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特傳.短篇--友誼

作者:丨布丁丶冰淇淋│2015-10-25 21:13:51│巴幣:12│人氣:451
※微冰漾(冰炎x褚冥漾)。
※時間設定為冰炎回來的時候。
※寫的有點混。
※那又如何?你永遠都是我們的朋友。



「妖師快滾出這個學院!」「為什麼你們這些黑暗種族還沒去死!」「先殺了你才好!」
--又來了……
褚冥漾嘆息。
「與我簽訂契約之物,讓襲擊者見識你的力量。」
召喚出米納斯,褚冥漾卻遲遲沒有動手:「……我不希望發生衝突啦。」
「你還在廢話什麼!」大吼一聲,三個人同時向前攻擊。
正想舉起手反攻擊時,三人突然同時被彈開。
「原來是A班的人啊。」熟悉的聲音傳來。
「千冬歲?」褚冥漾微些訝異。
對方微笑向他點頭,隨後向前一步:「活的好好幹嘛找地獄門啊,還是說A班的都沒腦?」
其中一位因為被千冬歲的話語惹怒,猛地站起:「C班的也好不到哪去,居然有著骯髒的妖師!」
千冬歲冷笑,正想反駁,卻被米可蕥擋住。
「不可以吵架喔!雖然喵喵也知道啦……」
看著朋友們一個個都站出來保護自己,褚冥漾不免勾出微笑。

--大家,謝謝。

「漾漾,我們去左商店街吧。那裡有新開一家點心店,一起去吃、順便邀請學長他們。」喵喵跑到自己面前,露出笑容邀請。
「好啊。」


他的朋友從沒畏懼並厭惡過他。
褚冥漾--妖師。
如此禁忌的名稱,但他們卻還是友好的對待自己,甚至會保護自己。
--為什麼?

「你又在亂腦殘些什麼。」冰炎坐到他的旁邊。
「沒什麼……」
冰炎看了他一眼,也不再追問。
雖然他也知道褚冥漾的想法。
「漾漾,你要吃什麼?我們都點好了。」米可蕥催促著。
「欸?啊、那就……」褚冥漾看著甜點單上的名稱「……藍莓蛋糕好了。」
語閉,服務生微笑點頭離去。
在等待的時候,其他人玩樂著,只有褚冥漾還在進行他的腦內運動。

--喵喵他們為什麼還是要接納我呢……
--還有學長,雖然公開成……情侶,不覺得很怪嗎,我明明只是個妖師……

冰炎在一旁擰著眉頭直接往褚冥漾的後腦巴下去:「好吵。」
後者摀著後腦抱怨:「不是說不要聽嘛……欸不對啊學長,你不是說你收起竊聽能力了嗎?」
冰炎別過頭、裝死。
隨後,他淡淡的拋來一句:「不要想太多。」
微愣,褚冥漾勾出微笑。
也剛好點心送了上來。


「那個。」當大家聊天到一半時,褚冥漾發出聲音:「……為什麼大家要對我這麼好?」
其他人微愣,冰炎則是微瞠大雙眼。
「……漾漾?」米可蕥露出擔心的神情「你沒事吧?」
「沒事,只是問問而已……畢竟我是個妖師,有時還會拖累你們,所以只是想問。」
「因為我們是朋友啊。」
訝異,褚冥漾看向米可蕥燦爛的笑容。
「但你們不覺得奇怪嗎?你們明明都是如此龐大的種族,收到奇異的目光不會覺得很奇怪嗎?」
「……漾漾,」千冬歲露出微笑「你從沒傷害過我們,所以、不管你是妖師還是鬼族,我們都相信你。」
「至於那些目光……管他們去。」
語閉,褚冥漾也露出漂亮的笑容:「謝謝你們。」
過後西瑞搭著他的肩膀:「漾~你為這點小事就想這麼多,怎麼配當本大爺的小弟?」
--誰是你小弟!
褚冥漾默默在心中吐嘈。
繼續吃著蛋糕的同時,有個深黑色的飯糰放到自己面前:「漾漾,飯糰?」
「萊恩……不、不用了,你自己吃吧。」這個吃了一定會送去醫療班!


大家相互告別時,他們又帶著笑容要他不要想太多。

--「漾漾,我們從之前就約定了,一輩子的朋友!」

想到那句話,褚冥漾又勾起微笑。
「這下你放心了吧。」冰炎的聲音傳來。
點頭,褚冥漾跟上戀人的腳步,一同回到黑館。
─End─



後話:











































我也想要有跟漾漾一樣的朋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987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痕星弦月★
我還特意去反白了那一長串WWWWWW
布丁醬很多好朋友啊!雖然在這之中我好像不怎麼稱職就是了W"

10-25 22:41

丨布丁丶冰淇淋
居然反白了wwwww

弦月當然是我重要的碰友喔喔(10-28 07:37
車治修
[e1]

10-26 11: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a8608751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特傳.單篇--Summe... 後一篇:布丁.腦子有洞--遊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