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正義期刊】第一季.第31期:聯盟曆22年5月21日【備份】

作者:「」│2015-11-04 01:02:31│巴幣:6│人氣:591



卡特蓮娜與塔隆抵達諾克薩斯,見證斯溫登基成為最高指揮官。


斯溫晉升諾克薩斯權力頂端

謀略家殺死凱倫達克維爾,成為最高指揮官。



(撰文:蔻德菈卡納黛 諾克薩斯)


  當卡拉曼達與正義學院間的醜聞塵囂直上之際,傑利科.斯溫擊敗了他最大的政敵凱倫.達克維爾,晉升為諾克薩斯的最高指揮官。
  早在個把月前這個位子還懸而未決,但凱倫.達克維爾直接向斯溫提出了挑戰要求,並聲稱要終結他那「懦夫般的把戲」;而其他高階將領也認為這個挑戰是勢在必得,畢竟一個富有戰技與名聲的戰士絕不會在任何決鬥中落敗,但現在回想起來,這也是理所當然的事。

  民眾敘述的這場決鬥,凱倫.達克偉爾起初的確是佔了上風。當時他步步進逼,逼得斯溫不住後退。「我看他被打得跟條口香糖一樣,只差沒黏在牆壁上了。但當我耳邊忽然飄過一句『看招』的瞬間,斯溫突然閃現到凱倫背後,隨手將凱倫曳在地上,可憐的凱倫則是當場被法術命中動彈不得。斯溫接下來則舉手示意達瑞斯將軍上前。」

  ※新任指揮官的興趣是在諾克薩斯公園餵鴿子。

  ※達克維爾你上個月考績給我簽丙等啊!

  大法官馬列克.鷹月評論:「在斯溫宣布自己獲勝後,斯溫交代達瑞斯將軍執行『適當的處置』。而這要不了他多少時間-達瑞斯當場在凱倫的頸項上便是一記諾克薩斯斷頭台。」

  對於傑利科.斯溫的晉升過程沒人再有異議,全體諾克薩斯的高階將領都宣誓效忠於他。大法官馬列克.鷹月則對此評論道:「這是我所看過最高超的作法,他運用了智慧及狡詐來擊敗對手,又展現出他的統率能力。傑利科.斯溫的手腕對諾克薩斯確實有所益處。」

  隨著新任強權接管整個諾克薩斯,民間也開始流傳一些不利於斯溫的爭議。有人指控正是斯溫出賣了卡拉曼達給海伍德.瑞利威許。「不祥之刃」卡特蓮娜更指責斯溫以卡拉曼達作為籌碼,以取得諾克薩斯內部的支持。「這抉擇相當出色也十分冒險。但卻是個人出色,諾克薩斯冒險。」






瑞利威許與法師臨雙雙落網

高階議員竟與正義期刊編輯狼狽為奸!



(撰文:昆頓.葛羅特 戰爭學院)


  海伍德.瑞利威許因涉嫌卡拉曼達醜聞而遭執法人員拘捕,而正義期刊的資深編輯-勞斯頓.法師臨也涉入其中。逮捕當下,他們還在諾克薩斯境內追尋雷金納.阿什拉姆的行蹤,而這也讓整起案件更撲朔迷離。

  自從嘉文四世與諾克薩斯的高階指揮官卡特蓮娜.杜.克卡奧在蒂瑪西亞境內尋得的蛛絲馬跡,通通都指向戰爭學院的高階議員海伍德.瑞利威許開始,我們也逐漸窺得整個事件的全貌。這個月執法當局在調查瑞利威許議員的住所時發現了 DSS 遠征號的模型,而筆記內容更被證實他與此事有所關連。「瑞利威許陷害諾克薩斯於不義。」卡特蓮娜淡淡敘述:「他讓我們在舞台上翩翩起舞,而聯盟則得以堂而皇之接手卡拉曼達。」

  調查的過程裡,發現瑞利威許不僅與另一名具名為「RF.」的不明人士有所聯繫,日期更正好更和卡拉曼達所有事件的日期一致。

  「正義期刊一直被當作秘密聯絡的工具,而勞斯頓.法師臨就是那個從中斡旋的『RF.』。」嘉文四世如斯解釋。

  向來獨立行事的神影刺客「塔隆」這次帶領稽查人員來到了瑞利威許與法師臨所在的諾克薩斯郊區,並在他們潛入諾克薩斯前就先行逮住了他們。

  ※X臨你這混帳!丟系哩害拎北謀頭路!

