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RPG公會】【萬聖的幽冥日】【白組】封印奇怪的女鬼

作者:羽月│2015-11-01 23:00:41│巴幣:24│人氣:155

《閱讀聲明:以下圖片皆為網路上所找,僅用於示意,點圖後可連結到圖源處,經作者反映後將直接撤除》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誰管那女的說了甚麼鬼啦,洛瑿璟被嚇爆的連甩那女鬼好幾個巴掌,然後再直直揍她一拳把那本來就扭曲到不行的鬼打飛出去。
 
「哇啊啊啊啊啊啊──」

一連串的爆氣後,洛瑿璟完全沒注意到自己對鬼做了多過分的舉動,打飛人家後看著自己的手尖叫,連思考為什麼自己可以打到應該是無形之物的鬼的想法都沒有,她直接抓緊少女的手,轉身狂奔!
 
逃跑!
 
『混帳啊啊啊啊啊啊!』
 
突然被連扇巴掌的女鬼瞬間暴怒了,她以風一般的速度追了過去,衝移時,她的魂體上斑斑落下如泥一般的黑影,彷彿不斷掉落著爛泥巴一般的,感覺散發著惡臭。
 
「等、等、等、等……」
 
被硬是拖著狂奔的少女上接不接下氣的希望洛瑿璟停下來,雖然身後確實很可怕,但不過幾秒間,她就感覺到每一次的腳步下,扭傷的腳傳來的劇痛和藍白拖發出的哀嚎。
 
因為洛瑿璟的速度遠遠高過了少女本身能跑出的最高速,她幾乎沒辦法好好的走路要馬是被硬拖著拉出一段藍白拖鞋痕跡,要馬是自己有一半時間都在浮空,接著落下時爆痛的。
 
少女的眼中早已盈滿痛楚的淚水,但是聽見身後女鬼的叫嚷聲越來越近,她只好咬牙死撐住不再說了,儘管腳痛的半死,但總比被那女鬼抓到好。
 
『聖石!給我把聖石交出來啊啊啊啊──!』
 
女鬼的速度明顯比拖著一個人奔逃的洛瑿璟快上不少,那種毛骨悚然的感覺爬上了洛瑿璟的背,她全身一抖一震,突然剎車,回頭喊:
 
「我沒有那東西!」
 
接著在她準備往另一邊逃跑之時,才想起了少女的狀況,那扭傷……想必是更嚴重了吧?
 
她剛才因為被嚇到了,完全忘了少女的傷勢。
 
「嘖,對不起啊,我忘記你扭到了。」
 
洛瑿璟抱歉的說道,也沒時間管少女慘白著小臉、滿臉淚水,充滿驚愕地看著她回頭停下,還未等少女開口,女鬼已至。
 
那股扭曲陰暗的感覺在那一瞬間撲面而來,洛瑿璟在剛剛突然想起自己可以打飛這女鬼,那幹嘛跑呢?
 
也許真的是逆瞳大神保佑也說不定?
 
洛瑿璟不曉得,但在那汙穢觸到她與少女之前,洛式花拳繡腿中的洛家鐵拳又一次迎面揍上那女鬼的臉,狠狠的、打得對方整個臉又一次的扭曲,並且往後飛去。
 
「為什麼?」
 
洛瑿璟又一次不理解的看著自己的拳頭,她真的不懂,但可行!
 
不過她一點也不想一直打鬼,剛才被嚇壞了她根本沒注意到,揍那個女鬼的時候,那女人臉部腐爛的感覺爬滿她的拳頭,那是一種難以言喻的噁心感,是打在肉上面沒錯,但又有種打在泥巴上還是大O上的感覺,黏黏濕濕的,而且還有絲絲綿密的貼緊拳頭上的噁爛感。
 
「……再跑吧,我背你。」
 
「不、不行了……我……跑不動……」
 
少女上氣不接下氣的說著,她在看見洛瑿璟用力把女鬼打飛後,根本沒時間驚訝也沒時間說話,氣喘吁吁地說著,而且她痛得快感覺不到自己的腳了,雖然給洛瑿璟背著奔逃確實比較好,但別忘了,她穿長裙,那樣給人背著跑能看嘛?!
 
