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正義期刊】第一季.第29期:聯盟曆21年9月30日【備份】

作者:「」│2015-11-04 00:34:30│巴幣:2│人氣:318



嘉文四世親自押送囚犯,命令蓋倫撤離!


嘉文四世回到蒂瑪西亞

王子親自押送兩名犯人回來,拒絕蓋倫的護送



(撰文:蔻德菈卡納黛 蒂瑪西亞)


  這禮拜稍早的時候,王子押送兩名囚犯出現在蒂瑪西亞城裡。自從卡拉曼達事件後,這是他首度出現在人群前。蓋倫收到消息後立刻前往城門口迎接,希望可以護衛他進城,但卻在人群前被嘉文四世當面拒絕了。

  『他回來的消息完全沒有人知道。』蒂瑪西亞東城門的警備——卡里斯說道。據說王子回來時,只有騎著馬並且帶著兩名蒙著臉的囚犯,完全沒有其他人隨同。他只隨口向守衛們說他要將這兩名犯人押到地牢裡。『王子完全不給任何人詢問的機會。』

  王子就算變壞也還是很帥!(大心)

  嘉文四世回來後就直接前往城堡。他突然的回歸,引來了大量人群的關注。自從卡拉曼達事件後,王子的行蹤就一直是蒂瑪西亞人關注的焦點。現在,他回來了,人們又恢復了生氣。儘管有著熱情的迎接,王子卻絲毫沒有停下來答謝人民的歡迎。警衛在王子回來時,立刻通知了蓋倫,而他也抵達城堡前準備迎接。

  然而,當蓋倫穿過人群要迎接時,嘉文四世直接命令他離開。

  目擊者指出,當時王子直接跟跟蓋倫表示,他並不需要任何護送或協助。當下,蓋倫堅持有很多事必須談談,不過嘉文直接回絕他。蓋倫與民眾有著相同的疑惑:那兩名犯人到底是誰?不過嘉文只有簡短的聲明:『這是王族事務,蓋倫。你的忠心我感受到了,不過無畏先鋒團與這件事毫不相關。退下。』

  為什麼我都要當悲慘的那個?!(翻滾)

  蓋倫接受王子的命令並從城門口撤離。隨後,王子立刻帶著囚犯進入城堡。自從他回來後,從未有人在城堡外看到王子,也沒有任何關於那兩名囚犯的消息。

  『在卡拉曼達事件後,許許多多的責任與目光都落在王子身上。』當蓋倫被詢問到與嘉文在城門口相遇的事情時,他如此回答。『以我的身份,我不該對王子的命令有任何質疑。我相信嘉文對於他的舉動有他的理由,時間會慢慢說明這一切的。蒂瑪西亞永遠與王族同在。』






蘇瑞瑪沙漠發生了魔法大爆炸

在祕法爆炸後,聯盟調查隊在當地發現了一個暴露出來的墓穴



(撰文:蔻德菈卡納黛 戰爭學院)


  在這週稍早時,在宏偉屏障的南方,聯盟官方探測到一股規模龐大的魔法爆炸。官方緊急派遣了調查團前往,並在蘇瑞瑪沙漠發現了一個因爆炸而露出的墳墓。有部份的人認為這是一場人為引起的事件。目前爆炸的原因尚待調查。

  『雖然,宏偉屏障南方的爆炸並非罕見的事。』聯盟的調查團隊發言人麥可羅夫說道。『不過這次與以往不同。這次的爆炸能量是非常巨大的,幾乎使我們探測儀器故障。』如此誇張的讀數是相當稀少的,也大多與危險脫不了關係。聯盟立刻派麥可羅夫和他的調查隊前往查明真相。

  ※我也被爆炸嚇的躲起來了……

  利用皮爾托福在科魔法競賽中獲勝的順風號,調查團爆炸後的兩天內就跨越了宏偉屏障抵達了蘇瑞瑪沙漠。麥可羅夫拿著探測儀仔細地測量周遭的魔法能量,而這些能量在爆炸時的高峰後就快速地衰弱了。然而,這些殘餘的能量也足夠調查團尋找爆炸的發生地點了。

  『我們飛越了爆炸發生的地點。我們甚至可以在半哩前就看到巨大的爆炸坑洞。』麥可羅夫的副手盧安娜永空表示:『爆炸發生的地點原先是蘇瑞瑪的沙漠遺跡,但經過爆炸的衝擊,隱藏在其下方的墳墓暴露了出來,這是我們先前完全不曉得的。』

  在墳墓的位置探測出了高濃度的殘留祕法能量,不過探測小組還是無法從中發現任何關於爆炸發生的可能原因。

  瞧瞧我氣勢磅礡的登場!

