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SilverCarnival】十一月初─沒有馬尾的我就像裸體出門(#

作者:水瓶(*´▽`*)│2015-11-01 21:13:33│巴幣:8│人氣:149
前言:
由於本人我十月太充實了,沒時間提到蓮霧的頭毛發生了什麼事XDDD(#


這邊快速且簡短的提一下

一圖流就是這樣!!!



蓮霧:那個……可以把臉打碼嗎?(羞於見人感到不好意思……少了馬尾就像是裸體出門(X)

天上的聲音:沒問題!!



蓮霧:……

天上的聲音:不好意思我只會塗黑。




簡短探討動手的人是誰?根據經紀人先生發言,他收到了一封簡訊,妹妹傳來的。

「抱歉啦老哥,把你的商品弄壞了,馬尾子已死有事燒紙,揪咪~」當下傻眼到不行,附上一張黑色長條物體的照片,以及馬尾子RIP的字樣。

本來搞不懂自家老妹在玩什麼,直到看到Ranru後,愣愣的問「你的頭髮怎麼了?」

對方回:「問你妹。」某方面的雙關(X

「沒有馬尾的Ranru不就真的只能加入暴龍戰隊了。」經紀人很北七。

「不用擔心,只要像這樣。」抓起自己短的可憐的頭髮,硬榜上橡皮筋就像沖天砲一樣,「拿出馬尾(的屍體)……」

搭啦!!!恢復原狀了(X

比起假髮戰術,更讓人在意的是……「那該不會就是馬尾子吧?」還幫自己的頭髮取名字嗎?

「問你妹!」又是這樣的答案。



十一月,一個天天戴假髮(?)工作直到習慣的節奏(??



結論是:

工作時─比以前稍短一點的馬尾(假髮)、各種假髮、接受現實的短髮(裸體出門

沒在工作─假髮能吃嗎?或戴帽子


短頭髮的好處─可以天天換髮型(假髮)(啥?

十一月預定施工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056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mm26013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近況】十一月的狀態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amage922鯉近摺
多年以來就是從小王o蛋,變成老王o蛋罷了..無恥的基因從來沒變過,註定要當過街老鼠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