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獵巫

作者:steven0925x│2015-10-31 22:37:05│巴幣:4│人氣:272


你們蒙面
集體張開我的雙腿
投下代幣
玩一個昂貴的遊戲

這是古老的棋盤
所有的皇后都被束縛
依據古老的傳統
我們必需沉默

這裡開滿潮濕的花朵
在我的身體或也可能不在是我的
除了會哭泣的洞穴
我一無所有

我知道我不是好女孩
我只是你們大人一時的玩具


賣淫以及仲介別人賣淫是什麼樣的罪過我其實不清楚,雖然我個人是反對賣淫的,尤其是賣淫背後的意義。

因緣際會我認識過一些這樣的女孩子,就當時他們的說法,如果有更好的選擇,我不會出來賣。當然我也見識過沒什麼理由,也不缺錢就是喜歡出來賣的女孩(相對少數就是了)。
而我在意的就是這個所謂更好的選擇,如果這個社會許多人覺得這個是罪過,那麼就請你們讓這個社會有更好的選擇給他們。

而我更不能理解的事情是,如果販賣性是有罪的,人格有瑕疵的,為何賣的人要遭逢如此巨大的攻擊,而買的人確不需要?這個社會什麼時後去把這些嫖妓的人一個一個拖出來毀滅他的社會人格過了?

而更糟糕的事情是這背後給人太多政治的聯想,劉小姐是誰?他是太陽花核心成員嗎?他是發起人嗎?他就是參與的人而已,如果這個行為在法律上有什麼樣的過失就是這樣解決,有必要讓別人的人生過不下去嗎?
還是毀滅別人的社會人格就是某些人的目的?

又或是他們想讓任何一個想關心社會的人,想參與任何運動的人都要想一下我有沒有前科待查?

如果真的如此我必須說,老大哥也許盯著我們,可是我們不會沉默的

絕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044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teven0925x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成人童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說不定會有你喜歡的?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