  由於這個情報網或許還包含了其他撰寫正義期刊的人員,所以接下來的幾個禮拜,調查的腳步將不會停歇。

  但即使更大的逮捕行動已經展開,也平息不了國際間反戰爭學院的聲浪。高階議員維莎妮亞.寇爾彌耶出面表示,英雄聯盟曾承諾要保護所有人民的安全,但如今卻很不幸地受到打擊。

  「在大夢初醒之際,我們更要保持信心,不再讓個人的想法撕裂整個聯盟。聯盟也不會就此屈服於戰爭的陰影下,請支持我們,聯盟將浴火重生。」






再會了

來自正義期刊團隊最後的話



(撰文:蔻德菈卡納黛 戰爭學院)


  親愛且忠實的讀者們,該來的總是會來,我們現在宣佈正義期刊正式結束。我們的編輯長——資深召喚師勞斯頓.法師臨被捲入了海伍德.瑞利威許的醜聞中,我們因此失去了學院的庇護。這突如其來的衝擊,使得我們必須停止營運。我們之中沒有人預料到事情會如此發展;或許我稍微早他們一點知道,因為我在一小時前收到亨利.德溫被逮捕的消息。我們之中剩餘的人並沒有為了逃跑而隱姓埋名,像是為了逃生船而逃到皮爾托福,並用船逃到比爾吉沃特。我希望我們不必為了這個事件而躲躲藏藏。

  自從我們的編輯長被關在戰爭學院之後,我們已經沒有任何能力去追查這個事件。我們的所有成員都非常感激各位這些日子來的支持,因此,我召集了那些還沒放下羽毛筆的成員,其中還包含了 L.B. 比斯吉。他會告訴你們我為了逼他寫些什麼,花了酒桶之王釀的一整瓶 V.S.O.O 並且答應不再打攪他。不過在這之前,回答我,各位召喚師!一個盡力、富有感情和自負的作者,在失去了讀者後還能做些什麼?再也沒有人能對他寫下的每個字驚奇或嘆息。

  萊姆.死敵在前些日子突然出現在我們辦公室,這是他幾個月來第一次出現,並且準備好了把真相和整個故事寫出來。當我跟他說這可能是他最後一次寫稿時,他的臉脹紅得像個炸彈似的並立刻開始撰稿。

  當然,理查與艾歷亞也會奮鬥到最後一個字。

  最後,由我蔻德菈.卡納黛為此做個結尾。謝謝各位,親愛的召喚師們,再會。




(理查.伊波尼   諾克薩斯


  各位召喚師,我們的責任到此告一段落了。聯盟已經為這次事件發表聲名,而人們也無法再多說些什麼。勞斯頓.法師臨的背離和他的同夥已經讓這間辦公室貼上了黑標籤。因此,失去領導者的我們該退休回到原本屬於我們的地方。

  所有諾克薩斯的人民啊!團結起來吧!英雄聯盟已經顯示出了他們的無能,就算是如他們聲稱的中立與堅貞,也無法避免陰謀者與叛亂份子的存在。現在我們是那唯一僅存的忠貞的堡壘。那群背負著我們旗幟的人,已經聚集在我們的家鄉了,一起迎接這個新的時代吧!這一個外敵環伺的時代!
我們將永遠強大!




(艾歷亞.布理柯   蒂瑪西亞


  蒂瑪西亞的市民,危機就在眼前。

  我不會浪費任何一個字去形容那些無意義的事,我想說的只有:現在的情況真的非常緊急。我們曾經如此相信戰爭學院的中立,但現在事實證明他們也不過是雙面間諜,不是個單純的盟友。謀略家,斯溫,已經掌握了諾克薩斯的實權,他將利用最高指揮官的權力讓所有蒂瑪西亞人了解他的殘暴。在這個需要勇氣的時刻,我們所能相信、值得相信的就是我們的信仰。我們必須站出來對抗這貪得無厭的戰爭學院以及嗜血的諾克薩斯戰爭機器!

  正義與真實是我們的光,驅散眼前的黑暗。是時候站起來了!市民們!這是一個值得讓後代驕傲的時刻。讓我們挺身為正義而戰!
蒂瑪西亞將永遠強大!




(L.B. 比斯吉    戰爭學院


  「歡樂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這句話真的非常適合當做那天的註解。那天是從一群被壓抑太久並衝進我辦公室的同事開始,他們搜括了我所有的酒,從我的客人酒吧開始,接著是我桌上的餐前酒,第二個抽屜內的威士忌,藏在空的符文書內的白蘭地,雕像後面的備用葡萄酒,還有我暗門内的私釀酒。在這之後,當我正孤單的品嘗我僅存的波旁酒時,我被一位傳訊者通知我的一位同事欺騙了我們,而且消息來源是絕對不會錯的。接著,我被通知我只剩幾個小時可以收拾辦公室內我珍愛的東西,我告訴這位傳訊者,這已經無濟於事了。

