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變形金剛:前線

作者:至尊超肥仔│變形金剛:前線│2015-10-26 16:46:48│巴幣:8│人氣:1233
.
.
最近在玩變形金剛:前線,在官網預覽的時候發現官網的WIKI角色圖鑑裡面,有一個角色的陣營打錯了,裡面翻譯叫做溫伯,可是他的陣營卻寫著博派,這讓我這個十足的狂派熱愛者有點無言,因為他是道道地地的狂派變形金剛。


說到這位溫伯也就要提一下他的搭擋狂龍,這兩位角色都是在變形金剛中我滿喜歡的戰士之一,我小時在看頭領戰士的時候,「溫伯」我們台灣翻譯是叫做「猿面」他的英文名字叫做「Apeface」他是一位頭領戰士也是一位三變戰士,跟他的搭擋「Snapdragon」狂龍常常一起行動。

「Apeface」的型態是:飛機跟大猩猩

(而且他還是一位頭領戰士)


(這樣應該比較看得出大猩猩的型態為大猩猩)


(日本玩具的封面圖,因為包裝在裡面的時候是飛機型態,所以會在封面上畫上另外兩個形態)

然後是「Apeface」的搭擋「Snapdragon」
這位「Snapdragon」也是一位頭領戰士兼三變戰士,這裡不得不說一下,他們兩位是g1時期唯二的頭領戰士兼三變戰士的角色。


(型態為飛機跟恐龍)


(最右邊是頭領戰士的特色,其實他們的真身是最右邊的小型機器人。)


(日版玩具的封面圖。)

另外跟大家稍微介紹一下頭領戰士,其實頭領戰士的特色就是,當他們進入戰鬥狀態的時候,會把載具變成身體,而真身的小型機器人變成頭部,然後把頭部裝上身體之後,變成我們所看到的大型機器人形態。(頭領戰士的來源很複雜,我曾經上網查過資料,他是有他自己的一套理論在的,不過有一點複雜,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網去看看)

然後回到變形金剛前線這個遊戲裡說一下,「Apeface」在遊戲裡反而沒有展現出他三變戰士的型態,這是有點可惜的地方,但是「Snapdragon」卻有,遊戲中也有合體金鋼的出現,但是只有四架合體金鋼參戰,也是有點難受的地方,我覺得應該要分陣營對抗會好一些,雖然有些人是狂博兩派都喜歡的人,但我只喜歡狂派,希望往後可以有更多的角色參戰,這遊戲的賣點就是變形金剛滿可愛的,有點像sd鋼彈的感覺,但遊戲進行方式跟一般的手遊差不了多少,就是等體力,解任務等等的方式,所以有興趣的人在自己玩玩看(我完全沒有推薦的意思,千萬不要載來玩就跟我說玩不到10秒就刪了這種鬼話,常常跟朋友聊天,我根本都沒問他們好不好玩,他們就會回答這個答案,有點雞同鴨講和急於證明自己遊戲品味好的感覺。)

這不過是一個狂派熱愛者,看到官方寫錯資料卻無法寄信跟他們說的強迫症肥宅的牢騷日記。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993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變形金剛|變形金剛:前線

留言共 5 篇留言

輝水蘭
真人電影的泥擋聽說本來也是狂派…
然後有個叫Jetstorm的飛機我已經搞不清楚他到底是哪一邊的了

10-26 17:23

至尊超肥仔
Mudflap好像不是G1時期的角色,他好像是Transformer: Galaxy Force這個系列才有的角色,因為我有買G1的資料集,找不道泥擋的資料,但他在Transformer: Galaxy Force這裡面是狂派。

然後Jetstorm在G1是博派(他是一台賽車),G2的時候變成在狂派這邊,然後他在BM時期是在掠奪者那裡(這的時候是飛機了),到了2005的卡通是又在博派這邊(還是以飛機型態出現),這隻本身好像就是因為玩具生產的因素而產生的角色,所以他的陣營常常會跳來跳去


但我文中提到的這兩位頭領戰士兼三變戰士的兩個角色是後期在各個作品中都沒有出現的角色。10-26 18:12
月巴豆頁 楊伐善
近藤勳

10-26 21:56

至尊超肥仔
啥?10-26 22:21
月巴豆頁 楊伐善
大猩猩

10-26 22:25

至尊超肥仔
我沒有看銀魂~10-26 22:31
胖丁
如果以小人當頭的話,
MP24的星宇也算是囉?

對了...,遊戲好玩嗎?

11-01 08:28

至尊超肥仔
我記得星宇不是頭領戰士,他應該算是合體金剛,這裡有一篇巴哈達人POPO的介紹你可以進去看一看,介紹的非常詳細。

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135094511-01 23:23
至尊超肥仔
遊戲方面的話見仁見智XD11-02 13:31
Wii艦長特裝型
金剛王4ni?

11-01 09:59

至尊超肥仔
不~他不是金剛王!他是猩面王!11-01 23: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go40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昨天看見柯南卡通的尤感而... 後一篇:海賊王804:象島的歷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9983107Lovelive 蓮團同好
[蓮之空心得]Lovelive 蓮之空 第七集 + 第八集 感想與心得(上篇)已更新,梢跟綴理過去的祕密將被揭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1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