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初戀)當時我們並不懂14

作者:【晴空_星宇】│2015-10-26 22:56:15│巴幣:2│人氣:211
神與魔還有站立於中間世界的人類,共享著這個世界,但在有天開始,稱霸於地下的魔當中有幾個擁有野心並且也擁有著強大力量的邪王,開始妄想從地面下爬升到人類世界,甚至想要佔領天神界,然而為了獲得更強大的力量邪王們還有邪王的手下開始對其他魔族下手並且吞食,而在魔界當中贊同天界法則共享三種領域的七個王也開始著手對抗邪王,但吃了太多魔物的邪王始終變的太過強大,造成魔界裡擁有能夠抗衡邪王的七個魔王也逐漸束手無策,就在當時天界神向七個王提出了提案,據說人界當中有著一群高超劍士還有弓箭手,以及暗殺者與騎兵,而神族的提案是讓七個魔王平均與七個女武神還有七種強大職業的人們雜交,而懷孕後,神足以神力讓孩子們迅速成長,成長後的少年,用著壓倒性的優勢迅速擊退邪王。
但後來繼承著神族與魔族以及人類血統的七個孩子返回了人間,隨後七個人在未來也就是現在開創了各自的黑手黨家族。
「所以說呢,少爺就是其中一個王的後代。」
羽櫻的話說完後她的背後張開了一對黑色的雙翼,手指甲也逐漸變的尖銳,身邊如同當時戰鬥時一般散發著不同於人類的氣息。
「魔族的後代基本上是沒辦法維持住人形的,但那七位魔王的後代則與平凡的魔不同,沒被覺醒體內的力量的話就只是普通的人類,但透過接觸魔界的物品,或用魔界的事物打造出的武器或是物品都會導致體內魔王的力量覺醒。」
「比如少爺帶過的那雙手套。」
羽櫻指向床頭旁一隻黑色的烏鴉。
「這隻烏鴉是我帶過的手套!?
烏鴉動也不動,只是點點頭,但卻有另個聲音傳到了寺手的心中。
「我是負責守護魔王後代的守護者之一,雖然有很多稱號,不過外型跟人類的烏鴉一樣,所以以後稱呼我為鴨就好。」
心中的聲音消失後,在寺守眼前的烏鴉瞬間又變回了當時刻有奇特圖騰的黑色手套。
「但那雙手套也只是日後的裝備之一,少爺真正的武器絕非是因外在因素而獲得的裝備,也並非是裝備,也有可能是武器,不過一般而言家族傳承者大多數都是出現武器居多。」
「那羽櫻的裝備是!?
「嘿嘿,基於某些原因我不能隨意使用裝備,因為太過於重要,基本上一天只能使用一次,雖然不限使用時間,但不方便,所以等以後有機會再讓少爺看看!
「該不會是鎧甲吧?!
「鎧甲?
羽櫻歪著頭開始略為思考,而在我腦海中則是瞬間浮現在動漫裡,女僕為了服飾主人而特地選擇穿上比基尼鎧甲透過戰鬥對主人展示肉體之美。
「那個少爺….羽櫻我還沒想過…….。」
……..她又讀了我的心思?
「那個……感覺……這樣被讀心思就好像被注視著.
…..一樣。」
「可是如果少爺希望的話…….。」
我努力的壓制我的浴火,但可惜的是眼前的少女所述說時表達的言行已經化為梅杜莎將我硬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997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初戀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oo8029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初戀)當時我們並不懂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一集終於完成!謝謝一直以來持續閱讀的讀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