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近期報告

作者:永夜│2015-11-02 07:13:53│巴幣:2│人氣:102
  HI,大家早安,很久沒發文了來報告一下最近都在忙些什麼,還有關於一些小說的是事情吧。

  首先,就是關於最一開始寫的,美好的代價系列,終於在剛剛將之前一直沒翻新的下篇全部更新好了。之所以會想重新翻修這一整篇,是因為當初剛入大學時,看到社團有在徵稿作社刊,因為是社團的第一本社刊,所以想說幫忙一下,於是就把這篇投給了社刊讓他們可以增加頁數,然後他們說,要投稿可以但要修改一下內容。

  一開始我只是簡單的修改了一下上篇,可是後來重新看過一次之後發現,之前寫得有許多地方我自己也覺得不是很滿意,再加上發現我漏了不少沒說到的劇情,因此最後就修改了蠻多地方的,比較多的部分應該是在下篇,但這些修改,只是讓我個人覺得故事可以更基流暢的進行,並沒有影響到最後的結局。

  很抱歉,羅德還是得領便當,這是因為我寫這篇小說時的觀點,是拿官方原本的設定在阿璃身上的故事,進而去更改的,如果我不讓羅德領便當那麼就會出現他們倆會幸福生活的結局阿璃最後沒有加入英雄聯盟的情況發生,這是我不希望看見的,因為我個人是希望增加原本故事的內容而不是去改變它的結局。所以真的很抱歉,羅德還是要死,因為這樣才可以符合官方給阿璃的那句話。

  再來說說 新章 彼此的約定 為何被我腰斬了。

  是的,原本我很希望我可以完成這篇,因為我連結局都已經想好了,但是我碰到了一些原因,導致我最後決定腰斬了。

  其中一個原因,不外乎就是很多人會有的,課業。

  我發現,我老是低估了我本科的作業,一開始都會是比較輕鬆,導致我以為我有很多時間,可是每當接近期中,或是期末的時候,我就要開始做各式各樣的作品(其實我之所以會在早上打這篇,也是因為作業,我已經整晚沒睡了,目前在等噴漆乾= ="),而這一忙,我就沒心思去想小說的事情了,每當工作告一個段落,我就會想休息,就有點不想再處理這篇故事的事情了。

  另一個原因是,文字構思上面的問題。

  其實這篇,一開始都寫得順順的,可是隨著故事進行我發現了,往後的故事會碰到我最不想碰到的一個東西,那就是 戰鬥畫面 。

  說真的,我個人覺得,我對於戰鬥畫面的描述......非常的  爛  。

  不知道為什麼,要我在腦海中想,我想得出來,但是要我轉成文字的時候,我就覺得我遇到障礙了,而且我個人也比較少接觸戰鬥類的作品,所以總覺得自己寫戰鬥類的東西,會卡卡而且不通。

  基於這兩個點,最後讓我決定放棄這個系列的更新,如果想知道整體內容的話,我在這邊說一下。

  簡單的來說,阿璃會來到男主角這個世界,是因為有個招喚師想將阿璃占為己有,於是施展了次元法術想軟禁阿璃,結果法術出錯導致阿璃來到男主角的世界,之後該招喚師派出其他被洗腦的英雄要把阿璃抓回來,經過一番戰鬥後,阿璃跟男主角成功的擊退了這些英雄。最後,那名招喚師被抓了,拉克絲他們開啟了讓阿璃可以回到原本世界的傳送門,但是這次傳送後就不能再打開這個傳送門了,於是他們要阿璃自己決定要留在那裡。而阿璃最後選擇留在男主角的世界裡,從此兩人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差不多是這樣的故事內容吧,但是我真的不會寫戰鬥類的東西,所以只好選擇放棄了,不好意思@@

  在來是近況說明。今年的暑假,本人在寫想了很久卻一直遲遲沒動筆,要投稿的小說,雖說可喜可賀的終於開始寫了,但馬上就碰到設定上的障礙,所以進展得有點緩慢,內容是什麼很抱歉無法透漏。然後關於這次的FF27。

  這次的FF27一如往常我們社團要出社刊,於是開始撰寫新的要投稿給社刊的東西。這個可以稍微透漏一點點,這次我打算自己寫新的小說,不跟任何動漫,或是遊戲有任何牽連,完全自創的小說,沒意外的話應該會出到4集左右(簡單的說就是在我畢業前,每次的FF都會投稿的意思。)至於更新的方式統一等到這次的FF過了之後會更新。更新的方式到時候看會再發一篇,或是附在第一集的底下要再看看,內容的部分可以透漏的是跟咖啡廳有關,然後女主角會是狐耳女孩子。

  差不多就這樣了,目前想說的大概就這些,下次有想到什麼再說吧,繼續拚期中作業,大家掰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061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raykevin0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自製)希安杯墊!讓可愛... 後一篇:UNDERTALE (試...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aing123道德/良知在哪裡?🙂
正當路不走,盡搞些下三濫的手段,老愛玩陰的,真的不知道該說些甚麼🙂🙃🙂🙃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