  看來,我對於我們出版社所能有的任何幫助是要宣告終結了。

  在我的想法裡,舉例來說,我寧可去跟巴龍共事或是與蒙多醫生辯論都會比工作好,這根本是無庸置疑的,我們從互信中解放了,我甚至已經邀約了奧莉薇雅一起到北愛歐尼亞的葡萄園玩。我同時也發了封信給我的同事,他是一個可以把我所說的話非常精確表達出來的作家。他會詳細的寫出我是如何在瓦羅然的海岸上悠閒的曬太陽,徹底的擺脫截稿的壓力、字數的壓力,或是道德上的限制,對比我的享受,他一定非常痛苦的想著要寫出什麼能說服讀者的內容。我想我會在新的期刊上述說一點點我的豐功偉業,然後用我現在如詩般的自由去盡情的突顯痛苦的他。

  無論如何,奧莉薇雅最近說我的表現有點像「刻薄與高傲」的綜合,憐憫已經用盡。再會了,我那些無助又敬愛的讀者,你們會被我那些沒工作的同事所想念的。同時,我要滿心愉悅的退休去尋找我甜美的利口酒了。




(萊姆.死敵   戰爭學院


  歡迎各位!居住在符文大地的居民們!我,萊姆.死敵回來了!讓我親自為你們證實那些關於我的謠言!沒錯!我的確是受到了來自外界的壓迫。直到蔻德菈給了我一次機會,讓我回到正義期刊並重執正義之筆!這次,我毫不畏懼揭開你們這些權勢的腐敗,並大聲的對你們說:「最終,你們自食惡果了!而自私的你們盡然在去地獄的路上還順便摧毀了這殘存的正義堡壘,你們這些畜生!。」

  天啊!那些痛苦的日子。還記得我當時因為被薩科背刺而重傷,在差不多痊癒時挺身調查那件眾人注目的事,沒錯,就是卡拉曼達事件。身為一位勇敢的戰地記者,利用他敏捷的動作、非凡的才智及堅持不懈的調查能力,潛入了事件的核心並且發現了真相。就在我正要將真相公布在世人眼前時,最高議員海伍德.瑞利威許和他的共謀者發現了我,並寄了黑函逼迫我沉默!但這再也阻止不了我了。

  這真是一個好解脫啊!勞斯頓.法師臨。如果你不是幕後主使者的話,你也沒機會體驗到被你創立的正義期刊狠狠咬一口。還有你,海伍德.瑞利威許!你就在你的地牢裡慢慢腐爛吧。多虧了你,聯盟才會如此快速的從內部腐敗。對那些被你們欺騙的瓦羅然人民,我以萊姆.死敵之名發誓,正義必定會被伸張。

  真相的追尋者,堅持信仰吧!這次的報導再一次的解放了這個世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075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英雄聯盟|正義期刊|League of Legends|The Journal of Justice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LInvrosch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正義期刊】第一季.第3... 後一篇:【正義期刊】第一季.第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翻譯專區 (0)
日譯中.歌詞 (66)
韓譯中.歌詞 (1)
德譯中.歌詞 (1)
中譯日.歌詞 (3)
譯程全紀錄 (4)

改編歌詞 (0)
中文填詞 (32)
日文填詞 (2)

【二次創作】英雄聯盟 (0)
Mantle of Decorum (5)
L’Étoile (1)
LOL 其他短篇 (1)

【二次創作】守護之星 (0)
Prius (1)
否定的理由 (1)

【二次創作】其他/斷簡殘篇 (3)
大貴族:The Way to BE (35)
寶可夢 LA:穿越後當上旅行商人 (24)

共筆/合作 (0)
填詞合作 (2)
翻譯合作 (1)
其他合作 (0)

計畫:Catharsis Lied (0)
女僕長的惡魔食譜 (0)
她已離去,遠遠離去 (2)
祓禊歌:異域外記 (14)
祓禊歌:其他短篇 (17)

【原創】短篇/其他 (18)

日記/廢話 (0)
個人作品感想 (27)
他人作品感想 (16)
萬聖活動《十日談》評論回饋 (5)
《幻想生物博覽會》活動作品心得 (32)
逐頁心得/點評 (1)
偶爾為之的遊戲點評 (2)
譯事留 (1)
問卷 (3)
雜七雜八事 (48)

備用資料庫 (0)
英雄聯盟:《正義期刊》備份 (33)
英雄聯盟:《審判日誌》備份 (34)
英雄聯盟:英雄介紹備份 (0)
英雄聯盟:其他備份 (3)
英雄聯盟:個人整理與推測 (12)
守護之星:世界觀/種族 (0)
守護之星:加納特里亞百科全書 (0)
守護之星:艾可蘭廷八卦雜誌 (8)
守護之星:他人整理 (0)
守護之星:個人整理與推測 (0)
《寫作教學》——by 樓罄亭(蔚當) (17)
其他 (2)

未分類 (1)

likuyu00159京都櫻花滿開
2024日本賞櫻遊記好評連載中,歡迎來我的小屋觀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