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審判日誌】雷茲:聯盟曆10年9月24日【備份】

作者:「」│2015-11-04 01:44:42│巴幣:4│人氣:427
審判日誌 雷茲

若想一蹴可幾,就必須為你失去的耐性付出代價。



撰文:勞斯頓.法師臨 資深召喚師
召喚師:懦弱怕怕、SolomonS
英雄候選:雷茲
時間:聯盟曆 10 9 24





外部觀察


  大理石長廊上雷茲的身影健步如飛。他的神情沉穩、下顎緊閉,表現堅定心。他的眼神流露出他迫切的心情,堅定的意志引領著他的腳步。他身穿簡單的旅者衣物,與身上的刺青呈現明顯的對比,精巧的刺青蜿蜒著精瘦而結實的軀幹,與每一寸肌膚緊密地結合。

  雷茲強健的背肌上斜掛著一捆魔力強大的捲軸,看起來像是十分珍稀的古物。從他手中的浮雕魔法書,到身邊零碎的羊皮紙頁,無一不散發著令人敬畏的氣焰。

  他在高聳的拱門下方停了一會兒,凝望著閉阻的石門與雕刻的碑文,上頭寫道:「真正的對手就在其中。」接著流浪法師伸手一推,無懼地步入敞開的漆黑中。  




內心反射


  雷茲於黑暗中等待了一段時間,看似平靜但仍不忘保持戒備。他嗅了嗅暗影中的氣息。有某個東西在這附近……某個有形的存在。

  「訪客?」黑暗中有個聲音說。「真稀奇。我最厭惡不請自來的客人!」

  雷茲全身的肌肉緊張得像繃緊的彈簧。黑暗中,一位嬌柔美艷的女人踏著輕盈的步伐出現,身穿一襲寬鬆飄逸的衣服,從她的頸子到指尖都包覆著密密麻麻的刺青花紋。

  「莉莉絲?」他嚇得倒抽一口氣。「妳怎麼找到我的?」

  她伸出纖細的右手,用長長的指甲輕輕劃過雷茲赤裸的胸膛。

  「雷茲,」她歡愉地說。「你是躲不開我的。」她靠得更近,縮短了兩人間的距離,並將雷茲擁入懷裡。

  「告訴你一個秘密。」紅唇在他的臉頰上私語竊竊。「我絕不會再讓你離開了!」莉莉絲挑逗似地用嘴唇輕輕吸吮他的耳垂。雷茲不禁打了個冷顫。

  耳上的酥癢化成尖銳的刺痛。他聽到一聲碰撞巨響,雷茲隨後滾落在地面上,他反射性的伸出手扶住地面,而那是一對乾淨、未經過任何改變的雙手。他認出那是他自己的手臂,但這卻是個不可能的景象。他已經有許多年未見過自己赤裸無暇的肌膚了。

  「入侵者!」莉莉絲刺耳地尖嘯道。

  「抱歉,女士。」他在偏僻小屋內搖搖欲墜的門廊上,低身下氣地盼求原諒。「我已筋疲力盡,需要找個過夜歇息的地方。夜色降臨之後,咆哮沼澤根本無處可去。」

  「我可不收留無禮的旅人。」她叉著窈窕蠻腰毫不客氣地回答。一陣微風拂過她狂野的秀髮。

  雷茲冷笑一聲。「女人,妳可別小看我的——」

  「小看你的什麼?」莉莉絲的咆嘯打斷了下文,她屈手一指伸向雷茲。強大的魔力沿著手臂上的圖騰刺青接連湧現,循著兩人之間的位置衝向雷茲。這無與倫比的力量實在震撼驚人。他只依稀記得起初只是自己的身體微微晃蕩,但之後肺部便在一陣抽搐後猛地收縮,視線蒙上一層昏暗的迷霧。他仰臥在泥濘中,上氣不接下氣。遍及全身的灼燒刺痛,讓他從頭到腳不住地顫抖。莉莉絲藐瞰著雷茲,身後的日落紅光爍出她婀娜的輪廓,而那股魔力仍順著刺青墨痕流動著。

  「你快要學到什麼叫尊重了,流浪漢。」她說,口氣仍然不變。

  「求求妳,女士。」雷茲嘆了口氣。「饒我一命。」

  莉莉絲跪在他身邊,傾身至離他鼻端僅幾英吋的距離,細滑的頭髮垂落在他的臉龐。她用指甲隔著襯衫戳弄他的胸膛。「可愛的傢伙,為什麼我要饒你一命呢?」

  「因為我已花了一輩子時間尋找妳。」

  他忍著劇痛用力吸了一口氣,結結巴巴地說。「如果現在就死在這裡,我將心碎不已。」

  莉莉絲緩緩起身。微微一笑。「真有意思。」她回答。此時雷茲卻因失去力氣昏了過去。

  待他驚醒時,他發現自己手腳攤成一個大字型,趴臥在長毛絨的褥墊上。他試著移動身體,卻發覺自己被緊緊地捆缚著。枕頭旁擺放著一排鋒利的荊棘尖刺和一盆紫羅蘭色的液體。

  「你醒得真快。」莉莉絲輕輕撥開珠飾簾幕進到房間,以細小的聲音說道。她攀上床鋪,跨坐在他的背上。「快告訴我吧,旅行者。」她唇間賣弄俏皮的妙語,指尖卻尋覓著她的工具。「我有什麼地方吸引你了?」她挑起一根銳利的刺鉤浸泡到墨盆中。

