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最終境界】奧哈爾─赤瞳篇─約翰的試探(一)

作者:神隱│2015-11-02 00:28:51│巴幣:10│人氣:144


在〈希平〉小隊解決遭遇的傭兵小隊的同時, 一場現代科技對落後文名的屠殺正在展開。

在〈獵犬〉小隊所負責的區域中,槍響及彈殼彈出並掉落的輕微聲音不斷傳出,傭兵們遭受攻擊發出的哀嚎不斷傳出,從這些傭兵身上濺出的血沾滿周遭的地面,原本想以人數優勢來壓制〈獵犬〉小隊的傭兵們很快的就理解到他們所想的實在過於天真。

當艾布納及亞摩斯手持的步槍開始構築出那嚴密的層層火線後,那些妄想接近他們的傭兵便一個個成為倒下的屍體,即便出現火線所無法顧及到的傭兵逼近,躲在後方進行狙擊的阿奇爾也會一一的將他們收拾掉。

原本自詡為狩獵者的傭兵們很快就體認到自己是被狩獵的一方,而當他們體認到這點的時侯他們老早就已經失去逃跑的機會了,任何試圖逃離戰場的傭兵都會遭受阿奇爾無情的狙擊成為他槍下所造成的另一具屍體。

多達十二人的傭兵小隊在艾布納與亞摩斯的第二波射擊結束後便已全數被殲滅,任何試圖逃離戰場的傭兵都會遭到位於遠方的阿奇爾從背後進行狙擊,讓這些逃兵步上跟那些英勇戰死的同伴相同的結果。

「隊長,這些傭兵還真是不勘一擊啊!」看著在小隊合作下輕易被掃蕩的傭兵們,亞摩斯露出嘲諷的笑容看著這些化為屍體的傭兵。

「亞摩斯,別這麼說。這些傭兵拿著落伍兵器的傭兵也只是過來混口飯吃而已,怎麼會料到我們握有現代槍械呢。」以客氣語氣這麼說的艾布納雖然表面上看似同情那些傭兵,但實際上卻是十分輕視那些傭兵。

「這就是實力跟裝備上的差距,那麼接下來該怎麼辦呢?隊長。」環視四周確認四周沒有潛藏伏兵的亞摩斯詢問著一臉從容的艾布納。

「如果沒有敵人的話,就差不多可以讓阿奇爾離開現在的位置跟我們進行回合,如果這段期間都沒有遇到敵人的話,就由我們先行收工吧。」一邊回答亞摩斯的同時,艾布納一邊進行著聯絡阿奇爾的工作。

「不去觀察或主動攻擊〈希平〉小隊嗎?」對於工作如此輕鬆感到有些無趣的亞摩斯以有些隨意的語氣問。

「在夜襲那些人不知道會出現在哪的現在,最好不要這麼做比較好,要動手最好選在帝都周邊進行。」望著小跑步趕來的阿奇爾,深深認為還沒佔有優勢的他們如果在夜襲能夠注意的範圍出手將對他們造成極為不利的影響。

「看來你們正煩惱著夜襲的存在,能否讓我介入你們的談話呢?要是你們還維持如此平靜的狀態,潛伏中的狼可是會在你們不注意時狠狠撕咬你們,身為〈獵犬〉小隊殘骸的各位。」在〈獵犬〉小隊的所有人都沒有注意到的情況下,手拿著鐵面具的約翰出現在艾布納面前。

「你到底是怎麼出現在我們面前的!」因為約翰的突然出現而感到吃驚的艾布納立刻從印技掏出把手槍對準他。

「別激動,讓我們好好談如何?」但手槍才剛掏出就被約翰給單手緊緊按住無法照艾布納的意願進行瞄準,在按住手槍後的那一剎那約翰便用他剩下的那隻手在不傷到自己的情況下握住亞摩斯刺來的戰術小刀。

「你這傢伙到底是什麼人?」看著只憑技術就足以單手扣住他武器的約翰,艾布納臉色凝重的問。

「只是個熱衷於追求極限的人,就跟你們一樣。」笑著這麼回應的繼續維持著壓制住武器的動作,絲毫沒有表現出極於進攻的模樣。

「極限流是嗎?那麼就別指望能活著離開我的視線。」在聽到約翰說出極限流行家特有的介紹詞後,艾布納的表情就像是怒氣快爆發開猙獰,將自己的手槍收回印記的他這次拿出的是一把散發黑色光澤的卡賓步槍打算趁著約翰還在極近距離下進行掃射。

在同一刻放棄自己的戰術小刀的亞摩斯拿出把MP5衝鋒槍與艾布納同時間進行交叉的射擊,即便不是極限流的一份子,但過去在安格爾底下的〈獵犬〉小隊成員每一位都是技術及團隊合作都勝過職業軍人的一流士兵,時常被做為棄子的他們所經歷的戰鬥是尋常任務者所無法想像的激烈。

然而這樣的程度即便在各種基礎能力的加持下仍無法在約翰身上留下任何傷口,以極為敏銳的眼光判別出兩人射擊方向的他靠著極其靈活的身手迴避了此次的攻擊,但就在他要重新調整姿勢時,一發狙擊自森林射出以細微偏差掠過約翰的頭髮並且擊穿他身後的樹。