在生死交關的關頭之上,少女還是要面子,因此她選擇了撒嬌,看看這陌生的且害了她又救了她的馬尾少女,有沒有辦法救她。
 
「……」
 
生死交關還有時間任性,洛瑿璟第一次遇見這種超級大小姐,瞬間無言了好幾把,但也不過短短幾秒鐘,那股怨氣徒增幾百倍,充滿恨意且毛骨悚然的感覺又一次地衝了過來。
 
『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
 
與之前完全不同,女鬼彷彿陷入了某程度的歇斯底里,那股纏繞在她身旁,本來只是如同爛泥巴一般的晦暗突然張牙舞爪了起來,女鬼的模樣看起來更是扭曲噁心了,她的身體腐爛的更是誇張,紊亂的髮與空洞扭曲的眼中彷彿有著甚麼惡夢般的東西潛藏在之中。
 
『去死──!』
 
帶著比之前面更是誇張扭曲的攻擊,爛得見骨的手爪與空洞的彷彿其中完全沒有任何東西的嘴,女鬼又一次地衝了過來!
 
「啊啊啊啊啊啊啊!」
 
洛瑿璟慘叫一聲,驚恐讓他的腎上腺素瞬間布滿全身,只見她突然抽出自己背上一直背著的銀槍,用著不可能的速度用力往女鬼的臉上射過去。
 
反正距離超近,就算她不瞄準也不可能射偏,只見傳說中據說擁有破邪效果的銀槍猛然將衝過來的女鬼射飛出去,但效果僅限那一秒──
 
銀槍竟然穿過了女鬼,同時洛瑿璟相信自己眼睛絕對沒抽筋,她看見女鬼體內有猛種晶亮的東西,但下一瞬間她只看見那股宛如泥沼一般扭曲不已的晦暗纏繞上她的銀槍。
 
她不敢撿回來了……
 
女鬼不過被擊退了一秒鐘,似乎變得更是扭曲恐怖,肚子上被穿了個洞,爛肉中爆出彷彿爛水泥一般的濃稠黑漿。
 
『你給我去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
 
搭配著女鬼的哭號怨聲,洛瑿璟身旁的少女被嚇爆的發出了高昂的尖叫聲,並且她馬上摀上眼,為自己那幾秒鐘前的任性哀悼,她不該為了面子不要命的。
 
「對不起啦!」
 
「呀啊!」
 
洛瑿璟緊張得全身顫抖不已,她在最後一秒用力地將少女又一次的推倒,讓那怨恨的女鬼從她們兩人頭上衝過去,同時有個東西吸引了她的注意力。

 
一個小盒子。
 
看起來就只是個普通沒甚麼特別的小盒子。
 
但洛瑿璟敢發誓她之前絕對沒看見這個小盒子,她不知道這東西哪來的,但有種直覺鼓動著她的身體。
 
洛瑿璟突然撲向那小盒子,接著在女鬼又一次歇斯底里地喊著聖石與各種叫她去死的話語中衝過來之時,洛瑿璟突然把那盒子給打開──
 
而後那女鬼也撞過來了。
 
………
 
甚麼事情都沒發生,女鬼在那一剎那之間消失了。
 
「咦?咦咦?咦咦咦?!」
 
少女爬起身來,慘白的小臉上滿是淚水與驚嚇,但是一爬起來卻發現四周安靜的嚇死人,而後她看見一旁的洛瑿璟,抱著一個盒子,似乎是被甚麼極大的力道衝撞至樹旁。
 
「那、那個,你……好痛!」
 
『沒事吧?』那三個字還來不及說出口,脫離危機的少女本來想移動到那個好像又救了她的陌生馬尾少女身旁,但她先一步感覺到的就是自己扭傷的腳發出的劇痛,以至於她關心的話還未說出就先抱著腳縮成一團。
 
