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44-軍令部第三艦娘業務部

作者:斌仔│2015-11-06 01:03:23│巴幣:14│人氣:219
44-軍令部第三艦娘業務部
 
「提督!」
 
當我進入病房的時候,躺在床鋪上的八眼突然激動了起來。
 
但是讓我震驚的是,八眼的神情竟然回復到過去還在我底下做事時那個死氣沉沉憔悴模樣。
 
「……這是怎麼回事?」我小聲的向旁邊的島崎問道,但她沒有回答我。
 
「聽醫生說是重傷後產生的短暫記憶混亂,好像是把被襲擊的事情跟以前類似的回憶重疊在一起了」翔子倒是很詳細的向我說明了一番。
 
而多虧翔子的說明,我也大概掌握了一些情況,於是我走向八眼的床邊。
 
「大尉,身體還好吧」我刻意板著臉孔,試著讓自己回到那個缺德提督的狀態。
 
「抱歉提督,讓八重子給跑了」八眼自責的向我道歉。
 
「算了,遲早會抓到她的」我則是回應八眼。
 
「不過有一件奇怪的事,她說她在一個什麼第0……唔!」突然間八眼用手摀著頭部,神情痛苦的看著我。
 
「千穗!」島崎這時跑了過來關心。
 
「沒事的」我拍拍島崎肩膀,然後轉而向八眼說道:「大尉,妳先待命,不要想太多」
 
聽到我講這句話之後,八眼才算是緩和了下來,然後躺在床上休息。
 
接著我將眾人帶出病房,一出去之後島崎馬上就靠了過來。
 
「前輩,千穗她為什麼會這樣?」島崎著急的向我問道。
 
「這件事情說來話長,那大概是我跟八眼剛下部隊第2年的時候的事吧……」我開始向島崎說著我們的過去……。
 
當時不像現在,還是處於積極抗戰的時代,不管是棲艦還是我們都幾乎是精銳盡出,每天都打得十分慘烈,彷彿前線的日常就應該是這樣才對。
 
那時的我們第一屆艦娘提督畢業時都會被配到1位以上同屆的第二期艦娘當作最早的部下。
 
而我配到的就是身為金剛型的四號艦『霧島』的白石家的小妹,千穗。
 
就我來說雖然因為高層顧慮而不讓我跟有希配成一組有點可惜,但是外號『八眼』的千穗也是可以接受的,畢竟當時在學校跟我感情最好的幾個人中,千穗也是其中之一,雖然我們更多是在打架跟鬥嘴,但至少她了解我。
 