趁著這個機會,將手中子彈幾乎用盡的槍枝透過印記汰換成其他完好的槍之後,亞摩斯與艾布納立刻調整射擊方向,然後毫不猶豫的向約翰進行射擊,抓準兩人更換武器至開槍這段時間的約翰從印記拿出面以紅藍白三色為基底的圓形盾牌抵擋迎面而來的無情射擊。

「美國隊長之盾!」

因為約翰拿出的盾牌而感到驚訝的艾布納,就這麼出現了片刻的破綻,完成更換槍枝動作的亞摩斯在這時看見以美國隊長之盾做為保護的約翰在瞬間逼近至艾布納面前,想警告艾布納的亞摩斯話還來不及說出就看見自己的隊長被以盾牌為保護的約翰直接撞飛。

「隊長!」震驚於艾布納被擊飛這件事上的亞摩斯隨即恢復反應來,以戰術小刀取代原本握在手上槍枝的他決定改以近身戰的方式與約翰戰鬥。

看著亞摩斯動作的約翰什麼也沒說,只是輕輕的笑了一下,隨即背對亞摩斯朝阿奇爾的方向跑去,在那可謂瞬息萬變的戰鬥中找不出第二次射擊的阿奇爾連忙開槍牽制約翰的行動。

只是因為慌張而讓動作變得單調的阿奇爾,輕易的就被約翰看出射擊的方向而閃過射來的子彈,知道自己被小看的亞摩斯在約翰躲過阿奇爾的射擊後便拿出把M16步槍打算從背後射殺他。

但就在M16對準好約翰時,亞摩斯看見停下來並露出笑容的約翰擲出某物來,那看似圓盤的物體在被擲出後以常人視線所無法捕捉的速度接近亞摩斯。

看清物體輪廓的亞摩斯瞬間理解被丟來的正是原本在約翰手上的美國隊長之盾,想立刻做出反應的他因為盾牌的射來速度之快,而在理解到的下一秒立刻被盾牌直接擊中,連人帶盾的遭到擊飛。

遭受攻擊而被擊飛至後方樹木的亞摩斯露出猙獰的表情瞪著約翰,被如此強力攻擊擊中的亞摩斯僅僅是摀住鼻子避免鼻血繼續流下,並沒有因為這次的攻擊受到多大的傷害。

就在亞摩斯暫時脫離戰鬥的同時,又拿出另一面美國隊長之盾的約翰擋下了阿奇爾所射來的另一發狙擊。趁著阿奇爾退出彈夾的空檔,以蛇形跑法避開阿奇爾瞄準的約翰迅速衝到他面前,一記重拳在進入攻擊範圍的瞬間狠狠打上阿奇爾的臉,迫使他的姿勢立刻遭到了瓦解,接著手上的狙擊槍在這瞬間的空檔遭到約翰奪下並且扔至一旁。

對於在〈獵犬〉小隊內資歷尚淺的阿奇爾來說,近身戰是他極為不擅長的領域,對於將點數投資在槍枝使用及視力的阿奇爾來說,只要一被對手近身就幾乎可以說是面臨束手無策的局面。

將手上的美國隊長之盾收回印記空間的約翰,以一副從容的模樣以力道不輕不重的拳擊持續毆打著阿奇爾。當約翰注意到〈獵犬〉小隊的其他人準備要有所行動時,將第六拳力道稍微加重的他,在感受到確實的手感後便立刻退開阿奇爾身邊躲開朝他瞄準的精準槍擊。

「各位還真是令人失望啊!果然殘渣就是殘渣嗎?現在的你們不配使用〈獵犬〉之名,不過是佔據這個名號的膚品而已。」看著眼神充滿敵意的艾布納及亞摩斯,約翰以極盡嘲諷的表情及語氣來輕視〈獵犬〉小隊的所有人。

〈最強之弱〉這個昔日〈獵犬〉小隊所擁有的光輝稱號,在如今這三人身上完全沒有半點樣子在,這般的實力完全感覺不出能夠以人類的弱小對抗異形之物的可能在。在失去首任隊長後的〈獵犬〉小隊,在約翰眼中完全只配用殘渣來稱呼。

「你又懂什麼了,憑什麼說我們只是殘渣而已。就因為我們不是由安格爾那個傢伙帶領嗎?」因為被挖掘到心中的傷口而勃然大怒的艾布納拿起步槍朝著約翰進行掃射好發洩心中的怒意。

「這個當然是原因之一,但更重要的是你們太過弱小了。所以我現在會先放你們一馬,等你們像樣一點再來會會你們。」一邊閃躲艾布納射擊一邊注意亞摩斯動作的約翰,在這麼宣告後就快速的離開現場,放過以他一人實力就能殲滅的〈獵犬〉小隊。

被留在現場的艾布納暴怒的發誓一定會將約翰給殺掉,陪在艾布納旁邊的亞摩斯則保持冷靜目視著約翰離去,慘遭痛毆的阿奇爾則忍著疼痛去撿回自己的狙擊槍,在這場小規模衝突中約翰僅憑一人就輕鬆擊敗在D級任務者中足以稱上精英的〈獵犬〉小隊。

這名帶著自信的極限流高手將為周邊的局勢增加未知的變數,就在此刻他所做的安排正悄悄進行著。


心得:原本事打算多積一點字數在發文,不過能用的時間有點不定,所以決定以事件為分界點來發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059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qoo5891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最終境界】奧哈爾─赤瞳... 後一篇:【心得】推理要在晚餐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