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RPG公會】【活動創作】決意

作者:別再衝啦│2015-10-27 00:49:07│巴幣:14│人氣:122

污魂,據說是靈魂遭到了外在的汙染後。進而具備了攻擊性的暴走靈魂。實際上自己在那晚也聽到了,那汙魂一邊攻擊著城衛隊卻一邊無力的哭喊的情報。對此,恐怕也只有盡早驅逐他們一途,才能夠就根本上解決事情發生的問題吧。

這並不是無情,反而是她的心底對於那些汙魂們感到心疼,因此她才決定加入卡拉巴扎的陣營,打算清除那些汙魂。當他們哭喊的同時,恐怕他們的心靈也幾乎是同樣的,一點一滴的在受創吧。

汙魂們看來,並沒有行動的自由這種東西存在,而是被暴走的狀態給拘束了住。即便用拘束這詞,好似沒有辦法完全形容他們的狀況,但用詞並不是唯一的重點。

她想拯救那些汙魂。

並不是如傑克那般,以崇高的理想論和渺茫的機率來去拯救及淨化那些污魂。而是在那些污魂們的心靈崩壞之前,便對他們伸出援手以拯救他們。即便這個伸出援手,意指的是將他們給斬殺。

即便到最後能夠救回來,但那些的汙魂手上也是早已染滿了鮮血。他們會因為得救而感到喜悅,還是會因為自己曾傷害,或殺害過毫無牽連的人,並拆散了許多家庭而感到愧疚,導致那愧疚再次成為空洞後,遭到汙染及墮落,成為危害他人的存在呢?

當然,若傑克能提出立即便能夠將污魂從那個狀態解救出來的方法的話,想必她會毅然決然的投入黑方的陣營吧。不過,在那個方法已經據說研究了許多歲月都還沒找出來的情況下,也只是空談而已。

既然如此,她就自然會去選擇最為現實而且最為迅速的做法。在危害不波及到更多人而且更大範圍的情況下,把這件事情完美的解決。即便最後找出了解救污魂的辦法,但最後如果因為這樣犧牲的存在比污魂還來得多。那...這樣的救贖還有任何的意義存在嗎?

一身漆黑的重甲踩在了因陣風吹過,而捲起沙土的戰場上。迎面而來的是在諾蘭壁壘外,可以說的上幾乎是滿山滿谷的不死生物。食屍鬼、無頭騎士、覺醒幽魂。而我方的陣容則是陣盾兵、驅靈神士及聖騎士。理所當然的,兩邊都有著阿斯嘉特的冒險者存在。

為了自己的信念而戰,這似乎就是阿斯嘉特長久以來抱持的信念。但看到自己鍾愛的城市內,因為不同的理念而不得不訴諸於武。說實話實在是有些心痛...

但是,她自然心中也很清楚。即使理念不同,但依然要對於對方的理念有著包容及尊重,這也是代表了阿斯嘉特的多元文化跟思想自由,一個能夠為自己理念而戰的優良傳統。儘管他們現在卻為了這傳統而戰。

開戰的號角響起。雙方的軍隊都向前衝鋒。第一批產生撞擊的是有著坐騎的聖騎士以及無頭騎士的隊列。儘管在技術上或許是聖騎士方面佔有一些優勢。但天生的體質跟會噴火的武器卻也讓無頭騎士能和聖騎士平分秋色。

而後頭的盾陣兵及食屍鬼也緊跟在騎士們的衝撞後,形成了第二波的攻勢。自然,冒險者們的隊列也是在這裡頭。

怒吼及哀號、吶喊不絕於耳。鮮血灑濺、不斷的有屍體在自己的面前堆疊。但既然是戰爭,那麼她能做的,也就只有持著劍將眼前作為敵人的對象斬殺。絕不是無情,因為這是她自願參戰,必須被妖求的義務。如果沒有那份覺悟的話,她也就會直接留在阿斯嘉特,或是選擇去深藍城吧。

噗滋。

眼前食屍鬼的頭顱被切成了上下兩半,紅白相間的液體灑濺到了自己那漆黑色的盔甲上,令那原本看來有著相當高貴氣息的鎧甲瞬間染上了股象徵著暴力及殺戮的低俗之色。

食屍鬼倒地後依然掙扎著。這大概就是不死生物的悲哀吧,儘管痛到生不如死的地步,他們卻依然沒有死亡的權力。騎士踩上了那食屍鬼的身軀後,揮下了好似象徵著制裁的長劍,將那食屍鬼的頸部跟四肢都切了斷。

