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艦隊】萬聖節賀文(短篇)

才不告訴逆雷 | 2015-11-01 14:17:13 | 巴幣 76 | 人氣 1596


  萬聖節,這是一個幾乎世界上的大眾都知道的節日,無非就是大家一起扮成妖魔鬼怪在路上百鬼夜行的節日。


  無論在什麼地方幾乎都會有人慶祝這個有趣的節日,甚至是軍中。


  「提督,佈置已經全部完成了。」


  出聲的是一位戴著眼鏡的黑髮美少女,一頭柔順的長髮上用白色髮箍裝飾著,雖說衣裝上看起來像是一般藍白配色的水手服,但雙肩的肩章卻在提醒著其實上是軍裝的這個事實。


  而那位少女此時也像是位威風凜凜的軍官般,背桿挺直,銳利的眼神彷彿都要將鏡片給刺穿,右手緊握著的資料夾貌似寫著萬聖之類的字眼。


  「嗯,辛苦妳了,大淀。」


  「這是我的職責。」


  讓少女露出笑容的對象不是誰,正是這個鎮守府的提督,至今創下了許多亮眼的戰績,底下的艦娘們數量極多,而且練度也都十分高。


  在一般人的想像中,如此厲害的提督通常都是年事已高且雙鬢發白的老年人,但這位提督卻只有區區20歲,年輕到可怕。


  從辦公椅上起身,提督整了整衣裝,扶正軍帽,露出了一張愜意的笑容。


  「那麼我也差不多該去準備了,大淀,妳也去休息吧。」


  「是!」


─────


  我,當上提督已經有五年了,還在我12歲的時候就已經從軍,靠著優異的成績終於在15歲被任命為提督,很好那不重要。


  總之今天就是一年一度的萬聖節,按照過去的慣例,這個鎮守府都會舉辦活動,這次的更是熱鬧,今年可是增加了許多新面孔呢。


  而一如往常的,我拜託了鳳翔幫忙做了大家的萬聖節套裝,當然平時也會有人去幫忙,否則這麼大的工作量可不是鳳翔一個人忙得過來的。


  我現在就是要到鳳翔的房間去拿我的衣服,但是會是甚麼我也不知道,我將一切的決定權都交給了鳳翔,她好像也很開心的樣子。


  來到宿舍區,我在空母的區域找到了鳳翔的房間,她是自己一個人一間的,這算是我特別給她的優待吧,對我來說她就像是母親般的存在,應該說對於整個鎮守府來說都是,大家的母親。


  叩叩——我敲著木門,很快就聽到從內部傳來移動的聲音,接著就是被從內部打開門。


  「您辛苦了,是要先洗澡,還是先吃飯,還是說……呼呼~開玩笑的。」


  這種玩笑已經習慣了,我駕輕就熟地進到她的房間內,還是一如既往簡樸阿,不過四處都掛著不同的衣裝,幾乎都是用黑色和橘色作配色。


  「大致上的都完成了嗎?」


  「是的,大家的衣服都在昨天完成了,多虧赤城她們有來幫忙呢。」


  她笑著回道,平時紮起單馬尾的藍色長髮此時卻放了下來,並且開始寬衣解……帶!?


  「等等等!鳳翔妳──」


  看著那潔白且誘人的肌膚開始進入我的視線內,我立刻轉過身去,雖然說我給出蠻多戒指的,但是我可是連她們的身體都沒親密觸碰過啊!


