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動畫】魯邦三世-2015秋番02

作者:圓糰(小褎)│魯邦三世 新作電視動畫│2015-11-04 15:57:36│巴幣:0│人氣:418




  對於對足球狂熱的我而言,這集一開始就透露著相關題材讓我感到非常興奮。然則起初以暗示甚至明示手法表達了某小隊的「王牌前鋒」可能──竟然──使用禁藥的部分卻讓我忍不住皺了眉頭。

  這集的開始意外地以不二子替魯邦牽線介紹來這名狀態不佳的王牌球員委託任務,當然其中魯邦也經由與王牌球員的互動當中得知了一些貓溺──這也是一個伏筆。並且在這當中也出現了一個可能在往後都會出現的角色。


  這集當中其實還算滿熱血的,但是也開始表明了這季當中魯邦和不二子的個性詮釋上相較於一二季的舊魯邦還有2012以不二子為主角的魯邦有所差異。魯邦的正義感更高了些,比起以前還有奸險之處、尖銳之處的魯邦而言,或許因為時代的演進或者單純劇情需要而有微調。


  故事直到最後非常熱血,而且作畫品質還有畫面表現都持續維持高水準,運鏡上大致也是很不錯的。並沒有特別賣弄什麼狗血的調調,無論對於熱愛魯邦或者熱愛足球的人來說都算是有幾個滿值得一看的亮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079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魯邦三世 新作電視動畫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st35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動畫】魯邦三世 -名為... 後一篇:【小說】將軍王妃養成計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ld12347🔉🐷🤓😁
紅燒翅膀 我喜歡吃~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