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RPG公會】【萬聖的幽冥日】雨楠的冥間旅行01

作者:藍依│2015-10-27 23:38:52│巴幣:12│人氣:112
冥間到底是一個怎麼樣的地方?

在雨楠的認知中,冥間是一個放眼看去都是南瓜田,而那些田中南瓜還很配合的弄成傑克南瓜臉,路邊飄散著讓人忍不住想偷吃一口的南瓜香味,真是一個就連做夢也會夢到南瓜田的地方。

為什麼會是這樣呢?因為雨楠現在身處的地方,正正就是冥間自產的魔南瓜田。

而雨楠並不知道,這裹除了作為冥間的一個糧食出口區,還同時是冥間與卡拉巴札目前的主要戰場之一。但與其他戰場聲勢浩大的戰鬥相比,這裹發生的則主要為發生大大小小的游擊戰。

「小妹你出現在這是來做什麼的?」

「?」一道聲音突然傳到雨楠耳邊,讓雨楠馬上停下腳步,左看右看的環看了一下四周,但一個人也沒有看見。

不過隨即她就注意到,聲音是來自她腳邊的那些南瓜,那些南瓜相繼的破土而出,露出了它們隱藏在泥土裹那仿如某藍色機器貓圓滾滾的身體。

雖然身高只有大約90公分,但在場偽裝成一般南瓜的十多隻南瓜頭小鬼遂一靠近,包圍起雨楠這名在它們眼中來路不明的壞小孩並打量著她。

「雨楠是來玩的!」也沒有慌於眼前這包圍的局面,雨楠毫不掩飾的道出自己來的目的。

「……這裹除了南瓜、南瓜,有的就還是南瓜,你來這裹有什麼好玩?」在沉默了一段時間後,南瓜頭小鬼們互相對視了一番後,由其中一名南瓜頭小鬼抬起頭默默的質品起雨楠。

「因為雨楠不知道冥間有什麼好玩的所以才來冥間玩的。」因為一些低著頭,雨楠也蹲了下來,正視著發問的南瓜頭小鬼回答道。

「聽起來有點道理……」聽完雨楠的回答,質品雨楠的南瓜頭小鬼自顧自的點起頭來,而其他南瓜頭小鬼也很合拍而且節奏一樣的一起跟著點頭。

「哦哦-」一班南瓜頭小鬼一起點頭的畫面實在充滿了歡樂氣氛,讓雨楠也不標跟著點起頭來。

「是叫雨楠沒錯?你要如何證明你只是來玩的?」質問雨楠的南瓜頭小鬼用那他那萬年不變的面癱表情指向雨楠。

「雨楠有證件的!」雨楠把手伸向了地面,然後繼而沒入於影子之中,嚇的南瓜頭小鬼都相繼的往後跳開,而當事人的雨楠則是一臉呆然的環視了一圈南瓜頭小鬼們。

「把手慢慢的拿出來!」「把手慢慢的拿出來!」「把手慢慢的拿出來!」

南瓜頭小鬼們一個接著一個的說著,它們再小也是守護這裹的士兵,也都隨時作好戰鬥的準備,不會隨意對別人放下戒心。

「阿,雨楠知道了。」超聽話的雨楠找到了出門前吹雪給她的證件,緩緩的拿出來遞給了眼前的那個南瓜頭小鬼。

而其中一個南瓜頭小鬼接過了雨楠手上的證件後,剩下的南瓜頭小鬼們一一走上前圍了個小圈,只留下一兩個小鬼看守著雨楠。

看著雨楠的證件,它們發現到一個事情……就是它們根本看不懂上面寫了什麼!

『怎麼辦,要是說我們不會看好像就會糗大了!』農民出身的南瓜頭小鬼差不多都沒接受過教育,到底是要怎麼看懂雨楠的證件!

「雨楠的證件怎麼了?」看著南瓜頭小鬼還沒有結論的雨楠歪了歪頭,不解自己的證件為何讓他們這麼苦惱?

南瓜頭小鬼互相我看著你,你看著我的深情對望著,得出了一個共識!

「小妹你在這裹等著,看我們去把老大請來!」南瓜頭小鬼把證件隨手丟回去給雨楠,然後轉過身就開始跑了起來,沒一會就消失了蹤影。

「哦,雨楠知道了。」雨楠雙手一個合掌,接回了走掉的南瓜頭小鬼丟回來的證件,而其他南瓜頭小鬼則是和雨楠一同等著自己的同伴回來。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007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kimlo6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萬聖的幽... 後一篇:【RPG公會】【南方】角...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庫爾卡參與貝歐他們的戰鬥之中,究竟他們是否能戰勝敵人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