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萬聖的幽冥日】西城詠椿調──02

作者:伊祁青歲│2015-10-26 22:41:20│巴幣:6│人氣:127

  「如果真的是不希望我介入的事情,那先隨妳的便。」逆瞳並沒有回應對方的問題,畢竟她自己也不曉得接下來可以幹嘛。觀光?「不過,隨時用手機發個信吧,讓我知道妳還平安就好。」



  「沒事了,小姐們,卡拉巴扎城的聖騎士到此。」

  這話是尚未衝鋒的騎士說的,但是他就這樣側擋住洛瑿璟拖人狂奔的路徑,險些沒讓洛瑿璟撞上白馬肚子。

  「啊、啊……」

  好不容易煞了車,太大的轉變讓洛瑿璟突然不知道該說甚麼,喘著氣有些傻愣的看著頭戴罐頭般銀盔而不知其面容的男子,身後傳來廝殺的聲音,卻依然讓她有些難以回過神來。

  洛瑿璟的緊急煞住也差點讓逆瞳站不穩,幸虧這部分她有所預料。感覺她只是稍微把那些陰暗得嚇人的鬼魂驅退幾步,就讓路過的騎士佔走風頭了。

  「放鬆,已經沒事了。」男子下了白馬,聽他的語氣應該是笑著的。

  「呃喔……」洛瑿璟傻傻的點頭,接著才回頭看看被她抓著的兩人,不過卻得到白髮少女滿眼淚水、充滿抱怨的瞪視。「啊、啊哈哈哈……抱歉啦……」

  洛瑿璟馬上鬆開白髮少女的手,然後露出賠罪的樣子,至於逆瞳,她就沒有鬆開手了。

  「哼。」少女鼓起腮幫子撇過頭,不想搭理了。

  「那個……若是三位不嫌棄的話,要一起去城內坐坐壓壓驚嗎?」騎士有些不太理解的看著這三位女性,但還是禮貌性地問著,但是他的頭盔對向白髮少女時,卻不自覺的摸了摸下巴,這特異的舉動當然沒被三個人留意。

  「呃呃……先不用了,謝謝。」洛瑿璟抓抓頭,微笑著補充道:「麻煩你指個路就好。」

  騎士頷首後,微笑著指向不遠處,白石砌成的城池依然能從樹梢枝葉的間隙看見。

  「喔,謝謝,辛苦你們了。」洛瑿璟呆了兩秒,馬上道謝後,也不管那個少女還在生氣,就又抓了人轉身離去。

  「所以,妳現在到底在幹什麼啊?」人沒事,很好,但是現在對方的狀況她可是完全不懂,也只能跟著走。況且剛剛遇到這麼危險的事情,還不讓騎士隨行保護真的是設想不周,但是洛瑿璟都拉著她走這麼遠了也不好意思折返,只能針對任務繼續說嘴。「妳說要送的貨哪裡去了?這個女孩子又是?」

  「嗯?我在去委託人的路上啊,至於這女孩……我的貨物?」瑿璟思考了一下後竟然反問了。讓白髮少女也跟著轉過頭瞪了洛瑿璟一眼,不過卻沒再多開口,她瞥了眼逆瞳,臉上依然氣鼓鼓的,卻沒在如之前那般發脾氣。

