這麼死翹翹!」

  隨著母親每聲參雜著痛苦與絕望的淒厲哀號,汎心中光明與溫暖的部分也跟著慢慢死去。同時,卻也種下了一粒無情、灼熱且永無止盡的仇恨種子。

  一陣暈眩之後,剎那間,汎又回到了戰爭學院。資深召喚師蒙特羅努力維持鎮靜,但召喚師凱林的臉上卻已經毫無血色。蒙特羅首先打破了沉默:「我對妳遭遇的不幸感到難過。」

  汎踏著冷硬的步伐朝他跨了幾步,「離我的腦袋遠一點,召喚師。」她的語氣出乎意料地稀鬆平常。「你鐵定不會喜歡你在陰影底下看到的玩意兒。」

  「我們必須如此。」召喚師凱林答道,她嬌小的身子蘊藏著強大的力量。「這是審判進行的方式;正式自己內心世界的感覺如何?」

  然而,召喚師蒙特羅舉手制止了她。「萊莎,我想答案很明顯了。莎烏娜.汎,讓我問妳一個簡單的問題:為什麼妳想在英雄聯盟內奮戰?」

  「為了熟識我的敵人。雖然你們有魔法可以讓他們起死回生,但當我在狩獵這些怪物,也就是你們所號稱的英雄之時,我學到的會遠比在這世界狩獵弱小怪物所學到的還要更多。」

  資深召喚師蒙特羅思考了一會:「妳將會成為英雄聯盟的一員,暗夜獵人。然而妳絕不能破壞我們之間的信任關係,妳同意嗎?」

  汎只是微微點頭,並轉過身來,從房間走出去。召喚師凱林遲疑了一會,馬上起身緊跟在她的身後。

  一個嗓音從角落的陰影中傳來:「我不信任她,她的心靈並非一本全然攤開的書,她只翻開自己想讓我們看見的部分。」就像與四周的黑暗融為一體,資深召喚師山德.格里夫從陰影中出現。這個嚴肅的男人一身漆黑裝扮,僅有一顆披風上的諾克薩斯鈕扣稍稍說明了他的來歷。

  「的確。」蒙特羅回答:「但我寧可把她留在這裡以便監視她的行動。」

  格里夫嘆了口氣:「這不會有什麼好下場的,記住我說的話。」

  蒙特羅瞪了格里夫一眼:「是誰不會有好下場?」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093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英雄聯盟|League of Legends|審判日誌|League Judgement|Champion judgements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LInvrosch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審判日誌】藍寶:聯盟曆... 後一篇:【審判日誌】史加納:聯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翻譯專區 (0)
日譯中.歌詞 (66)
韓譯中.歌詞 (1)
德譯中.歌詞 (1)
中譯日.歌詞 (3)
譯程全紀錄 (4)

改編歌詞 (0)
中文填詞 (32)
日文填詞 (2)

【二次創作】英雄聯盟 (0)
Mantle of Decorum (5)
L’Étoile (1)
LOL 其他短篇 (1)

【二次創作】守護之星 (0)
Prius (1)
否定的理由 (1)

【二次創作】其他/斷簡殘篇 (3)
大貴族:The Way to BE (35)
寶可夢 LA:穿越後當上旅行商人 (24)

共筆/合作 (0)
填詞合作 (2)
翻譯合作 (1)
其他合作 (0)

計畫:Catharsis Lied (0)
女僕長的惡魔食譜 (0)
她已離去,遠遠離去 (2)
祓禊歌:異域外記 (14)
祓禊歌:其他短篇 (17)

【原創】短篇/其他 (18)

日記/廢話 (0)
個人作品感想 (27)
他人作品感想 (16)
萬聖活動《十日談》評論回饋 (5)
《幻想生物博覽會》活動作品心得 (32)
逐頁心得/點評 (1)
偶爾為之的遊戲點評 (2)
譯事留 (1)
問卷 (3)
雜七雜八事 (48)

備用資料庫 (0)
英雄聯盟:《正義期刊》備份 (33)
英雄聯盟:《審判日誌》備份 (34)
英雄聯盟:英雄介紹備份 (0)
英雄聯盟:其他備份 (3)
英雄聯盟:個人整理與推測 (12)
守護之星:世界觀/種族 (0)
守護之星:加納特里亞百科全書 (0)
守護之星:艾可蘭廷八卦雜誌 (8)
守護之星:他人整理 (0)
守護之星:個人整理與推測 (0)
《寫作教學》——by 樓罄亭(蔚當) (17)
其他 (2)

未分類 (1)

huaing123道德/良知在哪裡?🙂
正當路不走,盡搞些下三濫的手段,老愛玩陰的,真的不知道該說些甚麼🙂🙃🙂🙃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