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開箱】三角頭、艾路、飛行場姬

作者:夜歌│2015-10-31 02:29:27│巴幣:32│人氣:709


本來想把之前買的蝙蝠俠拿出來擺,擺動作擺著擺著突然發現翅膀有點鬆。
想說是可動的把他壓緊就好,結果發現壓不緊,轉著轉著就掉下來了。
裝不回去,結果發現應該是有根細的卡榫斷在裡面了,除了黏死之外應該是沒救了。
推測應該是卡太緊,轉動時轉到斷= =。雖然整體來說不會影響太大,
但我的5000多塊就這樣噴了阿!!!!!!


於是乎,去地下街怒買三隻模型





千刃龍裝的艾路貓,雖然有其他裝備造型的,價格也很便宜,而且我跟千刃龍也不熟。
但這隻的臉部是我最喜歡的,而且夠大隻其他的臉都差了一點。



飛行場姬,比起前兩個景品,這次是做成一體式的。
SIZE不小,沒什麼太大缺陷,唯一比較殘念的是頭髮接縫從上面看太明顯。




最近發售的三角頭,圖裝跟模型都很精緻,頭罩內部與脖子後有露出噁心的組織。
武器除了大刀之外還有長矛,長矛可以去掉矛頭自插在脖子。
手部有四種替換,有展現出手指張開時,手套像黏膜般拉伸的感覺。
腿部因造型問題會被褲子卡住,但這隻不太需要太大的可動也無所謂。


總之,三角頭是我這次敗家最滿意的模型,下次會買個護士來配對,等發售。
喔,對了,露天有家轟電玩最近出了問題,完全鬼隱,之前訂的一隻不知道還拿不拿得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035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沉默之丘|三角頭

留言共 5 篇留言

KUBOGOD
小弟的蝙蝠俠也是這樣…
兩邊都斷了…
小弟打算鑽洞鎖螺絲…

10-31 13:30

夜歌
真是個大瑕疵呢10-31 14:23
Duty
三角頭這隻很不錯
但太小隻了

10-31 13:41

夜歌
太大隻沒地方擺阿10-31 14:23
變態小孩
瞎咪!!從哪知道轟電玩出了問題!?目前有跟他訂的只有一款明年二月的東西...

10-31 14:47

夜歌
K島上的討論串,你看他露天最近的負評就知道了10-31 15:12
蘿莉小愛愛
護士要買一打來搭配阿...

10-31 20:58

夜歌
太多了阿[e28]10-31 21:14
⭐星恆‧DA
三角頭想起了電影,驚險的壓迫感 > <

11-02 00:35

夜歌
第二部電影中可是專業打手呢11-02 00: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a764183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質量效應 ... 後一篇:[達人專欄] 愛麗絲驚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巴友們
歡迎大家來觀賞"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奇幻小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