  「當我還是個男孩時就開始學習魔法。」雷茲貼著枕頭發出低沉的沙啞聲。頸背突如其來的刺痛使他不由自主地畏縮起來。

  「別動!」莉莉絲大吼,嬌嫩的手掌重重拍在他的肩上,發出清脆的拍響。雷茲只好咬緊牙關忍住疼痛。莉莉絲繼續她的血腥作業,燒灼般的不適感蔓延到了雷茲全身。

  「我的師傅們總是教導我要有耐心,要冷靜,持之以恆,絕不能受情緒控制。」她更替著刺針。雷茲能感覺到血和墨在綻開的傷口中交融成一團。「可他們認為我是一份責任,始終不肯完成對我的訓練。」他一語難盡地說道。「妳知道別的方法。」

  「一群江湖術士。」莉莉絲唾棄道,並用衣角抹去他背上的血水,悄悄彎下細腰貼靠在他身上,雷茲的頸部感受到了她溫熱的呼吸。她低語:「但我們卻知道更多,是吧?魔法就是能量。一切我們的激情、癡迷、狂喜和忿怒,都能是我們魔力的泉源。」她舔舐著自己水潤的雙唇。「我可以教你方法。」

  莉莉絲鬆開他的四肢。「現在翻過身來。」她厲聲命令。下一支芒刺已輕握在她細長的手指間。「我還沒結束。」

  儘管身體悸動著一陣一陣的痛楚,雷茲還是勉為其難地聽從她的話。在他上方的橫樑,懸掛著一張由羊皮紙所精心製作而成的捲軸,大小比牆上的繡帷掛毯還要大。「那是什麼?」他問道。

  莉莉絲臉色倏地變得蒼白,房間頓時陷入黑暗。「你從我這邊偷走它!」她歇斯底里地尖叫,揮甩著瘦弱的雙手,斗大的淚珠沿著臉頰流下。「你怎能這樣對我?叛徒!叛徒!」她不斷捶打他,直到他能夠制止她為止。

  「我別無選擇!」他無奈地喊道。「妳沒能聽勸!我們最終只有墮落一途!」

  「雷茲,為什麼你想要加入英雄聯盟?」莉莉絲揶揄似地訕笑著。

  雷茲放開她,而她立即抽身向後。他調整自己背後的捲軸。「我必須確保它的安全。」

  嬌容浮現一抹欣慰的微笑。「正視自己內心世界的感覺如何?」

  雷茲回以堅決的神情。

  「我會盡到自己必須完成的使命。」

  一道劃破黑暗的白光,從逐漸分開的門縫中傾瀉而出,雷茲舉著手臂遮蔽那刺眼的光芒,直到最後的身影完全消逝在英雄聯盟之道的榮光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076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英雄聯盟|League of Legends|審判日誌|League Judgement|Champion judgements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LInvrosch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正義期刊】第一季.第0... 後一篇:【審判日誌】趙信:聯盟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翻譯專區 (0)
日譯中.歌詞 (66)
韓譯中.歌詞 (1)
德譯中.歌詞 (1)
中譯日.歌詞 (3)
譯程全紀錄 (4)

改編歌詞 (0)
中文填詞 (32)
日文填詞 (2)

【二次創作】英雄聯盟 (0)
Mantle of Decorum (5)
L’Étoile (1)
LOL 其他短篇 (1)

【二次創作】守護之星 (0)
Prius (1)
否定的理由 (1)

【二次創作】其他/斷簡殘篇 (3)
大貴族:The Way to BE (35)
寶可夢 LA:穿越後當上旅行商人 (24)

共筆/合作 (0)
填詞合作 (2)
翻譯合作 (1)
其他合作 (0)

計畫:Catharsis Lied (0)
女僕長的惡魔食譜 (0)
她已離去,遠遠離去 (2)
祓禊歌:異域外記 (14)
祓禊歌:其他短篇 (17)

【原創】短篇/其他 (18)

日記/廢話 (0)
個人作品感想 (27)
他人作品感想 (16)
萬聖活動《十日談》評論回饋 (5)
《幻想生物博覽會》活動作品心得 (32)
逐頁心得/點評 (1)
偶爾為之的遊戲點評 (2)
譯事留 (1)
問卷 (3)
雜七雜八事 (48)

備用資料庫 (0)
英雄聯盟:《正義期刊》備份 (33)
英雄聯盟:《審判日誌》備份 (34)
英雄聯盟:英雄介紹備份 (0)
英雄聯盟:其他備份 (3)
英雄聯盟:個人整理與推測 (12)
守護之星:世界觀/種族 (0)
守護之星:加納特里亞百科全書 (0)
守護之星:艾可蘭廷八卦雜誌 (8)
守護之星:他人整理 (0)
守護之星:個人整理與推測 (0)
《寫作教學》——by 樓罄亭(蔚當) (17)
其他 (2)

未分類 (1)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