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達人專欄] 蛻變小劇場26.(萬聖節特別篇)萬聖節禮物

作者:銀狼(Silver)│2015-10-31 13:31:56│巴幣:6│人氣:233
【蛻變小劇場26(萬聖節特別篇)】萬聖節禮物

地點:占杜爾
時間:01:00PM

  「賽佛勒斯,我可以去小睡一下嗎?」

  「嗯?可以啊。」白頭髮的男人看著走進門的同事,挑起眉。只見史瓦羅這傢伙臉上有著一對堪比熊貓的黑眼圈,再加上他本身就是灰藍色的皮膚,甚至讓人一度以為他可能混有熊貓獸人的基因。他是晚上不睡覺又在幹嘛啊⋯⋯算了,不管他,就算他夜裡跑去夜店逍遙(雖然這根本不可能)也不關自己的事,只要工作有做好就不過問。男人低頭,繼續埋頭自己的工作,審核修繕經費。為什麼獸王的王宮一堆破壞啊,有人闖入嗎?「給你半小時,記得準時起床。」

  「嗯,知道。」應了聲之後⋯⋯

  ⋯⋯⋯⋯就沒聲音了?

  賽佛勒斯一開始以為史瓦羅站在原地發呆,畢竟沒有腳步聲、沒有開門聲等表示他離開的聲音,後來才發現他的氣息全都消失了。好奇之下抬起頭一看,他還真的人間蒸發了?

  「⋯⋯史瓦羅?」他估且發聲尋人一下,是不是躲起來了。但這辦公室顯然真的只剩他一人,正覺得納悶時,發現一旁桌上有個眼熟的紫色袋子。那個好像是前陣子自己參加一個拍賣時,那個買來的奇怪道具。

  紫灰色皮膚的半獸人疑惑之下走過去,看了看那個袋子,鬱悶這東西怎麼會在這。然後瞥見袋子旁邊的桌上放個小紙條,說:

  我在裡面睡覺,幫我顧好袋子。

                  史瓦羅留


  「⋯⋯」賽佛勒斯無言的看著紙條,心中冒出了幾句髒話。拜託告訴我字條上沒寫要我叫你去床,是因為你有自己設鬧鐘。不然明年的今天我就去幫你上香掃墓。

  他無奈的嘆了口氣,覺得這個部下有夠粗線條的,雖然平常工作蠻認真的就是了。他把袋子放到旁邊,然後繼續開始工作。

  接著一個小時後,他就覺得部下的粗心真的有夠該死的。

  該死的你怎麼還不起床⋯⋯

  賽佛勒斯咬牙切齒的瞪著袋子,如果眼睛能噴火,那現在占杜爾地區恐怕都要深陷火海之中了。他用盡各種方法去吵醒袋子裡的人。把袋子摔在地上用力踩、像個瘋子似的對袋子鬼吼鬼叫,差點引起辦公室外的人的圍觀、把袋子放進微波爐裡,設定一千瓦五分鐘,希望裡面的史瓦羅被煮熟。


小僧繪)


  弄了將近一個小時之後,袋子裡熟睡的那個人自然還是沒有醒。而賽佛勒斯氣喘吁吁的看著袋子,眼睛甚至冒出了一點血絲,神情煞是恐怖。如果史瓦羅看見了,搞不好會開始打算寫遺書了。然而他現在還在睡夢中啃著美味的香草烤全雞。

  最後賽佛勒斯放棄,自暴自棄的把袋子丟在地上用力踩,發洩心中的不滿。其實從一開始他就不確定自己的行為會不會傷到裡面的部下。但,誰管他啊!老子正在氣頭上,你小子很有種的給我睡懶覺!該死,混帳。踩死他是賺到,沒死就當發洩。等到賽佛勒斯把心頭之恨宣洩完了之後,才回去氣呼呼的繼續埋頭工作。

  順帶一提,史瓦羅最後睡飽起床,是三十小時之後的事了。他一看到手機上顯示的時間,心瞬間全涼了。慘了,這下死定了。上司說讓自己休息三十分鐘,沒想到自己睡了三十小時。工作不保還好,小命不保得了。

  「⋯⋯」不敢出去,一出去就是面對一個催命的上司。史瓦羅完全不想出去袋子外面。

  而到後來他究竟有沒有出去面對超恐怖的上司呢。

  這個嘛,誰知道呢~?
(完)


想要更多故事?歡迎加入蛻變之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038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銀狼|自創|小說|蛻變之聲|小紅帽|萬聖節|小劇場

留言共 1 篇留言

內笑美莉
一口氣噴太多了ㄅ

10-31 13: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2230034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蛻變小劇場... 後一篇:【蛻變之聲】魔法師NPC...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米娜
來人R 陪伴雪糕一起畫畫喵 成為達人需要大家的幫助⋯⋯讓窩們ㄧ起成就最頂級的創作達人ฅ^•ﻌ•^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