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SilverCarnival】故事.支持

作者:小梓│2015-10-29 19:48:52│巴幣:20│人氣:154








  離開摩O漢堡,文森打算去搭公車去公司準備工作,但還沒走到公車站牌,原本理應已經騎車離開的冠陽突然騎到文森旁邊。

  「嗯?冠陽?怎麼了嗎?」

  但冠陽沒有立刻答覆,而是找地方停好機車、脫掉安全帽,伸手抓住文森的手腕把對方帶到了人較少的巷弄內。



  「文森,我相信你是好人,超級大好人!你是一定守口如瓶的對吧?」

  「咦?」聽不懂冠陽這句話是什麼意思:「難道我會是壞人嗎?」

  不過守口如瓶......難道有什麼重要的事情要說嗎?文森想。

  「我是認真的!文森!現在比較能安心信任的只有你了!不管我接下來說什麼話,無論如何都請不要告訴其他人!」

  文森聽了便點頭答應:「嗯,我不會說出去的,你說吧。」

  「太好了,我就知道文森值得信賴!」冠陽深吸一口氣,緩緩道:「那個......其實呢......比起女人,我好像更喜歡男人一些些......」

  冠陽說完後,視線始終不敢對上文森的眼,但他還是太好奇對方聽到這句話會有什麼反應了,於是偷偷瞄了一眼。

  而映入眼簾的,是完全沒有反應。

  喂喂喂!兄弟!現在是怎樣?拜託來點反應啊!看是肯定還是否定什麼的都好!就是不要一點反應也沒有啊!這樣反而好可怕啊!

  而事實上是正在思考的文森,在心中得出結論之後,恍然大悟的道:「原來如此,所以剛剛你才會說『乾脆跟阿勳交往好了』這句話,聽到建勳的回答又臉紅......所以冠陽你喜歡建勳嗎?」

  「等等啊!你不要這麼淡定也不要突然真相了什......咳,不對!我是說......比起女人我比較喜歡男人這件事......你、你不會覺得奇怪或反感嗎?」

  「我為什麼要覺得奇怪或反感?」

  這回換冠陽沒有反應了,過了好久他才一把眼淚一把鼻涕地抱住文森猛蹭:「嗚嗚嗚嗚嗚--文森你果然是超級大好人!」

  一向有著充滿元氣笑容的冠陽居然哭了,讓文森頓時感到不知所措:「咦!?怎麼了?那個......不要哭了!」

  「不,請讓我好好地哭一下,真的......真的好謝謝你願意聽我說,願意接納奇怪的我,願意支持我......我已經因為這件事情被老爸老媽斷絕往來了,而且這三年多來我也一直沒跟大家說......你是第一個......真的好謝謝你......謝謝......」

  文森一時之間不知作何回應,好幾秒後,他伸手抱住冠陽,並拍了拍冠陽的背。

  「我才要謝謝你們跟我這陰沉的人當朋友呢,那個啊......我自從來台灣遇到了一些事之後......我就沒交過朋友了,所以我也很謝謝你們。」

  冠陽聽了立即破涕為笑:「哈哈哈~謝什麼?你才不陰沉啦!雖然跟其他人比起來你是難攻略了一點,其實還是能混熟的啊。」

  「攻略?」文森聽不懂電玩裡常見的詞怎麼會套用到自己身上,他不解地歪頭問。

  「呃,不知道就算了,不要介意......」冠陽搔了搔臉頰,續道:「那個啊,我來找你除了告訴你這件事之外,下星期畢業旅行時我有一個事情希望你幫忙......可以嗎?」

  文森眨了眨眼,頓時明白冠陽想說什麼了:「當然可以!儘管說,我會幫到底的!」



  結果原本要去公司工作的文森,發生了史無前例的超級遲到,超過說好的時間已經快要半小時了,人還是沒出現。

  梓全身散發著殺氣,一旁的達倫則是努力地閃遠一點,深怕會掃到颱風尾。

  「凡軒超怕蟑螂是吧?他死定了,每遲到20秒,我就要往他身上扔一隻蟑螂,遲到越久就累計,以示懲處!」

  達倫默默地為文森禱告。

  文森,快點來呀,不然滿半小時就有90隻蟑螂等著你了。





囤積了一大堆的文章跟插圖都沒整理發一發

然後這裡目前是還在感冒的狀態
好久沒病這麼久了心情覺得有點微妙

是說學校規定至少要考過英檢或多益不然畢不了業

我閱讀還可以稍微通
但聽力是一輩子的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021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Rinoa (閉關中)
好好奇哪裡抓那麼多蟑螂

10-30 20: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sherry1912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大概是開箱?】Pent... 後一篇:【繪圖】2015萬聖節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osquay
拜託啦 來看一下台V拉拉直播:https://www.twitch.tv/hokolala6969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