  『墳墓中並沒有任何人工製品可以提供我們線索。』麥可羅夫說道。『不過我們絕不會輕易放棄。墳墓中有一些雕像的斷臂殘肢。在周邊破碎的石牆上許多不知名的符號,我們正試圖翻譯它。不過初步認定,符號所說明的應該是一件犯罪事件。』

  麥可羅夫的團隊拿了一些證物回到戰爭學院分析。他們已經提高警覺,透過儀器監視著任何可能的爆炸。『我們有很多想法。』永空說道。『目前最可靠的說法是:有人用強大的魔法去打破這個墳墓,並從中偷走了什麼。但遺憾的是,我們完全不了解原本墳墓的內容物是何物。』






佐恩倉庫被踢爆是企業監獄

檢方已針對皮里格工業展開調查



(撰文:亨利.德溫 佐恩)


  佐恩作風一向穩健的皮里格工業稍早爆出了內部的逃獄事件,目前已確認這座神秘囚牢的入口。皮社的敵對企業雇員愛德華曼菲帶領了警方深入瞭解整起案情,但皮里格工業的執行長,皮里格博士本人則不知去向。

  愛德華曼菲敘述說:『當時我正沿著巡邏路線巡視倉庫,突然間,隔壁棟的皮里格倉庫傳來了一聲巨響,身為一個倉庫巡守員,我去查看發生了甚麼事也是很合情合理的對吧?』周二晚間,曼菲循著騷動聲前往皮里格倉庫,他見到現場有位身分不明的男子正與兩名警衛互相扭打在一起。『我認不出來那個人的長相,只記得那個人身形高大、有一頭斑駁的頭髮。混戰中那個男人扔出了手榴彈一類的武器,等到薄霧散去,兩名警衛已經不省人事趴倒在地,而男人也離開了倉庫。』

  曼菲注意到倉庫被炸毀的缺口底下,另外有塊隱藏起來的空間。他看了一眼,瞬間明瞭那棟設施是座地牢。一間牢房已經空了,獄中的其他五人則馬上被救出。

  其中一人的身分確認是在三年前被認定失蹤死亡的佛倫迪納多。在佛倫失蹤期間,他父親所經營的迪納多化學工業也因周轉失靈而破產。

  等老迪納多知道佛倫脫困的消息後,他才語重心長地承認,他曾在先前接過黑函,內容寫說他的兒子被人監禁了起來。

  『他們幾乎每個人都有著類似的背景。』愛德華曼菲說:『他們都是皮里格生意上的對手,或曾在某方面刁難過他。』但無論如何,這種作法都違反了佐恩身為一個城邦最基本的公平競爭原則,檢方將再更進一步調查整起案件的內情。

  自從這項消息被證明屬實後,皮里格工業的股價一落千丈。曼菲帶領人馬強制搜查普利格茲名下的所有倉庫,但未找到其他的隱藏建築。皮里格工業的生產線已全部停擺,社員的活動也遭到社會大眾質疑,可真是法網恢恢,疏而不漏。然而,當事人皮里格博士就像蒸發了般,全佐恩還沒人知曉他的下落。

  『我想他正在跑路。』曼菲說:『從策畫逃獄的那一個,到現在所有的囚犯都從他的眼皮底下消失。皮里格肯定非常明白他該重新思考,自己的後半輩子得怎麼過了。』

  囚犯逃走了,現在讓大家猜猜葛利在哪裡。






正義郵袋

回應來自瓦羅然各地的讀者來信!



(撰文:勞斯頓.法師臨 戰爭學院)


  各位召喚師,這禮拜有件值得慶祝的大事:那就是英雄聯盟的新正義之地,水晶之痕正式的啟用了。這塊新的正義之地將在未來帶來一連串的嶄新考驗。召喚者們必須運用革命性的策略及思路來加強己方的英雄——以及削弱對方的力量。召喚師們,前來挑戰這塊新的地圖吧,水晶之痕歡迎您的到來!


Q: 『我希望正義期刊能稍微指點一下我的迷津,我們都知道史加納一族沉睡在水晶之痕的地底下,請問聯盟會否因此對水晶之痕做出額外的防範呢?就連諾克薩斯跟蒂瑪西亞之間的魔法衝突都能讓史加納從沉睡中醒來了,那未來在水晶之痕上的戰事豈不是會喚醒更多更多的史加納一族嗎?』 - 召喚師Tirion Narson

  ※高壓結晶液噴射!失衡揮鉗!史加納的親族現多轉戰江波村。


A: 你的擔心不無道理,在史加納從卡拉曼達醒來後,聯盟也曾煩惱過水晶之痕的創建會否喚醒其他史加納親族,但史加納親口與我們保證說他不認為之後地表上的魔法足以深入地心喚醒其他族人,而水晶之痕裡的兩塊巨大水晶也能提供比前次戰爭時更強大的魔法束縛,以避免此類意外。