藍伯拖鞋不知何時已經斷裂消失了,少女剛剛穿著的長襪也摩擦的爆爛,纖細的腳丫子、腳掌上滿是被樹枝與草刮出的傷痕。
 
「……沒事,我沒事。」
 
聽見那一聲痛呼聲,洛瑿璟從地上彈起來,接著抱著盒子搖著頭,她感覺到這盒子中隱隱散發出的強烈怨恨與那股希望她快點打開的洗腦魔音貫穿她的耳膜。
 
「這到底是甚麼東西……?」
 
洛瑿璟不理解的看著手中的盒子,接著拿出一條繩子死死的將這盒子捆好,雖然在女鬼衝來的那一瞬間,她因為害怕而閉上了眼,但她還是記得在那一瞬間,那股晦暗的吐息噴到了她的臉上……
 
下一秒,她就被撞飛了,衝擊力相當大,她完全防備不住,不過只是背撞了一下,並不是說非常嚴重,感覺頂多瘀青而已。
 
「你別動,我幫你重新處理一下扭傷。」
 
也沒時間多想了,洛瑿璟蹲下身子替少女重新處理了一次扭傷,重新的上藥,順便小心翼翼的替少女的腳底板消毒抹藥。
 
「好癢喔……不過,你真的沒事嘛?沒怎樣吧?」
 
少女感覺到腳底癢的微微扭動著,接著又抓住洛瑿璟緊張的東問西問,在人家抬頭之前又續道:
 
「對不起,我剛剛應該讓你背我走的,我不該任性的……」
 
她低著頭道歉,抓著洛瑿璟肩膀的手微微顫抖著,她真的很害怕很害怕……
 
「沒關係的,真的沒關係。」
 
洛瑿璟微笑著抬起頭搖了搖,這一次她拿出了繃帶替少女的腳層層捆起來,雖然扭傷是不該如此的,但是她這是要保護少女的雙腳。
 
這女生的腳,不管是誰一摸,都能發現被保養的相當好,明顯根本沒踩過粗糙的地板,那種細嫩感與嬰兒差不多。
 
要是她又拖著少女在森林中狂奔,大概只會害那個人更慘吧……
 
洛瑿璟心裡暗暗想著,悄悄的使用了風的力量,替這女生的腳底板下面增添了點風,晚點走的時候,少女不會發現自己微微浮空著,沒有真的踏到地板。
 
「那個……真的很謝謝你,阿斯嘉特的冒險者,你叫做甚麼名字?」
 
看著洛瑿璟細心地替自己包紮上藥,少女慘白的臉上總算找回了些生氣,臉色微紅著問著這害了她又救了她的冒險者。
 
「洛瑿璟。」
 
洛瑿璟微笑著回應道。
 
「好奇怪的名字,是東方人嘛?我叫做琳蒂絲娜‧希娜雅‧奈寶尼爾,你可以稱呼我為蒂絲,或是直接叫我琳蒂絲娜就好。」
 
少女同樣微笑著自我介紹道,不自覺的順了順自己凌亂不已的長髮,眼中顯著喜悅。
 
「這名字也太長了吧?哈哈哈,請多多指教啦!琳蒂絲娜!」
 
洛瑿璟哈哈笑著,將繃帶剪掉後綁緊,她同樣高興著認識這個少女。
 
或許是因為一同度過了這趟危機,兩名少女有了共生死的羈絆,讓她們互相忘卻了彼此之間,一開始對對方的不滿。
 
無論是洛瑿璟冒失的撞傷琳蒂絲娜,亦或是在危急時刻,琳蒂絲娜的任性,還有其它個莫名其妙。
 
生死過後的人們,從彼此不認識到了認識,締結了友誼。



喔我手好痛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058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一十千禾
手要保重……
希望以後能再看到聖石TAT
還有女鬼的圖好大,嚇傻了啊啊啊

11-01 23:02

羽月
會再看見的啦WWW
那女鬼,我現在還挺喜歡她的喔WW11-02 00:02
VC
啊,對不起啊,我忘記妳扭到了
藍伯拖鞋

妳手怎麼了?

11-01 23:04

羽月
沒甚麼11-02 00: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sunni07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萬聖的幽... 後一篇:【RPG公會】【萬聖的幽...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跟孑孓一起來看螢火蟲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3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