  「阿拉,提督怎麼了嗎?」


  「再、再怎麼說在其他男性眼前換衣服還是不行的吧!」


  現在我的臉應該很紅吧,雖然說其實我對鳳翔這種沒有那種方面的興趣,但是對方還是女孩子阿。


  「是嗎?」她疑問的道,聽著那沙沙的聲響應該是把衣服穿了回去,「接觸的異性只有提督一人所以不太清楚呢,但既然提督說了不行那就這樣吧。」


  這時我才敢轉回頭,鳳翔已經把衣服穿了回去,並且在綁頭髮的途中。


  「總之,我是先來拿我的衣服的,等等她們應該也都會過來吧,辛苦了。」


  說著我邊四處張望著,果然這數量很驚人阿,視線所及之處全都是做好的衣服。


  將頭髮綁回原本的馬尾,鳳翔從桌上拿起一套黑色的軍裝,看起來雖說殘破但是卻不會讓整體崩壞,反而有種獨特的美感,上面的血跡也十分真實。


  「其實原本是想幫提督化個妝的,但是時間的因素不允許,只好在衣服上做點功夫了。」


  「化妝倒是不用了,不過還是謝謝了,我先去找響她們了。」


  語畢,我便轉身離開,隱約好像聽到鳳翔在身後笑著。


  「呵呵,年輕真好啊。」


  轉換一下場景,換完衣服的我在提督府外面的廣場發現響她們的身影,果然第六驅逐隊一個都沒少,而且看起來比我先去找了鳳翔。


  「喲!妳們在這裡幹嘛。」


  換上一如往常的笑容,我緩步走了過去。


  「阿,司令官。」


  「司、司令官!?」


  「哈哇哇哇!」


  「阿拉。」


  四個人看起來都有點驚訝的樣子,大概是看到我現在的樣子吧,剛才我去照過鏡子了,本來我的臉色就不是很好看,在搭配上這套衣服看起來的確有些可怕。


  但是她們呢……一點也不可怕,甚至說是可愛,而且這露出度是否有點過高了!?


  先說響好了,看衣服的整體樣式應該是吸血鬼,她的那頭銀髮綁成像是鳳翔的那種單馬尾也蠻適合的,不過那金邊的黑色立領大衣內的白色襯衣為什麼只有到腹部上面的長度,裙子也不是長裙而是迷你裙,小型的翅膀居然也會動阿,真是精緻的道具,而且那吸血鬼牙好可愛!


  接著是曉,她的是女巫的樣式,最顯眼的當然就是那高的不可思議的帽子,為了因應萬聖節還在兩側做了南瓜裝飾,原本的漆黑長髮也束成了雙馬尾,那身屬於女巫的黑色袍子並沒有包覆到身前,因而露出那只用繃帶綁住的水平線,小褲褲倒是有好好穿著,黑色的真有Lady風範阿。


  至於雷和電則是完全的種族轉換,都是屬於獸耳類的,不過雷是狼人而電是貓妖,衣服居然比其他兩人還要大膽,只有胸部和下身有用皮草遮住,其餘的肉體都大膽地暴露在他人面前,不要懷疑這也是鳳翔的傑作,有時候我真的搞不懂她在想甚麼阿。


  第一個回復狀態的是響,她和平常一樣冷靜的道:「在等大鳳和瑞鳳。」好像認為沒有完整銓敘事實,她馬上又開了口,「拿衣服。」


  難怪剛才看到她們著急地從我旁邊經過,原來是剛好錯過了阿,不過她們會是怎樣的衣服呢,看到響她們的我就開始有點期待起來了。


  「哼哼~怎麼樣,這套女巫裝非常Elegant吧!」


  說著,她還刻意挺起那基本上沒有起伏的胸部,等等!那繃帶沒有包緊啊!都可以看到那不該看到的了!


