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本店長的自我介紹...大概

才不告訴逆雷 | 2015-10-27 19:06:31 | 巴幣 1187 | 人氣 3035

  はい~各位紳士和紳士,這邊是才不告訴逆雷,對我知道很G8的名字,所以基本上叫我店長就行了,我這個人很NICE的,尤其是對蘿莉。


  因此我打算寫個腳色表之類的東西,如下:





(グッバイ宣言歌ってません我沒有唱過グッバイ宣言)

  姓名:才不告訴逆雷

  暱稱:店長

  性別:男

  稱號:蘿莉控

  性癖:蘿莉的小肚肚

  性格:天真無邪純潔純真善良人畜無害

  職業:非洲提督

  能力:幻想因愛而生(其實就只是寫小說)




  好了接下來就是自我介紹的TIME!


  過去到現在已經很多人問過我同一個問題:為什麼要叫店長?是的,會有這個疑問並不奇怪,請莫慌莫急莫害怕,讓我娓娓道來。


  過去我還有在K版遊蕩,自然也常常在小說版上亂竄,有本過去還蠻喜歡的,而裡面也有蠻對胃口的蘿莉角,沒錯,熟知我的都知道,我會做出甚麼樣的行為。


  我很無節操無下限地成立了後援會,沒想到卻因此釣上了些變態,但是我很開心喔,終於交到朋友什麼的,畢竟我的朋友,真的很少,所以就算時光倒轉我還是會做同樣的選擇。


  不知道為什麼,整個後援會經過了詭異的轉型,變成了咖啡廳,這時候中間就只能用小兔子暗黑無限破來解釋了。


  可想而知,我就獲得了店長的職稱,而且我的ID又非常麻煩且不好叫,漸漸地大家都店長店長的叫著,我也就收下這還不錯的名字。


  這名字改變我很多,要不是那個後援會(咖啡廳),我也不會在寫小說的這條路上如此認真,甚至是從當時一個默默無名的走到現在的地步,雖然現在也還是默默無名。


  也就是說有了那名字就有了現在的我,所以我非常感謝現在還在一起發病的幾個變態們,沒有你們就沒有現在的我,謝謝。


  嘖...說這種感性的話實在有點不像我啊,算了,反正又不是整天在感性,說我感性我保證也沒有多少人會信www


  現在就來談談我的文風吧,我是覺得應該很明顯,大致上就是正向且蘿莉,沒錯,很多很多的蘿,而且很想寫出那種會讓人會心一笑的小說,至於能不能開懷大笑我就不敢保證了,畢竟我現在也還尚未成熟。


  正向的話是真的都很正向,我不怎麼寫很黑的東西呢,只是有時候主角的性格會很有問題就是了。


  這裡說點正經的話好了,覺得我人很G8的一定也很多,我都有自覺了,如此多的坑沒有填,卻一直開新坑,不管在哪底都是非常不道德的行為,在這裡我要說聲對不起。


  如果能給我改過的機會就太好了,在此我立誓,小學生那本一定會寫到完本,目前的想法是不會寫太長,算是一個我用來進步的文,這本寫完就會開始寫下一本,會比較長一點,至於實際上要寫什麼就不一定了。


  之前的坑嗎……說實在我不打算填,你們在看得一定也能看出來,那算是我的黑歷史,各種BUG和不純熟的寫作技巧,毀了好幾個世界觀。


  我為什麼會想要寫小說?老實說有兩個原因,第一個就是大家都會說的:想把自己的幻想給透過文字表達出來,第二個則有點好笑,純粹只是因為想要交朋友,我的朋友很少,非常之少,也是因為其實我不太會交際的問題,最重點還是因為我的觀念有點歪曲了,因為生長環境的問題。


  所以我在內心發過誓,絕對不在網路上發火,對他人生氣,至今我都是維持著這樣的狀態,因此我的EQ就在這樣的訓練上快速成長,益處蠻大的。

創作回應

70
剛剛還再考慮要不要破壞你的50G
結果還是給破了(´:_:`)

原來有經歷過這麼特別的事,看來我在巴哈只是菜鳥啊XD
2016-06-23 20:13:35
才不告訴逆雷
被 被破了(诶
巴哈各種奇怪的事情都在發生著阿www
2016-06-23 23:48:01
漓米
蘿莉的小肚肚…?(抖(護肚…QAQ
2017-10-05 15:04:50
夜狼(落月殘影)
羅利果然很可愛!!!>V<
2018-05-28 22:16:48
Ананас/鐵腿水上漂
看來是一位熱愛被雞鴨的朋友呢!
2018-07-04 19:27:39
月梅♪
蘿莉就是正義
2018-07-28 17:27:5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