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20151027

作者:異氟爾酮│2015-10-27 13:10:06│巴幣:10│人氣:325
  嗚喔喔~好久沒發文耶!有夠懶的,自從八月前後得兩次腸胃炎外加閃到腰,到現在我幾乎放假都在補眠,連打電動打到一半就去睡了,有夠浪費少少的假日,可是沒辦法......就是很想睡。

  某人哀嚎想看R貓,本來我很懶得拍照了,我真的好久沒拍Raku,還是隨便拍個幾張好了(喂!)。自從當了軍人,Raku跟我疏遠很多......T_T,好不容易誒到昨天晚上回家,十來天沒見面了,餵Raku吃完罐罐,老哥剛好回來,他車都還沒停好,R喵當著我的面衝去門口迎接老哥回家......喔喔喔!!你們已經好到這種程度惹啊啊啊啊!!!

  好哀桑......就算我滿一年可以外膳宿之後,大概85%的機率不能回家,因為我勤務性質的關係,媽的咧!一想到我是被唬弄才選了這個兵種就覺得狠幹啊!!可惡!好好的假期不要想這個了。





  我盡力了,R喵本來就不愛看著鏡頭,雖然叫她就會看,不過時間很短,而且外面有聲音一直吸引她的注意。

  在我分隊排舍那也有一隻三色喵會來,她會跳進餿水桶找吃的,不過既然被我看到了,當然就不用吃餿水桶的東西囉~只是她來的時間好不一定,而且戒心超高,也沒有喵喵叫過,我都要調分隊還摸不到她一根毛,難以攻陷啊!



  以前對皮製品就蠻有興趣,不過他的材料不便宜,做錯又比布料還難拆,我還是買了一份材料包試試看。材料包的孔打的很奇怪,似乎有打錯,導致我兩邊配件縫上去就歪了......


  不過也還可以接受,至少縫線方面還縫的挺整齊。


  又買另一份材料包,這個難度較高,連孔洞都要自己打,我也買了一份工具包,結果裡面還是有缺一些基本工具,只能等工具都買齊了在開始。皮面有點接近肉色......猶豫著要不要染色,也猶豫要不要雕花,誒~我還是新手要這要搞死自己嗎?不過這皮有些厚度,好像可以雕......也許最後我還是會試著去雕花吧?



  最近收的腐漫,其實看過很多次,但是很喜歡它的內容。受方是個傲嬌,兇起來很可怕的那種,哈哈哈!


  像這樣,氣氛正好突然一句話聽不爽就變臉XD


  而且他聞到對方身上有香水味馬上就出手給人一拳,兇的可愛啊!


  還有這100張明信片,裡面都是走詭異風格的畫風。


  像這樣類型,也有彩色的,不過我比較喜歡這種黑白分明,單一色調的。



  前陣子還做了怪夢,夢到我無意間突然可以開啟空間隨便瞬移到想去的地方,就像移動世界那部片,不過我頂多只是移動回家而已,都沒做其他的事。然後我的老爸竟然是阿諾......他知道我因為移動能力被盯上,即將被追殺卻渾然不覺,在對方找上我之前,我的阿諾老爸就先找上對方開殺了......而我好無聊,完全不知情的移動回家睡覺= =|||最後也是莫名其妙的自己突然睡醒。

  大概就這樣,雖然記得一些夢,卻沒有心情寫夢日記,因為會一直被人打擾,無法專心。隊上換新隊長,我不喜歡他,放假那天正要出營門,他就叫我出去幫他跑腿買晚餐回來,媽的,我跟你又不熟,講話的次數還不超過五次呢!而且完全沒有一點不好意思的樣子,仗著自己是隊長就隨便使喚人,不會去吃全家、吃地餐喔!死禿頭。雪特!我髒字越來越多了!=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001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風靈草
(拍拍)

是說明信片的圖感覺滿特別的很像夢世界裡才有的東西。

10-27 13:52

異氟爾酮
對啊~不過他走詭異風格,
蠻多張都露點,帶性暗示之類的。10-27 20:55
元氣貓
所以說變新貓了...請重新培養好感度...

10-27 14:36

異氟爾酮
哇勒~真是哀桑......Orz10-27 20:57
晝燈
許久不見的RAKU,還是一臉正經的樣子。

我昨天剛從日本回來,下午回家時,又餓又累,吃飽倒頭就睡,一覺到剛剛醒來。
這次連假我完成了想要的體驗,"日本過年",可惜是一個人在旅館和神社前面的夜市亂逛,和原本想要的吃過年麵線和窩桌爐的想法差了有點遠,然而還是見識不少日本人過年的方式。

我這次去宮島,有海上大鳥居的島嶼。晚上有祭典,然後神社會特別在晚上12點的時候再開放讓民眾參拜,沿途路上就是攤販,很經典就是漫畫或小說會描述的那樣。人很多,即使到深夜還是很多人。

由於日本過年,很多地方都休館,但也算是我預料之中,只是買東西會比較難買得到。

還去了大久野島,島上到處都是兔子,可以隨意餵食。以前該島是軍方毒氣實驗島,兔子是測試生物,後來戰爭結束後,軍方也不管,隨便丟在島上,結果大量繁殖,成為現代旅遊的意外之喜。

不過呢,在島上雖然看到兔子可愛,我本身也喜歡兔子,但想法是比較現實一點,這點最近會想寫一篇文章分享。

意外地,原來還有一個島,島上都是貓...可惜從旅館室友得知之後,隔天我就要搭飛機回台灣了。

這次我寄給妳的明信片有三張,因為去三個地點,每個地方都寫一張。禮物我行李整理好後會寄出,可能妳下次回家才收得到了。

非常謝謝妳的飛機枕,而且不是一般的款式,還附有帽子可以蓋眼睛!! 每次在機場看到有人直接套在脖子上,我都覺得很有意思,而且坐飛機超過3小時以上,有枕頭真的比較方便。

兩個星期之後,又要搭飛機出門,所以妳的禮物真的是我很需要的東西,大感謝!!

目前先留言到這裡,我要準備一下出門上班了。

冬天睡覺真的超讚的,可惜我要等下星期周末了..這次旅遊都要早起,回來就要上班了,沒有白天留在被窩的時間....Orz

01-04 06:34

異氟爾酮
喔!妳喜歡就好,我還在想妳常出國,搞不好早就有買飛機枕了,
有帽子用起來比較自在啊!睡臉才不會被看光,好尷尬說~
也有一種把整個頭包起來的鴕鳥枕,但這太瞎了Orz

在日本有一個全是貓的島,我知道,日本旅遊節目有介紹過,
都是兔子的就沒聽過了,不過兔子繁殖很快,這樣丟著不管好嗎?

辛苦啦~旅遊回來立馬上班啊!還好去日本比較沒有時差問題,
期待妳的明信片跟禮物囉!先跟妳說聲感謝。01-04 13:55
吉娜
貓貓真可愛[e28]不由得羨慕起
很治癒的好家人

黑白那些明信片 @ @+ 真的好棒,好細致
不由得想起漫畫老師,清水玲子
曾看過一些畫冊圖-口-也很好看

02-14 00:48

異氟爾酮
說道清水玲子,他的漫畫最高機密動畫化了說~02-19 14:24
吉娜
最高機密應該是看過的作品裡,最嚴肅的-口-

02-21 09: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isophoron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5.06.17... 後一篇:2017/03/3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7.掉到海裡要先救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4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