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ふかちゃんへ(十)

作者:青草│2015-10-28 11:56:31│巴幣:0│人氣:106
ふかちゃん:

好久沒給你寫信了呢。最近我的筆電死翹翹了,現在拿了去修,不過,能不能修好也是個問題,畢竟壞的是硬盤。有點不便啦,之前在電腦某flash遊戲開了新坑也不能玩,不知道市長有沒有看到我向他請長假呢?

話說現在你哥哥和姐姐在做當初你和另外兩人做的事呢,不知道你有沒有預計會發生這樣的事。想不到你的姐姐也喜歡我們夜貓,讓我受寵若驚啊。

也許是你們家族的關係吧,誤導、貌似謊言的非謊言也都用得很自然和習慣,而且不論是否必要,都一直使用。大概是看準我夠笨和會顧慮到在會頻直接對質的後果吧,有人總這樣樂此不疲。我不是沒有脾氣,我只是認為發脾氣不能解決問題,所以盡量按耐。我會盡量考慮對方這樣行動的原因,但是,當我認為沒必要這樣行動,我一樣會抓狂。當初你哥哥在醫院未醒來時,你姐姐協助瞞住我們眾人,我可以接受,也不會生氣,但是,平時把其他人的事情瞎掰到像發生在自己身上,或者隨便冒認什麼的,我可是完全不會接受的。在我來說轉載就是轉載,是真實的,有好好表達的東西,不需要瞎掰成發生在自己身上才能讓我們這些受眾更感投入。

你知道的吧,我討厭謊言,不論是要說還是被騙。最明顯的原因,是自己腦容量不夠,對不同的人說詞不同,很容易因記錯而露出馬腳,我可不願這樣侮辱別人的智商啊。

雖然有人想藉著惹惱我踢人而達到自己的目的,但是,我會提醒自己誰是誰,誰才是該負責的人。希望之後不會出現嚴重事故吧。

念你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010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思念|信件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Ladypoetes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ふかちゃんへ(九)... 後一篇:ふかちゃんへ(十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7.掉到海裡要先救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