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官方活動劇本-鬼捉人;人捉鬼】

作者:緋月星空│2015-10-25 11:34:53│巴幣:18│人氣:139

【官方活動劇本-鬼捉人】


【官方活動劇本公告】
最近在阿斯嘉特城的任務欄上,
出現了大量有關於卡拉巴札城的任務,
大部分都是關於攻略卡拉巴扎城方的重要據點,
或者設法俘虜或殺掉重要將領等等,
反觀另一方也亦然。
然而卻有數張銀色光澤的委託單特別醒目與特別,
它的內容竟是:
「守護委託人的安全直至抵達目的地,
目的地是卡拉巴札城的信仰中樞——聖殿區域
之中的某棟大樓去會面某位將領。
會合地點在聖殿區域外圍,請如期抵達該處。」

如此令人覺得有些奇怪與好奇的單子。
(欲參加者請打「___接下委託單。」
十分鐘後抽籤,頭香保證制,至多四人)


【官方活動劇本-鬼捉人;人捉鬼-本串】
眾人依約來到委託單上所指定得地點,在那裏早已有一名白衣中年紳士以及一名身穿修女服帶著紗面的女子久候多時,白衣紳士向前一步詢問:「你們就是接這任務的冒險者嗎?」眼前的人有點熟悉,也許冒險者中有人認識?


勝利條件:
1.守護"
修女"成功抵達目的地並見到當事人
2.至少有一員冒險者成功生還

兩者條件缺一不可,只要一人完成視同團體完成任務。

失敗條件:
1.未見到當事人之前,"修女的真實身分"暴露。
—額外劇情:一路殺到當事人面前。
2.冒險者全滅。-沒救了。
3."修女"死亡。-還是沒救。


注意:殺死葬魂歌與否並不會影響勝敗條件。
注意:超過時限時,追加:葬魂歌的考驗。

必給情報:
「請各位負責將這位女士送到指定的地點,路線可以問這位女士,但她只會指路,無法開口說話,如果有精神異能的話,也許可以跟她嘗試用精神交流?」白衣紳士盡責地解說著。

「此次她的目的是做各教區之間的"學術交流",你們將會見到這裡的最高級別的將領-葬魂歌,呵呵,很意外嗎?」白衣紳士說到一半自己就笑了起來。

「那名葬魂歌的個性比較特殊,如果沒有必要,他是不屑對你們冒險者出手的,即使知道你們身在敵對陣營。」

「解說到此為止,沒問題的話,就盡快上路吧!在太陽下山前如果沒有抵達,就算我們"失約"了呢。」白衣紳士微笑地做出結語。

特殊劇情人物:
冒險者-緋月星空
將以紅髮紅眼的型態以及敵對方出現,手上握有破除"修女"偽裝的手段,如果冒險者與之有交情或者能套出他的話,也許能化敵為友?

修女-伊莉莎白
葬魂歌的孫女,有著高挑身材與豐滿的上圍,在冒險者遭遇聖騎士刁難時會出手幫助,似乎認識"修女"?


任務流程:

進入聖殿區域後,沿路上有著形形色色地修士或修女,也時常看見身穿重甲的聖騎士一隊隊地騎馬經過,不過他們對你們的存在似乎並不在意。

仔細觀察"修女"會發現,雖然她的體態十分得宜,卻隱約有一種與這裡格格不入的感覺,雖然冒險者本身也格格不入就是了。

沿路上可以見到有些普通修女們三三兩兩聚集再一起,輕鬆地閒聊。

(偷聽:葬魂歌大人真好,今天下午給我們都放了半天假,讓我們可以在這裡放鬆一下。

是啊!聽說葬魂歌大人今天似乎要與什麼人見面呢?不知道會是什麼樣子的人呢?

一路上眾人未遭遇到什麼阻礙,就在"修女"的引導下來到一棟六層樓高的大教堂,教堂門口有著兩名聖騎士身穿重甲,沒帶頭盔,面無表情地在站崗。


為難冒險者約25~30#>修女出現解圍

得知葬魂歌人在地下三樓的個人練武場練武。

途中會遭遇從葬魂歌那裏返回的緋月星空,他會設法解除"修女"的偽裝。
可交談,如果說服星空,可跳過再練武場外,有4員聖騎是找碴(一員為70等精英其餘60等)

遭遇聖騎士找碴!>戰鬥!
非必要的情況下,伊莉莎白會冷眼旁觀不會介入
"修女"不會出手,但一旦被波及到或正面命中,將會解除偽裝。

見到葬魂歌,且至少一員存活>任務成功

額外劇情:

在途中若是"修女"暴露身分,冒險者必須拼死趕到葬魂歌面前,途中不斷增援聖騎士,且接受因為暴露而必須接受"懲罰"也就是對冒險者以及"修女"的考驗

最終考驗:

葬魂歌會與冒險者和安息日交手三回合,在第三個敵方回合終了之前,會空頭歌雷姆自六樓打開機關一路直達練武場,歌雷姆的陰影壟罩整個房間,沒有任何死角能躲。

解法:躲進葬魂歌的鎮壓內。

後續劇情隨機應變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982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asd46014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Vampire War... 後一篇:【RPG】萬聖的幽冥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yashi0807各位
小屋四格漫畫更新了快來看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