  史加納的現身與他擁有的知識讓我們更加地了解奧汀峽谷,並且促成了新正義之地的誕生。另外,水晶之痕的中央有著連結戰場兩邊巨大充能水晶的神器,這些水晶和史加納,布雷肯一族的力量緊密的連結著。由於史加納的幫助,今後活躍在戰場上的英雄也可利用這些裝置來獲得更加有力的支援。


Q: 『我想問問聯盟名單裡頭,最受人尊敬,也是最令人期待的新英雄——雷玟一個問題。請放心,我無意刺探您的過去,但我注意到您的右手的形狀明顯較左手大,而且還戴上了一副像是附過魔的手套。請問您是不是用那手套來加強臂力,以便揮舞那把大劍?』 - TechnOkami

A: 自從通過聯盟的審判,聯盟的新面孔雷玟還是維持她那一貫低調的形象。雖然她以超級新人之姿在正義之地露臉一事引起了不小的轟動,但雷玟依然盡可能地迴避了周遭媒體的鎂光燈。但當這位戰場貴族發現你的問題比較不那麼地具針對性後,她終於決定答覆你的疑問。

  『我的手甲未曾附有任何魔法——純正的力量必須來自於內在。我留下這副甲冑,與手中的巨劍,都不過是要提醒自己來自何方罷了。』

  反手持巨劍難度高,在家試過就知道。



Q: 『我一直有在留意海克斯科技的武器開發進度,也注意到了這些武器的品質正不斷地下滑,莫非是召喚的過程會對這些武器造成不良的影響嗎?還是我們最敬愛的約德爾人天才技師已經不再關注他的發明了?雖然感覺很蠢,但我還是想知道這些問題的答案。』 - Master Cen


A: 這位德高望重的天才技師最近在皮爾托福的開學典禮簡直是忙昏了頭——因為目前正好是約德爾科技發展學院的開學日,而我們的漢默丁格也一如以往地得在四處露面歡迎所有的新生。更何況他還得應付數周以來,皮爾托福商業稅節節高攀對事業造成的影響,漢默丁格先生只能擠出一點點時間來回答你的問題。

  『對啊對啊!我這陣子確實忘掉武器的改版排程了我馬上就要讓它們變得跟新的一樣!我會立刻找時間升級它們乾脆就排今天吧!老實跟你說,每當我開始進行改版作業時,砲火的威力可都會大大提升呢!』

  ※開學典禮不忘狂野,男人有時也想像個小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075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英雄聯盟|正義期刊|League of Legends|The Journal of Justice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LInvrosch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正義期刊】第一季.第2... 後一篇:【正義期刊】第一季.第3...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翻譯專區 (0)
日譯中.歌詞 (66)
韓譯中.歌詞 (1)
德譯中.歌詞 (1)
中譯日.歌詞 (3)
譯程全紀錄 (4)

改編歌詞 (0)
中文填詞 (32)
日文填詞 (2)

【二次創作】英雄聯盟 (0)
Mantle of Decorum (5)
L’Étoile (1)
LOL 其他短篇 (1)

【二次創作】守護之星 (0)
Prius (1)
否定的理由 (1)

【二次創作】其他/斷簡殘篇 (3)
大貴族:The Way to BE (35)
寶可夢 LA:穿越後當上旅行商人 (24)

共筆/合作 (0)
填詞合作 (2)
翻譯合作 (1)
其他合作 (0)

計畫:Catharsis Lied (0)
女僕長的惡魔食譜 (0)
她已離去,遠遠離去 (2)
祓禊歌:異域外記 (14)
祓禊歌:其他短篇 (17)

【原創】短篇/其他 (18)

日記/廢話 (0)
個人作品感想 (27)
他人作品感想 (16)
萬聖活動《十日談》評論回饋 (5)
《幻想生物博覽會》活動作品心得 (32)
逐頁心得/點評 (1)
偶爾為之的遊戲點評 (2)
譯事留 (1)
問卷 (3)
雜七雜八事 (48)

備用資料庫 (0)
英雄聯盟:《正義期刊》備份 (33)
英雄聯盟:《審判日誌》備份 (34)
英雄聯盟:英雄介紹備份 (0)
英雄聯盟:其他備份 (3)
英雄聯盟:個人整理與推測 (12)
守護之星:世界觀/種族 (0)
守護之星:加納特里亞百科全書 (0)
守護之星:艾可蘭廷八卦雜誌 (8)
守護之星:他人整理 (0)
守護之星:個人整理與推測 (0)
《寫作教學》——by 樓罄亭(蔚當) (17)
其他 (2)

未分類 (1)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