「沒想到我竟然會跟你一組……怎麼會這樣……」當我們一同向軍部去辦理手續的時候,八眼還一直在抱怨。
 
「真是的,妳就不能安靜點嗎?」我扳著一張臉,有點不耐煩的說她。
 
「靠……跟你這個瘋子,幾條小命都不夠啊!」八眼手指用力戳著我的頭罵道,但我不以為然。
 
「不然妳去跟有希換阿」我一邊看著櫃檯人員處理著我們的事情,一邊跟八眼建議。
 
「啥?有希他們老早就已經報到了,換不了拉」八眼看了我一眼後,擺了擺手說道。
 
「那就算妳衰吧」於是我只好這樣說。
 
「哼……要是你感向學校那樣蠻橫,我們就來試試看!」八眼倒是很不客氣的警告我這個未來的工作夥伴。
 
「好了,真島中尉、白石少尉,你們的資料在這,請在指定地點報到」這時悠悠的將東西處理好的櫃台人員把文件遞給了我。
 
我拿著文件確認上頭的資料,八眼也探頭來看。
 
「東京都千代田區霞關海軍軍令部大樓,第三艦娘業務部?」
 
「真島,這……」
 
我跟八眼看完上頭的地址之後,抬起頭來互相看了一眼,彼此對上面的這個分配充滿疑惑。
 
不過等到我們去本部報到的時候,我們就知道原因了。
 
「『棄子提督』嗎……我們等你很久了」當本部的長官對著我說話的時候,我似乎可以明顯感受到從八眼那傳來的殺氣。
 
「雖然我們只需要你,但基於本部的政策我們還是讓你的搭檔一起進入這裡」接著長官停在一個房間前面。
 
大門上頭寫著第三艦娘業務部。
 
「以後這個部門就交給你了,希望你可以為了國家的艦娘事業做出貢獻」長官說完之後就離開了,留下我們兩個去面對這扇大門。
 
「……我們這是受到本部重用的意思嗎?」我看著”第三艦娘業務部”的招牌問著八眼。
 
「我不知道,我只是因為你的關係被拖進這趟渾水而已」八眼聳聳肩回答我。
 
「算了,反正是上面交代下來的工作,就把他做好吧」我伸手轉開門把,然後將門打開。
 
接著出現我們面前的是一群看起來很不像艦娘的艦娘。
 
沒有正式的制服,沒有軍人該有的姿態,甚至連艤裝都感覺跟其他同型艦不太一樣。
 
總的來說他們就像是一群裝著艤裝的不良少女,或是普通少女。
 
「這群人是怎麼回事啊?」八眼小聲地說著。
 
「我怎麼知道阿……」我說著就走進房間。
 
「阿,是新來的提督嗎?」那群各做各自事情的艦娘中有人不經意瞄到我之後,意興闌珊的問道。
 
「……你們給我集合」我看著那個躺在沙發上,不小心發現到我的『漣』艦娘,嚴肅的發出我的第一個指令。
 
「……喔」『漣』喊了一聲之後,回過頭繼續打她的電動。
 
……。
 
看來我被完美的無視了。
 
於是我又試著提高音量再說一次:「給我集合!」
 
……。
 
還是沒有人鳥我。
 
而且就連八眼都一副看好戲的表情冷眼旁觀。
 
看來不拿出一點我身為題督的威嚴,是管不住這些混帳的。
 
但就在我打算發飆的時候,突然有一個人從我背後推了我一把,害我一個踉蹌往前跌倒。
 
這下倒是讓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到我面前了。
 
「你還真是跟以前一樣都沒變呢,楣.君」就在我還在地板上掙扎的時候,一個好久沒聽到,熟悉的聲音傳進了我的耳裡。
 
「八重子,是妳推我的嗎?」我趴在地上默默地問道,只聽到對方呵呵地笑了起來,看來應該是沒錯了。
 
於是我很快的就爬起來了。
 
「好久不見了呢,楣.君」八重子依舊跟以前小時候的時候一樣漂亮,除了那個更加成熟的臉龐、更高的身高、更好的身體曲線以及成長到十分豐滿的胸部之外,一切就跟小時候的映像差不多。
 
「妳才是,真是擺脫不了妳呢」我苦笑的回應她,就連不管怎樣始終都會碰到彼此的這點都跟小時候一樣。
 
於是在八重子的幫助跟八眼的暴力下,我終於集合這支散漫的部隊,開始我們的工作。
 
----------------------------------------------------------------------------------------------------------------------------
 
艦娘圖鑑:
名稱:八重子
艦型:扶桑型戰艦二號艦-山城號
本名:恐山八重子
生日:8月13日
年齡:25歲(故事中登場時間)、17歲(回憶中登場時間)
身高:172cm
體重:51公斤
三圍:不.乖.喔
艤裝(改二):
腰掛式武裝x1(固定式砲塔x4、防空機砲數個)
簡易型飛行甲板x1(最大載量40)
臂環式迷你武裝x2(左右各一)
護膝式迷你武裝x2(左右各一)
頭飾型指揮塔x1
艤裝鞋子x1(最高速24.5節)
簡介:
主角真島楣的青梅竹馬,第一期的『山城』艦娘。
出身於有名的陰陽師家族,曾祖父利用家族的財產創立了恐山財閥,所以也是企業名門之後,與姊姊兩人很早就被發現是艦娘基因合適者,但是最後只有她成功移植了基因。
身上到處都是謎,除了家人之外就連跟她最親密的真島兄妹都搞不透她的真實為人,以他們的說法她就像是一個用謊言包裹著真實,再用真實包裹著謊言的女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092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ngel6633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43-海軍特警隊... 後一篇:45-背叛的執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