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Will you Remember?[Luna中心]

作者:夜響│2015-11-02 23:48:06│巴幣:4│人氣:198
  那是好久好久以前的事了呢……
  曾經,我是最心愛的大人所創造的第一個生命,也是她唯一的侍者。
  我們許下了要永遠在一起的誓言,並一起守護著這個由大人所創造的灰色世界。
  即使這個世界還有其他生命的存在,但我知道大人最在乎的還是我,我深愛著這樣在乎我的大人,也同樣的保護著大人所愛的世界。
  原本應該一直是這樣的……
  直到那一天那個男人的出現,操縱著黑色火焰,從異界偶然入侵到我們世界的綠髮魔王。
  第一眼見到那魔王時我打從心底的厭惡他,因為預感告訴我這個魔王會改變我和大人之間的關係,而後來更應證了我的預感--大人愛上了那個魔王。
  為什麼?為什麼會愛上那個魔王?您不是最在乎我的嗎?為什麼?為什麼會愛上其他人呢?
  不可以!絕對不可以!我絕對不允許!
  但是……不論我怎麼的去搞破壞,大人和那個魔王之間的感情卻是越來越牢固,離我越來越遠,反而是那個討厭鬼一直接近我!
  不……不要……Luna不要這樣!
  Luna誰都不要就只要大人!
  所以我不能原諒!
  不能原諒!不能原諒!不能原諒!不能原諒!不能原諒!不能原諒!不能原諒!不能原諒!不能原諒!不能原諒!
  絕對不原諒搶走大人的魔王!
  這樣的我,內心漸漸的被扭曲的憎恨感所吞噬,等到我發現時,一切都已經來不及了……
  我設下了一個圈套。
  因為知道魔王非常不滿大人的心沒有全在他身上,所以我故意誘導他讓他去攻擊並囚禁大人,那時的我天真的只想著大人或許會因為遭到這樣背叛後感到憤怒並親手殺了那個魔王,卻沒料到大人會自殺。
  目睹灰色世界中的生命的消亡,看著懷抱著死去大人身軀正痛苦哭嚎的魔王的我陷入了混亂中。
  為什麼?為什麼要自殺?就這樣愛著那魔王愛到即使被他背叛被囚禁了,也不願意親手殺了他嗎?
  為什麼?為什麼我死不了?明明大人死去了,其他孩子死去了……我卻沒有死呢?
  絕望的我因而失控的攻擊魔王而遭受了反擊,黑色的炙熱之炎焚燒著我的身體卻燒不死我,而火焰熄滅之後,我的身軀卻僅僅只是輕微的灼傷,錯愕之餘,我受到了魔王悲傷憤怒的物理攻擊。
  身體……好痛……心臟好痛……
  重擊讓我的身體機能嚴重的受損,但我卻依舊無法死去……
  明明是已經壞掉了的身體……為什麼我死不了?
  是因為知道Luna是壞孩子嗎?所以不允許我去您身邊嗎?是這樣的嗎?
  茫然失措的我只是撐著已經瀕臨崩壞的身體回到了以往和大人一起居住的星芒殿中,在陷入了悲傷和怨恨中的我面前出現的,不是大人而是那個討厭鬼。
  「失去那位神明大人後就變成了這種生不生死不死的模樣了嗎?Luna。」
  我看著表情一如往常輕浮的討厭鬼‧Aidrian,別過眼不想理他。
  「妳剛剛的尋死舉動真的很傷我的心呢。」
  「……閉嘴。」我厭煩的雙手摀住耳朵。
  「我可以幫妳脫離這樣的狀態喔。」Aidrian這樣對我說,伸手托著我的下巴讓我看向他:「現在的妳既不是死也不是活,但妳的身體會一直感覺到疼痛吧?看妳這樣我真的捨不得呢。」
  「……不需要。」我眼神憤怒的看著他。
  大人已經不存在了,這樣的我就算能活下去也沒有任何的意義,但可悲的是這樣的我也無法死去。
  這一定是給予我的懲罰……
  看著這樣的我,Aidrian突然伸手抱住了我。
  被這舉動所驚嚇的我本能的想一爪子抓下去,耳邊卻聽到Aidrian輕聲的說:「告訴妳一個小祕密吧。神明大人沒有消失喔。」
  大人……沒有消失?
  這是什麼意思?
  「似乎是在消亡的前一刻因為不明的原因離開了這世界,估計是被意外的捲入了轉世之輪吧?也許已經在哪個世界重生了呢。」
  重生……嗎?所以大人沒有死嗎?
  「那麼……妳打算怎麼做呢?」
  我看著Aidrian那狡詐的笑容,強忍下心中的不悅感。
  如果他說的是真的,那就接受吧,既然有可以利用的對象,那就好好利用也無妨……
  只是當時的我並未認知到,從這一刻開始有些東西已經慢慢的再改變了。
 
 
 
 
 
 
 