「不好意思。」
儘管如此,她還是不經意的向眼前的敵人道歉。但接著迎面而來的,卻是一個外表跟小女孩毫無差異,但是手上卻持著巨鐮砍倒了許多盾陣兵的冒險者。

那女孩似乎也發現了自己吧,她帶著極其燦爛但卻又殘酷的笑容,持著鐮刀,以那前端往騎士頭盔跟胸甲之間的頸部縫隙砍了過來。儘管騎士舉盾擋住了那鐮刀,但當她打算朝著那女孩斬出長劍的時候,卻還是猶豫了。

戰場上會從猶豫的人先死。她曾經想起了父親對著自己說過的這麼一番話,而回憶也在她的眼前化作了現實。只見那女孩睜著無辜的大眼看著騎士的動作僵了一下的同時又露出笑容,手中大鐮瞬間往下,打算將騎士由腰間截成兩段。

砰!

火藥味跟槍枝射擊的聲音響起,只見那女孩就維持著那兇殘的笑容後,身子如斷線的傀儡向後倒下。而她的額頭上則是多了一個正不斷湧出鮮血的窟窿。

「騎士大人,你的盾是為了背後的同伴而舉,不是眼前的敵人啊。」
一個臉上有著絡腮鬍,手中持著像是獵槍,卻又有兩個槍管的中年男性獵人這麼說著。他是這次騎士的隊友。另外的兩個隊友一個是看起來相當溫柔的教會修女,另外一個則是看來有些青澀的少年法師。

「如果你猶豫我們的隊伍瞬間就會崩壞啊,清醒一點!」
那大叔毫不猶豫的發出怒吼。其實就剛才的互動來說,騎士覺得這大叔人相當的親切。會這樣對著自己怒吼,大概也是因為自己剛才差點送了小命,而且連帶其他三人都會跟著在這裡死去吧。

「是的,不好意...」
正當騎士低下頭的同時,戰場中央的怒吼及哀號轉而變成了驚呼。

「污魂,是一堆的污魂啊啊啊啊!」
不知道是哪方的冒險者發出的驚呼。與此同時,雙方撤退的號角聲都同時吹響了起來。

一邊,必須為了自己的信念一邊保護著可能會攻擊著自己的污魂,與眼前的敵人作戰。另一邊,則是得同時面對兩個敵人,儘管其中有一個敵人不太安定。大概是雙方的指揮官都認定了再繼續下去只會付出更多的犧牲,並且場面更加混亂吧?因此雙方同時都下達了撤退命令。

回頭往那那有著許多污魂的方向望去。傳入耳中的幾乎都是哭喊及悲鳴,以及請求著周圍的眾人拯救自己的聲音。

會...幫助你們的。為了不再讓你們受到更多的苦難,她會用盡自己的力量去讓這些污魂獲得解脫。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999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魔力F的十犬王爺
其實我不太知道能不能消滅汙魂。A。 所以我都在故事裡說汙魂很OP 一般冒險者打不過 哭哭

10-28 01:23

別再衝啦
我也是ㄅㄏㄏ 不知道該怎麼去描寫10-28 01:28
電擊の馬猴燒酒
能消滅啊,官方序章時愛麗絲就幹掉不少隻了ㄏㄏㄏ

10-28 01:37

別再衝啦
好、好哦..!10-28 01:40
電擊の馬猴燒酒
不過幹掉的方法是他停頓的瞬間才有實體,必須被聖屬性或是光照射才會產生停頓

10-28 01:38

別再衝啦
ㄏㄏ,那沒聖屬性的在晚上碰上會有點慘ㄅ10-28 01:40
電擊の馬猴燒酒
還不快弄神聖靈氣ㄏㄏㄏ

10-28 01:41

別再衝啦
等我換完寶具...!10-28 01: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meliu8773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官方活動劇本-解救突圍... 後一篇:【RPG公會】【活動創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oftotaku大家
Merry最新的漫畫"我是如何拯救世界失敗的1:世界毀滅"翻譯好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