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PS Vita】《魔女戀愛日記 Dragon×Caravan》公開第二波宣傳影片

作者:楓月│2015-10-28 19:22:38│巴幣:28│人氣:3550
加賀 Create 宣布,將於 2015 年 12 月 24 日推出 PS Vita 版戀愛 ADV《魔女戀愛日記 Dragon×Caravan》(魔女こいにっき Dragon×Caravan),售價分別為初回限定版 8,980 日幣,普通版 6,800 日幣,下載版 6,000 日幣。



<遊戲宣傳影片>


本作為 Qoobrand 於 2014 年 5 月發行的 PC 版《魔女戀愛日記》移植版,將追加原作版主筆新島 夕創作的新劇情,包括追加 5 名主角事件,人氣配角「冰室彌生」新章節,以及新劇情『黑之章.灼熱的王子與小龍』等各種要素。

PS Vita 版追加要素

1. 追加由編劇「新島夕」企劃及執筆的全新劇情『黑之章.灼熱的王子與小龍』,以及神秘女主角愛麗絲之謎等多段關鍵性的新章節。
2. 因應新章節追加 2 名新主要角色
 將由「狗神煌」及「朝倉はやて」兩位負責設計追加 2 名新登場角色。
3. 人氣配角「冰室彌生」追加新劇情
 「南乃愛麗絲」朋友人氣配角「冰室彌生」將追加新劇情。
4. 原作版女主角追加新劇情
除了 5 名女主角的新劇情之外,配角「加藤恋」與「梢あけみ」也將追加新章節。
5. 大幅追加新 CG
配合新劇情追加大量新 CG 及角色服裝等內容,分別由負責原作版的「狗神煌」、「朝倉はやて」、「小桜りょう」及「白もち桜」等人擔任原畫製作。
6. 追加新版開場樂曲
除了原作版開場曲「花びらとりぼん」之外也將追加 PlayStation Vita 版專屬新開場樂曲。


遊戲CG








1.初回限定版情報

                 限定版封面插圖                                                 B2掛軸
   

2.預約特典

   
    收錄樂曲
1.「あの場所へ」
 歌:真田甘楽(CV:M・A・O)
2.「流砂のオルフェウス」
 歌:榊原ゆい
3.「Reach For The Light」
 歌:片霧烈火
4.「さよならを言わないで」
 歌:黒兎ウル
(特典數量有限,請盡早預約。)

3.店鋪特典

enterking : QUO卡

amiami : 滑鼠墊

COMG! : QUO卡

Amazon:擦拭布

(特典數量有限,請去詢問店家是否還有特典。)
想要更多特典情報請到官網查詢


PS Vita《魔女戀愛日記 Dragon×Caravan》
主機平台:PSV
發售日期:2015-12-24
遊戲售價:初回限定版 8,980 日幣,普通版 6,800 日幣,下載版 6,000 日幣。
製作廠商:Qoobrand

消息來源4Gamer

《魔女戀愛日記 Dragon×Caravan》官方網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012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moon653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S Vita】《出包... 後一篇:PS Vita《我家有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