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奇幻戰錘背景 -序- 概觀之二  Sigmar 

作者:白兵化的(?)H41│2015-10-31 22:22:36│巴幣:2│人氣:333

  "當太陽西下且黑暗來臨,當火堆燃起且酒杯就位,那就像個矮人般的歌頌傳奇吧;而最偉大的傳奇自然就是偉大戰士Sigamr的傳奇,邊聽著故事邊想像吧,然後活在希望之中。"
                    ——Sigamr傳說


  各位或許已在Warhammer: End Times - Vermintide中體會了一個曾經偉大的人類帝國是如何陷落,或許有些人甚至通曉所有種族的背景,但是要更完整體會遊戲所要傳達的故事,我們就必須回到最開始的源頭,亦是一切的起源。


   ——Sigamr Heldenhammer


  Sigmar Heldenhammer或被稱作Sigmar Unberogen,他是為西格瑪教派及人類帝國的永恆守護神,既是帝國的創造者同時也被其視為戰神;Sigmar在兩千五百年前誕生在一個名為Unberogen的部落中,而他的出生也被一顆雙尾彗星預告著他未來的偉大成就,做為十二部落之首,他只為一個理念而奮鬥著:終結那血腥且讓人類分裂的部落衝突。

  這自然不會是甚麼輕鬆簡單就能完成的工作,Thuringians及Teutogens這兩個部落突襲了Sigmar家鄉的邊境,在南方有著Merogens部落的定居地,而 Jutones跟Endals這兩個部落則為了雙方的土地互相爭戰不休,Norsii這個部落則把所有人都當成獵物;如果還有人認為這一切還不夠糟的話,在東方有著綠皮摧殘著人們,而叢林裡則有著半獸人突襲所有路過的倒楣鬼。

  不過話雖如此,Sigmar仍舊為了他的理想奮鬥著,拋開各部落的互相成見及藐視,靠著鐵鎚及怒火,他最終成功的把所有部落聯合起來,並且將所有人類之敵給趕出了家園;在完成了這統一大業後,他便被那虔誠信仰戰神Ulrican的宗教之首Ar-Ulric親自加冕為皇。

  Sigmar在位的五十年間,人類帝國迎來了屬於他們的黃金盛世,縱使帝國仍舊有著許多迎面而來的威脅意圖動搖其根基;但在他的領導下,不管是來自蠻族Norsii的入侵還是面對不死軍團的威脅,凡事無不迎刃而解,就連不死軍團之主Nagash,也在一場跟Sigmar戰鬥中飲敗於Reikdorf大門之下。

  當時間來到了他統治帝國的最後一年,在一次紀念他被Ar-Ulric加冕為皇的紀念日中,Sigmar自他的王位站起並在一隻巨狼以及一隻龐大的野豬伴隨之下,帶著堅毅的決心前往世界之巔山脈並從此離開了帝國,而不論許多關於他的傳說有多少事實,有一點是可以確定的:帝國之父已經不在了。

  在Sigmar離開數年後,帝國的人們圍繞在一位名為Johann Helstrum傳教士身旁,這名激進的傳教士自稱他以戰神Ulric的視角見證了一場將Sigmar封神的儀式,而這也就是 Sigmar信仰的誕生;他宣稱他們的大帝並沒有在東方殞落,相對的是為了能夠保護他的帝國子民們,Sigmar自一名凡人脫胎變成了一位新的神祇。

  兩千年過去了, Sigmar信仰變成了整個帝國最廣為人知也是最強大的宗教,只有古老的Ulric信仰能與其披敵,據說Sigmar為了阻擋那些邪惡力量傳入人類帝國而不斷地與黑暗諸神戰鬥著,而那些在戰鬥中犧牲的信徒們的靈魂會到達他的身旁,繼續為了他崇高的聖戰而奮鬥。

  在Sigmar神聖的眼界下,他看見了他的跟隨者們所需要的力量;不僅僅只是蠻力,還有他們堅定的意志以及信仰,為了對抗那從內部以及外部同時摧毀著他的帝國的不潔力量,Sigmar將他的力量賜予那些被稱之為戰鬥牧師的強大的凡人鬥士,而這些鬥士們也利用他們堅定不移的信仰以及背誦著神聖的經文做為武器,對抗著那些足以令人在恐懼中發瘋的恐怖力量。
 
  但黑暗仍在北方遠處凝聚著,一位黑暗君主自北方崛起,帶領著那些披著獸皮的北方蠻族們乘上他們的戰船前來進行最後的決戰,為了不讓渾沌力量吞噬掉整個人類帝國,並且阻止讓渾沌諸神取得他們的最終勝利;現在的帝國更加需要他們的信仰以及來自Sigmar的祝福,在整片帝國國土中,這些帶著Sigmar意志的子孫們將會傳承著他們祖先的榮耀,並且以他們所有的信仰、勇氣,火焰以及鋼鐵,像以前一樣地去面對那些帝國之敵。



  

  所有的統治者都會有他們結束統治的一天,或許那天到來時會是和平落幕,但也可能結果是慘絕人寰;不論如何,既使人類帝國的統治者離開了他們的王座,他的帝國仍舊會持續存在並等待著下一位君王坐上這充滿血腥及榮耀的寶座持續這個統治並且領導他的人民,但這,就又會是另外一篇故事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044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戰錘|奇幻|FOR THE EMPEROR!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j4101947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奇幻戰錘背景 -序- 概... 後一篇:[教學] STEAM退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米娜
來人R 陪伴雪糕一起畫畫喵 成為達人需要大家的幫助⋯⋯讓窩們ㄧ起成就最頂級的創作達人ฅ^•ﻌ•^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