  我臉紅的撇到一邊去,響貌似已經發現了,急忙過來先是往我的腹部揍了一拳後幫曉把繃帶纏緊,好痛。


  「對了,司令官,這次會和上次有不同的活動,是什麼活動!」雷興奮地問著。


  「這個嗎……先暫時保密,到時候妳們就知道了。」


  「诶~但是我現在就想知道嘛!」


  「雷、雷!不能給司令官帶來困擾啦。」果然還是電比較聽話阿。


  就在我們歡愉熱鬧的打鬧中,身後傳來了兩個人的腳步聲,轉過頭去看是果不其然就是大鳳和瑞鳳。


  兩人的衣服也蠻特別的,都是和曉一樣屬於女巫類的,不過在裝飾和衣服的樣式上有蠻大的差別,不過有一點是一樣的,那就是那讓我有點不敢直視的露出度。


  「提、提督,不要一直看著……」大鳳滿臉嬌羞地摀住雙胸,雖然我覺得有和沒有都一樣就是了。


  「這可真是不得了的衣服阿。」雖然妳裝作冷靜但是妳的表情出賣自己了喔,瑞鳳。


  在場除了我的所有人都還有一個共同點,是的,那就是她們左手無名指上的銀色指環,我沒有甚麼特殊的意思,只是單純想讓她們變得更加強大罷了。


  看著她們,我也不禁笑了出來,是阿,就是她們陪我度過了這幾年,幫助了我好幾次,要是沒有她們我也不會有現在這麼棒的經驗和回憶。


  「那麼我們就在這裡等吧,等到所有人都換好了衣服後再一起出發。」


  「「「「嗯!!」」」」


─────


  夜晚,鎮守府充斥著點點橘芒,氣氛被布置得十分完美,所有的艦娘們都來到了食堂,這裡可說是整個鎮守府內最大的建築物,就算這麼多位艦娘來到還是顯得寬廣。


  「啊啊!那個南瓜是我的爹親!」


  「爹親一起來玩啦~」


  這裡是潛水艦們。


  「再來一杯!!」


  「哦哦!」


  「……」


  這裡是德國艦們。


  「赤城,這個也不錯吃。」


  「阿啦,真的呢,謝謝妳,加賀。」


  「翔鶴姐!我可以去找提督嗎?」


  「摁,可以哦。」


  這裡是航母們。


  「Grazie!全~部都好好吃!」


  「嗯~這義大利麵蠻正統的。」


  而這裡是義大利艦們。


  「ぱんぱがぱーん!」


  「阿拉拉,這可真是美味。」


  「為什麼我還是單身啊!」


  至於這邊則是重巡們。


  「夜戰啦夜戰!」


  「世界第一的偶像要開始現場演唱!」


  「哼哼~很開心的樣子呢。」


  這裡是輕巡。


  「呼哈~這酒真不錯!」


  「妳們這群叛徒!胸部大了不起啊!」


  這邊……請讓我們為龍驤默哀個幾秒。


  這正是現在的鎮守府,歡愉的氣氛沾染了所有人,每個人的臉上都掛著最完美的笑容,當然也包括我。


  在我身邊的她們也很開心的樣子,今年的萬聖節比過去都要熱鬧許多。


  「司令官,Trick or treat。」響突然抬起頭來問著。


  「但是我現在沒有糖啊。」都忘了要準備這個,等等去拿好了。


  但……此時我怎麼也沒想到會發生這種事情,如果時光能倒轉,我絕對……還會忘記帶糖果。


  啾──


  柔軟的雙唇貼了上來,以及那溫暖的氣息,原來女孩子的嘴唇是這麼軟的阿。


  「稍微搗蛋一下,也沒關係的吧~」


  「啊啊,Happy Halloween。」


-----------------------------------------
這篇的提督不是誰,正是本人我,是的這算是自肥文,咬我啊!今後的節日賀文大概也都會用這個提督,也就是我本人,有沒有覺得這真是太YEE了。
遲到了一天抱歉

創作回應

諸葛
原來如此...正是因為搗蛋所以會有其他艦娘的出現r~然後!給我去死吧!!!!!!!!!死店長!!!
2015-11-01 16:46:37
才不告訴逆雷
咬我啊笨蛋(X
2015-11-01 18:13:15
檸檬紅茶
這正是現在的鎮守府,歡愉的氣氛沾染了所有人,每個人的臉上都掛著最完美的笑容,當然也包刮我。

包括才對唷 用成刀部的會很可怕..
2015-11-01 17:26:13
才不告訴逆雷
可惡 選字w
2015-11-01 18:13:24
星島銀劍
星島:yo!京太提督,我帶了些糖果來拜訪了!
六驅:Trick or treat!
星島拿出一堆眼球與內臟的東西給六驅們,嚇壞了天使們。
2015-11-01 18:00:09
才不告訴逆雷
這個提督正是我自己 所以和某個京太沒關係 他不過就是個下作(X)的蘿莉控 我是高尚的(#
2015-11-01 18:14:35
SruMsk
求縮圖(X
2015-11-01 23:54:08
才不告訴逆雷
http://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edium&illust_id=53311586
2015-11-02 00:11:33
SruMsk
3Q~
2015-11-02 00:14:30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