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RPG公會】【活動創作】【萬聖的幽冥日-白組】大戰墳場 (上)

作者:殘夜│2015-10-29 22:07:50│巴幣:10│人氣:158


長歌並不理解現在的狀況。

不過,他還是知道一件事的,如果不幫助敵人打跑那些死人骨頭,就沒有賞金可領,為此,長歌奮勇爭先的接下任務。

這種亂葬崗他在大丹也見過,不過規模這麼廣闊的還真少見,由於此處瀕臨白方的城牆,因此也是戰火最峻烈的地點,自然在戰鬥中是必須削弱的黑方區塊,此時的長歌正緊隨著一隊聖騎士衝殺。

「衝啊!以神的威光,制裁這些墮入黑暗的死徒!」

似乎是聖騎士小隊的隊長一邊吶喊一邊衝刺著,手中長劍揮舞,自信固然是一件好事,不過你在那裏鬼吼鬼叫不是更容易吸引敵人注意嗎?雖然長歌如此心想,但也沒有特別說些什麼,誰叫自己已經收了預付的部分酬勞。

在無數騎馬聖騎士的圍繞下,只有長歌與數名冒險者用步行的,但是冒險者們有些邁開大步行走、有些用魔法加速自己的步伐、有些注射特製的藥物讓體能因此增幅,長歌則是提起元麟門特有的"躍麟步"輕功來趕路,雖然路途遙遠,速度卻絲毫不遜色於騎馬的聖騎士們。

無數食屍鬼已經撲上。

這些食屍鬼雖然有著強大的臂力,而且食屍的特性也能讓他們持續恢復傷勢,但並不是難以抗衡的敵人,這些資訊長歌都在閱讀任務簡報之際讀取過了,為此,他們要做的即是牽制並處理這些敵人。

一發學自披掛拳的單劈手,收腹含胸,左肩內扣,成雙弓步之餘帶動右掌下劈,這一劈在元麟門貫發的氣勁下,威力堪比大關刀的直劈,原本想要用嘴張口大咬長歌的食屍鬼不敵這一劈,頭顱頓時像是劈西瓜似的被斬裂爆開!

周圍的覺醒幽魂也在圍繞逐漸靠攏,與之相對的,跟隨著冒險者的驅靈神士立時對準他們,無數光束從他們的手中猛烈的轟出!

長歌就看見食屍鬼們慘遭飛來橫禍,雖然這些傢伙似乎沒有意義上的真正死亡,然後這些光炮造成的威力仍是他們壓制在地,只是有著吸收魔力效能的覺醒幽魂似乎不為所動,甚至開始組織戰術。

果不其然,響亮的馬蹄聲響起,並沒有想像中的意外,來者正是無思無想的黑軍基礎戰力無頭騎士,似乎因為不像聖騎士那樣需要披戴盔甲,他們在夜色下奔馳與突襲的速度遠較聖騎士更加快速!

在覺醒幽魂的判斷下,無頭騎士們立刻抬起南瓜,火焰從中熾熱的濺射而出!一部份的無頭騎士則是揮起手中彎刀,架式強硬地朝著聖騎士們衝來。

光之劍與闇之刀在深夜的墓場交錯出燦爛的星火!

聖騎士們固然在機動性上輸了一籌,但無頭騎士們畢竟早已死去,行動也是覺醒幽魂在操縱的,單論聖騎士的精良戰技足以應付這只靠蠻力的戰法,只是他們的肉體即便劈開也無法造成更多傷害,而且完全沒有體力消耗的問題,每一刀都是重如千鈞而難以招架!

結論是,一輪對砍互有損傷,有遭到劈成兩半的無頭騎士,也有被蠻力打下馬來然後被黑影馬蹄踐踏而死的聖騎士。

長歌心知戰況迫在眉睫,這種時候即是冒險者應該出場的時機。

「渥法力格.德力姆.格列斯!」

後方的植物魔法師已經將特製的種子埋入地表,貧瘠的大地,隨著咒語的吟誦,無數帶刺藤蔓竄出,將數名無頭騎士的身體糾纏,甚至連同幾名食屍鬼也動作業被糾纏而受到影響!

長歌沒放過這個機會,右腳上步且右掌變拳,向前伸直手臂挑至前平的一發上步挑拳直直朝著食屍鬼轟去,上下協調一致力達虎口的一擊,配合如浪濤般猛烈的氣勁,直接讓那具食屍鬼的頭畫成一大灘血肉!

戰陣當中,不得疏忽,一晃眼又是一名覺醒幽魂神出鬼沒的漂來,手上的大鐮毫不遲疑地朝著長歌砍下!

「吃偶一胖啦!」

說著不標準的通用語,一名全身散發著腥臭味且肌肉糾結的野蠻人從旁邊殺出,猛力揮舞的厚重狼牙棒就這麼掃中了欲偷襲長歌的覺醒幽魂,將之重重掃飛,出乎意料的,物理攻擊能夠傷害他們。

「感謝。」

「不用賀氣!」野蠻人露著崩缺的牙齒笑著,然後又抬起狼牙棒朝一名對著自己衝鋒的無頭騎士掃擊。

雖然這股氣味難掩,不過除此之外長歌確實受到了幫助,旁邊似乎穿戴著沉重盔甲的怪異人形卻逕自動了手,將手部變成了粗大的鑽頭。

「那不會就是所謂的南方科技吧?」

果不其然,腳踏著似乎是火箭推進器的東西,詭譎的盔甲人彷彿無數著前方敵人拎起鑽頭,開始以邊飛邊鑽的態勢襲擊對方的馬兒。

「真是讓人傻眼啊,阿斯嘉特。」

即使如此,長歌仍然知道戰鬥尚未結束,在長歌凝掌叱吒之瞬,周圍的食屍鬼與無頭騎士愈發繁多,這裡不愧是敵方的地盤,剛才負傷的食屍鬼們也芳芬在周遭的棺木拖出屍骸啃食,藉此恢復他們的體力。

「即使死徒在多,我們仍要一往無前,為了米妲倫爾大人!大家衝啊!」

衝?

那名聖騎士隊長似乎腦袋只裝滿了信仰,這種為了信仰英勇犧牲性命的人長歌看得太多,但如果信仰就有效的話,無論是阿斯嘉特還是大丹應該早就變成神之國度了,尤其是像這樣盲目且沒有戰術的衝鋒,形同於帶著那一隊聖騎士衝向名為死亡的深淵。

「開什麼玩笑?」

長歌固然是來這裡稍微賺錢的,但他可沒有跟隨著蠢蛋領導一起送命的打算,他斜掌輕挑,即刻發出一抹無形氣勁,這一掌即刻把那名聖騎士隊長砸下馬來!

也好在後頭的驅靈神士們配合騎士們的衝鋒連發起光束砲,長歌的暗算一時無人知曉,但即使失去那個大吼大叫的隊長,聖騎士們卻仍沒有停止衝鋒。

「殺啊!殺啊!為卡拉巴札而戰!」

「令那些黑暗子民知道聖光的憤怒!」

「讓千年以來的宿怨終結吧!」

看樣子,不只是那名聖騎士隊長腦袋漏洞,其他人也是一個模樣!



(2073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023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energon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活動創作... 後一篇:【RPG公會】肉甲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