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10/24~25 就是個日記,內含食戢之靈、心理測量師以及噬神者動畫簡評

作者:東雨│2015-10-25 22:12:45│巴幣:2│人氣:81
  昨天晚上被國中同學(妹子)(以後日記提到的國中同學基本上就是兼國小同學,是的沒錯,同班9年)抓去羅東夜市看火舞,火舞很精采沒錯但不是今天的重點,動點是好久不見的我們聊了好久,害我有點心動(妹子指可能會讓我心動的女生,其它的基本上一律稱漢子,以為我們是在約會......。最後是我怕時間太晚他一個人走回家會有危險才散會。她其實是個很令人擔心的人,當天的中餐跟晚餐都沒吃說不會餓(很明顯是身體出問題了),還每天都過凌晨3點才睡,真不知道她能活多久......。

  最近因為去日本加上假日的關係,一口氣補完了3部動畫,分別是食戢之靈、心理測量師以及噬神者。

  食戢之靈我原本以為是賣肉賣青春校園的搞笑喜劇,實際上它比中華一番正經多了,而且十分熱血,賣肉賣青春校園場面應大眾口味要求一定有,但比例抓得不錯,動畫的品質也很高,整體來說非常值得一看。

  心理測量師,不愧是虛淵玄,精彩絕倫,且非常有深度及內涵,利用了各角色鮮明的個性及理念,造成了整部劇盪氣迴腸的矛盾與衝突。要用簡評的篇幅介紹這部作品實在是介紹不完,總之這部一定要去看!!!!!!!!記得準備一部輕鬆的動畫接在他後面看,調適一下心情。

  噬神者,動畫的畫面品質很高,但那個節奏真的很吐血,劇情不錯,但只出了9集,值得一看,期待後續。

  今天去學校當英檢工讀生,雖然做了很多事,但其實很輕鬆,而且...待遇不錯,你懂得。在市場還遇到國中同學,同樣聊了很多,最後達成的共識是,最近來辦同學會,不過不知道會不會有人理我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988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開坑女王悲劇魅影於風
同學會,唉....

10-25 22: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ean8805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10/23 回到溫暖的... 後一篇:10/26 民主社會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790126悠露
我愛會長的推 愛公會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