  「對啊,妳哥不是說妳送貨去了嗎?那貨物呢?」逆瞳又強調了一遍後,瞥見少女的眼神,認為在她之前兩人已經先認識了,因此禮貌的對她點了點頭。「椿逆瞳,幸會。」

  「咦……妳好,椿逆瞳小姐。」少女沒料到逆瞳會突然跟她打招呼,愣了一下後,用衣服擦掉眼淚,微笑著回以招呼。「我是琳蒂絲娜,很高興遇見妳。」

  「呃,嗯……我還沒到城內啦,路上迷路了,哈哈。」瑿璟搔搔臉又抓抓頭的,汗笑著回答道。

  原來琳蒂絲娜剛剛在哭嗎?她心裡過於惦記洛瑿璟,反而現在才發覺另一位少女的狀況。不過她不便多問,又把連珠砲往戀人身上丟。

  「有眼睛的人都知道妳正在迷路,何況是我?」她邊說邊搖頭。「而且妳還是沒回答我的問題啊,那個貨物呢?妳不會是搞丟了不敢告訴我吧?」

  「嗯,沒有,我根本還沒到委託人那裏……欸嘿嘿……」

  「......」

  無語了一陣,逆瞳馬上一拳敲在瑿璟的小腦袋上。

  「妳到底是心不在焉到什麼程度了?這麼想要初次任務就泡湯妳早說啊!蠢才.......」接著她手伸了出來。「不管,東西給我。」

  「噢!」揉揉自己被敲的腦袋,瑿璟卻還是一臉問號的看著逆瞳。「甚麼東西?」

  「事到臨頭還想跟我裝蒜......嗯?」

  罵到一半,逆瞳轉頭過去一臉疑惑的望著琳蒂絲娜。對方可是看著兩人的互動,忍不住偷偷地笑著呢。

  「呵呵,沒事,你們繼續。」琳蒂絲娜擺擺手輕笑道。

  「裝什麼蒜?」瑿璟還是一臉呆樣。

  「我說──妳要送過去的貨──先交給我保管──免得又出什麼亂子!」她一段一段的強調。

  「那個拿不出來啦,哈哈。」洛瑿璟好笑的回答道。「我身上沒有啊。」

  「......不在妳身上妳還笑得出來,妳出城時有沒有人跟妳在一起?」

  「沒有啊?要先去城內找委託人啊?」

  「呃。」

  好吧,這個環節她不知道,所以話題也就先在這邊停止了。「那就,先去那邊再說吧。有告訴妳們委託人是在什麼地方嗎?我剛剛有去過卡拉巴札一趟,拿了一份地圖。」

  「那個……逆瞳留著用就好。晚些入城後,我應該就要先去忙了。」

  瑿璟臉色有些古怪地眨眨眼,抬起頭望了下天空,接著重新看著逆瞳,感覺有些話想說,但是又沒開口。

  「妳怪怪的。」不怎麼笑的逆瞳眉頭鎖得更緊。

  「或許是。」瑿璟輕輕一笑,三人正巧已經走回了卡拉巴扎城門口了。

  這次門衛並未阻擋三人就讓她們入城了,不知是因為還認得逆瞳,又或是瑿璟有委託單的關係。

  「逆瞳晚些有要做什麼嘛?我要直接去找委託人,畢竟有些遲了。」

  「如果真的是不希望我介入的事情,那先隨妳的便。」逆瞳並沒有回應對方的問題,畢竟她自己也不曉得接下來可以幹嘛。觀光?「不過,隨時用手機發個信吧,讓我知道妳還平安就好。」

  「這裡沒信號,不過若是可以,我會跟妳說一下的,前提是我沒忘記的話。」瑿璟用抱歉的表情看著逆瞳,接著她有些彆扭的邀約著道:「嗯……之後有時間,一起去看深藍的慶典吧?不過不能把城民淨化掉喔?」

  「深藍??」嗯,她還沒有接收到慶典相關的情報呢,雖然地圖上是有這一地方。「嗯,可以啊,如果那邊沒有什麼攻擊意圖,我當然也沒有理由出手吧。」
「對了,沒訊號可以找絲碧湮吧?如果她願意幫忙的話。」

  「好,不能出手喔。」也不管逆瞳前面加了什麼條件,總之就是一直強調著這件事,然後她歪了歪頭。「絲碧湮她好像不喜歡逆瞳,不知道為什麼?不過我會麻煩她的。」

  「那就先這樣說定吧。」她揮了一下手。「祝妳們好運。」

  「好,你也小心。」雖然洛瑿璟相當相信逆瞳的實力,但她還是叮嚀了一下,抓抓頭,看向身旁的少女,對方點點頭後,兩人才一起往委託人的所在地走去。

  而這也就是逆瞳和卡拉巴札牽上關係的起始。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997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caren060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萬聖的幽冥日】西城詠椿... 後一篇:【萬聖的幽冥日】西城詠椿...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PG公會】 (0)
【置頂】公會主線-終焉審判輪迴 (65)
公會主線-星逝章.魔眼之世 (52)
公會主線-失落滄溟 (31)
公會主線-古林肯比之鳴 (41)
【人物設定】(主役) (5)
【人物設定】(配角) (17)
【城市地點】 (7)
【自創種族職業】 (2)
【書類與其他】 (8)
【故事】青歲的足跡 (28)
【故事】快樂夥伴的客串日常☆ (5)
【故事】逆瞳的足跡 (42)
【故事】藍莓的足跡 (22)
【故事】玫瑰的足跡 (38)
【故事】此外的足跡 (15)
畫筆下的Asgard (31)
南方小館 (37)
劇本底稿 (22)
舊紀錄擱置 (27)

SilverCarnival (1)
角色資訊 (5)
公司日常 (10)
歌藝 (54)
戲劇 (39)
模特兒 (29)
節目(主持) (25)
團體(Soul Leaders) (6)
特殊工作 (22)
統整手札 (21)
活動 (26)
其他 (16)
BattleRoyal (6)

所見所聞*生活 (0)
往事如風 (12)
鬼島求生 (13)
伊式自製食譜 (2)
沒空就不會寫的旅行 (2)
網聚日誌 (4)
好文轉貼 (5)

隨話隨畫*集中 (5)
筆耕館 (13)
藝廊 (5)
以圖交流 (15)
委託案 (4)
教學存放區 (2)
嗯......問卷什麼的 (8)
漫遊GAME (4)
不知道該歸類成啥 (4)

支持捧場*活動 (0)
勇造,獸人七十二變 (6)
純因應巴哈主題的投稿 (4)
自己辦的 (3)

大型公會*逆旅 (0)
【魔王軍&娃娃國】 (6)
【黑幫大樓】 (7)
黑幫特別篇 - 亡毒時代 (7)
【照燒貓店鋪】 (4)

心不定*情緒角落 (9)

未分類 (21)

blacktor讀者
【勇氣爆發】Chapter-999.情慾爆發的夏天-B......啊,ATF給勇跟史密斯發結婚禮金了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