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BEN10 全面進化 同人文】final?

作者:斯特克│2015-11-02 21:51:19│巴幣:4│人氣:501
眾人聚在一座公園中,現場佈滿了花和各式各樣的裝飾品,這是個婚禮會場,在一旁的大帳棚內,主角之一的新娘子正在做最後的確認,身著修飾成短裙的白色禮服,坐在化妝檯前補妝。

今天是她的大日子,也是她一生中最期待的時刻,她和對方度過很長的一段時間,才決定走向這一步,所以她希望今天的一切能順利成功,然而,她的期望落空了,身後有道時空門開啟,意想不到的人出現了?

「哈囉!小班。」

矛盾博士從時空門走了出來,就這樣站在對方的身後。

「矛盾博士!」

小班從鏡中倒影看到來人之後,立即轉身走向對方的面前。

「你怎麼來了!」

小班開心的撲向對方,完全忘了自己才剛補好裝。

「我絕不會錯過…妳人生中的每個階段。」

矛盾博士笑著看著對方,對他而言…小班就像是從小看到大的女兒一樣。

「謝謝,我很高興你能來。」

小班也笑著回應對方。此時,小玟和凱文走進帳棚內打算通知小班,婚禮的時間就要開始了,然而倆人一見到矛盾博士的出現,頓時感到訝異。

「矛盾博士!」

小玟走到對方的身前。

「妳好,玟琳,以及凱文。」

矛盾博士打了聲招呼。

「發生什麼事了嗎?」

凱文走向小玟的身邊後,不時地看向矛盾博士以及小班。

「沒事!矛盾博士只是來參加我的婚禮的。」

小班立即做出回應,避免倆人胡思亂想。

「既然這樣…那就幫博士安排一個位子吧。」

小玟指示凱文後,對方先行走了出去。

「小班,時間差不多了,準備一下吧。」

小玟輕拍對方地肩後,便走到門口等著。

「好…」

小班感到一陣緊張,深吸好幾口氣才走向門口,然而

「小班。」

小班回頭看向矛盾博士。

「今天對妳而言…將是個很重要的一天,妳準備好迎接了嗎?」

聽到矛盾博士的問題,小班的答覆只有一個。

「是的。」

以燦爛地笑容迎接今天的開始。

在音樂聲的響起之下,伴隨著眾人的祝福,仔細一看…來參加的賓客還挺多熟人的小班挽著戮克的手,一同走向前方,好讓牧師替倆人證婚,途中倆人開始小聲的聊了起來。

「嘻嘻

小班竊笑的聲音,讓戮克給注意到了。

「怎麼了?」

戮克一然注視著前頭,但語氣中多了幾份關心。

「我想到第一次和爺爺以及小玟去參加的外星人婚禮。」

小班回想起過往的回憶。

「新郎是地球人,新娘卻是個紫泥星人。那時新娘那方的人為了破壞那場婚禮,還暗地搞破壞呢…不過最後被我給阻止成功,讓倆人幸福的在一起了。」

小班一想到這件事不禁笑了出來。

「但我不是地球人…」

戮克的一句話讓小班反射性的回了一句。

「我也不是維瓦那農族人啊

小班不明白對方想表達什麼,但看到對方的笑容,隨即明白了。種族的不同性並不能阻止相愛的倆人在一起。

聊得差不多了,倆人也走到前頭,接著在牧師的宣誓之下,開始了這場婚禮,彼此的宣誓說出口後,接著是交換戒指,然後就是親吻認證,然而…突發狀況又來了。

「田小班,交出Omnitrix!

厚重又低沉的聲音從後頭傳出,眾人紛紛往後看,原來是過往的敵人全都挑今天鬧場了。

「魔賈斯?」

小班完全不覺得訝異,只是皺了個眉頭看向矛盾博士,只見對方笑的比以往更燦爛,彷彿早就知道會發生一樣。

「給我破壞這場婚禮!」

阿貝多的一句話,讓不少人開始拿出武器。

「水電工們,準備應戰。」

馬克爺爺的一句話,讓不少人準備回應這場紛爭。

「一部分的帶其他人離開,剩下的人拿好武器。」

帕拉德向一旁的水電工指示之後,便從椅子下拿出武器。

「戮克!」

戮班拿著對方的原型具衝了上來。

「謝謝。」

戮克接下後,調整了武器的性能,看向了身旁的搭檔…正好與對方相望,結果卻被對方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揪起,還深深的被吻了下去。

「我現在宣佈…你們正式結為夫妻。」

牧師的話語落下後,現場的賓客們全都看傻了眼。

「班!」

戮克害羞的臉龐讓小班露出了滿意的笑容。

「太瞧不起人了!給我上!」

賽瘋話一岀,所有人紛紛衝上前去。

「走吧!戮克。」

小班迅速地脫下她的婚禮白紗,只見裡面穿著是她一如往常的服飾。

「妳怎麼在婚紗裡面還加上那套啊?」

小玟不禁翻白眼。

「那都不重要啦,準備迎接神力暴龍的登場吧!」

小班按下Omnitrix後,一個蹬步跳了出去,在一陣強眼的綠光中變身,接著站在眾人的面前。

「英雄登場!」

小班笑了一下後,注視著前方衝了過去。

fin

喃喃自語的後記

好吧,簡單的交待一下,小班和戮克結婚了,倆人在婚後做著自己的工作,戮克升官成保安官長後,白天藉由傳送器的傳送去總部上班,晚上回家帶小孩加顧老婆。

小班則是在地球上臨時成立的分部當超級英雄,在家裡則是家庭主婦,他們選了個比較偏遠的地方居住。一方面避免仇敵找上門,一方面是個人需求,然後咩…

即使這篇寫出來了也不代表真正的完結,因為故事是會一直下去的,就算小班不當英雄了,她的孩子們也仍會繼承Omnitrix?這個部份早就劇透光了,然後本文中刪掉很多該交待的劇情。

沒關係,你想知道誰的下場或是甚麼樣的劇情,我都可以想個無厘頭的解答給你,腦補至上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066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EN10|田小班 (BEN)|BEN 10 全面進化|戮克 (ROOK)

留言共 1 篇留言

玥嵐犽@中二吃貨
矛盾博士一直是我心目中的好爸爸
果然就算有婚禮,壞蛋還是會來攪局壓壓

11-06 17:06

斯特克
因為在全面進化中,我完全沒看到卡爾爸爸的出現,所以我認為原本很少出現的矛盾博士會在本部作品一直出現,就是代理爸爸的角色。

壞蛋是免不了湊熱鬧的,不管好或壞~WW11-06 21: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chentk9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EN10 超時空聖戰... 後一篇:【BEN10 全面進化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晚上好~
最近一直嘗試跟家人溝通,可惜今天也失敗了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