  就這樣接受了Aidrian的力量活了下去的我離開了已形同空殼的灰色世界,開始了尋找大人的旅途。
  懷抱著心中的思念,走過各式各樣不同的世界,遇到各式各樣的人和生物,但對這些都不感興趣的我只是執著著找尋著大人。
  但是……當我找到您時,那思念卻成了將我徹底拉向墮落的套環。
  一樣的面容,但卻帶著大人不會有的燦爛笑容。
  「G……Gray大人?」我帶著猶豫出聲呼喚您。
  您看向了我,但那雙眼睛卻透露著對我的陌生。
  「妳……是誰?」
  聽到這句話,我不敢相信的瞪著大人。
  「……大人?我是Luna啊!您忘記我了嗎!?」
  您一臉抱歉的表情看著我,說:「對不起,我不認識妳。」
  不認識我?
  為什麼?為什麼會不認識Luna?
  我是您第一個創造的唯一最在乎的侍者啊!
  為什麼會這樣?
  我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
  「您再回想看看啊!我是您最在乎最疼愛的Luna啊!」
  您沒有回答只是憐憫的看了我一眼,然後轉身走向了等待著您的其他人。
  我看著您的背影,心痛的幾乎麻痺。
  是因為有其他人佔據了您的心嗎?是因為這樣才忘記Luna的嗎?
  不,不對……大人不可能會這樣對待我!
  妳不是我的大人!妳一定是假的!把真的大人還給我!
  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
  就此墮落瘋狂的我親手殺害了大人珍愛的每一個人,殘忍的笑著並給予最可怕的折磨。
  「嗚哇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
  「住手!不要殺她們!」
  慘叫聲,祈求聲聽起來是如此的悅耳。
  我看著束手無策只能看著自己珍愛的人消逝在眼前的妳,看著那絕望的表情並嘲諷妳。
  「祈求嗎?那就把真正的大人還給我啊!明明就只是個贗品!明明就不是我的大人!憑什麼用那容顏面對我!」
  明明不過是個贗品!還不快點消失!
  殺戮的快感,鮮血的味道讓我的心變得更加的狂爆,但是當我走近陷入了悲傷絕望的妳卻突然從我眼前消失無蹤,毫無任何軌跡,就像這世界從未有過妳的存在般。
  「……為什麼不見了?」我看著大人消失的地方。
  沒有任何的徵兆,沒有任何的軌跡──妳就這樣從我的眼前消失了。
  為什麼?就這樣討厭我嗎?討厭的寧可逃離我嗎?
  「她是被Kiara大人給送走了。」不知何時出現在我身邊的Aidrian這樣對我說。
  所以是那個魔王妨礙我找回大人嗎?
  那個魔王果然很可惡……不過現在不是回去殺他的時候,我要找到大人。
  「要離開了嗎?」
  我沒有回答,僅僅只是開啟了空間之門。
  「那我就幫幫妳吧,省得妳白跑太多世界。」Aidrian溫柔的看著我,然後手上燃起了暗藍色的火焰。
  火焰包圍了我的空間之門,改變了門後的景色。
  「……為什麼要幫我?」
  「因為我愛妳啊。」
  愛我……嗎?
  這個傢伙真的是蠢蛋一個呢。
  明明知道我只是在利用他,居然還這樣幫著我。
  我不會感謝你的!
 
 
 
 
 
  您還記得嗎?
  曾經的回憶,我和您相守的那些時光?那美麗的灰色世界?
  不,您已經不記得了吧?
  因為轉生後的您已經忘記了我,所以……
  我愛您,我恨您。
  所以一定等著我喔……不管您逃去哪裡,都要等著我找到您喔。
  不論您躲在哪裡我都會找到您。
  最愛您了喔。
  親愛的……Gray大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067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艾絲翠得(艾絲 Astrid)
一個建立於愛上的瘋狂(喝茶

11-03 00:13

夜響
是的,所以這小短篇告訴我們別惹病嬌[遭毆11-03 11:06
艾絲翠得(艾絲 Astrid)
那根本找死,想死從高樓跳下來嘛(還比較不痛苦呢(喂喂!妳這什麼結論!

11-03 21:50

夜響
惹病嬌本來就是找死唄XD 不過高樓跳下來還不一定會死吧,除非樓層夠高[妳不是吧11-03 21:52
艾絲翠得(艾絲 Astrid)
大概三、四樓就行(沒死也殘廢
其實從二樓只要角度對了行了(頭或頸部著地就差不多了

11-03 22:15

夜響
好像也是....等等 討論這個好像怪怪的喔11-03 22:59
艾絲翠得(艾絲 Astrid)
啊,居然開始討論怎麼自殺會死了(迷:還不是妳先提的!

11-03 23:25

夜響
黑啊,哎呀真糟糕呢[笑11-04 00:03
艾絲翠得(艾絲 Astrid)
啊啦~真是的~=w=(喝茶(迷:喂!妳!

11-04 00:11

艾絲翠得(艾絲 Astrid)
晚安

11-04 00: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loder9345y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惡魔小灰與九尾狐栞... 後一篇:隨手塗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