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5 GP

臨刑前小女孩拉著納粹士兵說了一句話...竟讓這些冷血暴徒淚流滿面!

作者:寂寞獵人│2015-11-05 14:38:32│巴幣:96│人氣:1193

二戰時期,納粹德國三大集中營之一的達豪集中營,無數戰俘和猶太人被納粹屠殺,殘忍程度僅次於奧斯維辛集中營,很少人會活著出來,直到盟軍解放達豪集中營時,已經有十幾萬人命喪於此,但在這個集中營裡,一個小女孩的事蹟成為第二次世界大戰中最震撼的故事,這個小女孩卻沒能走出集中營。

1944年12月的一天,盟軍的攻勢已經讓德軍無力迴天,在達豪集中營,每天還是有人不斷的被送到這裡,一天一列火車開進了達豪集中營,很多人被趕出了車廂,一名穿紅衣服很顯眼的小女孩和她媽媽被分到了死亡營房之中,死亡營房代表著幾天之後就會被“處理掉”。

第二天這個小女孩的母親被納粹看守帶走了,之後再也沒有回來過,小女孩想媽媽了,又哭又鬧,就問其他大人她的媽媽去哪裡了?那些大人們微笑地說,你媽媽去找你爸爸了,很快就會回來接你,小女孩相信了,她不再哭泣,而是趴在床邊唱著媽媽教給她的兒歌,也不時的向外張望著,希望媽媽快點回來。

第四天早上,小女孩也沒有等到媽媽回來,回來的只是端著槍的納粹看守,小女孩和所有人被趕了出去,納粹看守又仔細檢查了營房的每個角落,確定沒有人後,將所有人帶到了刑場,刑場上很多有挖好的大坑,人們知道那些大坑是幹什麼用的。

接到命令的納粹士兵把人們一個接一個推下深坑,當輪到小女孩的時候,小女孩拉著納粹士兵手說:「叔叔,請你把我埋得淺一點好嗎?要不,等我媽媽來找我的時侯,就找不到了。

納粹士兵的手頓時僵住了,幾名納粹士兵也停下來互相張望,刑場上頓時響起一片抽泣聲,隨著集中營長官布夏懷德的怒斥,接著人們一個又一個被推下深坑。當盟軍解放集中營後,面對納粹的暴行,槍決了大多數看守,包括那名臭名昭著的布夏懷德上尉。那名小女孩純真無邪的話語卻刺痛了人們的心,讓人們在死亡之前找回了人性的尊嚴和力量。

來源:卡提諾
--------------------------------------------------------

戰爭,是政治的最後手段

硝煙瀰漫中,秩序、人性早已被拋棄一旁
台灣今日能如此和平幸福,也是祖先們經歷諸多苦難得來

曆史不是任人打扮的妓女,而是人類在世界上活動的一份忠實記錄,勝利者可以將曆史篡改一時,卻不可能篡改永遠。

前人種樹,後人乘涼」,當飲水思源,鑒古思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087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德國|納粹|集中營|日本|盟軍|猶太人|戰俘|屠殺|殖民|歷史

留言共 10 篇留言

內笑美莉
公殺小啦
後面那一段根本接不上
是中間有段被咔掉喔

11-05 14:42

寂寞獵人
已補上
失誤啊11-05 14:50
嘻嘻
戰爭,是政治的最後手段

不過我蠻擔心台灣的未來的,我猜測差不多在12~16年中國會有大動作不是直接開打就是直接台灣被賣掉

到時的我還在從軍,可能就......革命軍喽?

11-05 18:41

寂寞獵人
那時候需要
殺手47http://i.imgur.com/EDK92N9.gif11-05 21:14
陽春
戰爭是利益最佳化的唯一解,這也是為什麼人類從來不停止戰爭,
唯有一日戰爭的成本高過利益,才能夠有所謂的世界和平。

11-06 23:08

寂寞獵人
利之所在,如附骨之蛆11-06 23:28
蘿莉小愛愛
埋的淺一點 叔叔等一下比較好挖出來用♡

11-07 20:41

寂寞獵人
( つ•̀ω•́)つ髒髒11-07 21:11
絕殺三罰球
前人種樹,後人砍樹....
我絕對不是在說某國總統

11-07 22:26

寂寞獵人
http://i.imgur.com/EDK92N9.gif( つ•̀ω•́)つ不懂11-07 23:12
岩羽喵
這故事有看過,真的很感動

11-07 23:39

寂寞獵人
[e19]11-07 23:44
叛逆曹長 il capitano
掯 你這篇文少超多照片

11-07 23:51

寂寞獵人
ㄏㄏ
精簡、易懂就好啦11-08 13:22
不敢發文的Nicky
難過………不過要是小女孩後面的人都這樣講的話= =
那個場景…

11-08 14:16

寂寞獵人
不下去,就直接一槍...11-08 14:20
參謀長官
德國殺害的猶太人大多是無辜的,真正惡行的早就跑了。很遺憾

11-09 15:14

寂寞獵人
很大的諷刺11-11 18:01
凡斯~秀柱秀之呼吸
我以為戰爭是經濟的最後手段

11-11 17:54

寂寞獵人
戰爭是解決問題最後的手段11-11 18: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5喜歡★P1247629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觀察站/捍衛國家主權 別... 後一篇:蔡英文:當選不排除蔡習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