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10/30 文學一直是這麼不被重視?

作者:東雨│2015-10-30 23:09:26│巴幣:2│人氣:104
  去年剛進羅高,忙著適應新生活,沒時間寫文,所以沒報名羅高文藝獎。今年終於沒藉口可找了,於是一次報名了兩項,散文和小說,希望我寫得出來。本來還想報新詩的,礙於太久沒寫,只好作罷。

  我怕我生不出作品,所以問負責收報名表的老師說截稿日交不出作品會怎樣,老師說:我會找到你,然後一直催一直催一直催一直催一直催一直催一直催一直催一直催一直催一直催一直催。
  聽起來真恐怖。

  這我必須抱怨一下,羅高實在是很不重視文學,所有比賽包括校內賽的得獎者都會在每周二駔上的朝會上台接受表揚,全國中學生網站辦的讀書心得比賽得獎者卻不在其中,連得獎訊息都沒公布,獎狀也是很隨便的發下來。這次的文藝獎也很誇張,事前完完全全沒有宣傳,直到報名截止日前一天我才在電視牆上得知訊息,還好還來的及報名。

某個跟我一樣憤怒的同學:
某設施逼我們去死,那我們只好留下遺書───
很可惜,要死也要在死前讓你們的存在被世人所知曉。
恭喜你們成功降低了創作者的意願,名為學校的設施。
⋯⋯
比起全體社員的拒絕參加作為抵制,我寧可無所不用其極的上刊後在感言那邊大肆嘲諷。
不是人人都能如此。
所以成功者請繼承我的意志吧!創作不能被打壓!

我:
在看到你這篇文之前,我本來還沒什麼幹勁的。原來還有這種制裁手法,你也把我惹火了喔,學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033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開坑女王悲劇魅影於風
引用前要先說一聲RRRRRRRRRRR

11-01 22:47

東雨
當事人自己跑出來了啊啊啊啊
好下次會注意11-01 22: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ean8805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10/28~29 回不... 後一篇:10/31-11/1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