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情報-銀魂性轉篇坂田銀子預購達到1000則會販售喔!!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2015-11-03 23:23:52│巴幣:14│人氣:1100
「銀魂」的主角,坂田銀時女體化的外貌「坂田銀子」化為PVC模型登場。希望預購數到達1000個,就會決定商品化販售喔!!


「銀魂」動畫中第275話~第277話、角色人物性別轉換也就是「性轉換篇」。女體化的阿銀(CV:戸松遥)真的是把銀子配的有夠可愛的啦!!

這個銀子的姿勢是一種跳躍的感覺,而平時沒有什麼活力的阿銀,性轉換後,搭配上有活力的姿勢,看起來加了許多的年輕分數,立刻從三十歲大叔變成了十七、八歲的女子高中生!!一整個魅力滿點,真不會是原大叔,了解如何才可以吸引大叔的目光!!



另外還有購入特典!!沒錯!!就是阿銀的勁敵,真選組的土方十四郎女體化模型喔!!


還有現在是利用預購製作販售、申請時間是11月2日~2016年2月1日,購入希望數到達目標1000個超過才會商品化,萬一沒有達到目標に購入希望数が目標数1000個を超えると商品化(販売)決定,如果沒有達到數量的話,大概就會變成商業化宣傳像的產品,不會量產販售了。

 價格1萬3333日圓(含稅)。目前在網路商店「プレミアムバンダイ」接受預約中。如果成功商品化,那販售預定佔定是2016年6月。來吧!銀魂同好們!該團結的時候到了!!



筆者心得:招募合資夥伴,我一萬日圓剩下你出,我拿銀子你拿土方!!這方案給想要土方女體化又不想花大錢的你!限一名好友呀~~是說銀子真有魅力,大叔系女孩,感覺上能夠接受呢~而且在一起也輕鬆點。

資料來源:http://nlab.itmedia.co.jp/nl/articles/1511/02/news087.html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074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塔客|歸宅|銀魂|女體化|銀時|銀子|土方|十四郎|性轉|限量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azraelca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情報-追求能夠讓貓咪快速... 後一篇:情報-杯子邊緣的排球!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