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轉) 《觀看新番的8種類型》各位在看動畫的時候是屬於哪種類型呢?

作者:闇黑時代的美少女│2015-10-25 10:25:11│巴幣:200│人氣:310
(轉) 《觀看新番的8種類型》各位在看動畫的時候是屬於哪種類型呢?


雖然不少人都有收看新番的習慣...管道先不提(你知我知),不過每個人收看新番的習慣都不同,日本網友就在推特上面分享了《觀看新番的8種類型》,歸納出8種不同的看動畫方式類型,有在收看動畫的朋友們可以看看自己是屬於哪種類型,其實我覺得還滿準的XD

觀看新番動畫的8種類型:



A:大食客型

不管是什麼類型的動畫,基本上當季所有的動畫都會收看,對作品也不會有什麼特別的看法,就算內容不滿意也會看到最後。



B:咀嚼型

在觀看動畫的時候會仔細觀察作品的設定,包含角色的立場、心情。代入作品的程度較高,即使作品結束之後還是會沉浸在餘韻裡面。



C:試吃型

總之先看一話,好看的話就繼續看,不好看就棄番。



D:過敏型

覺得動畫的存在很噁心,想到就反胃。無法理解。



E:少食型

偶爾看到電視有播就順便看看,對動畫沒有特別的意見,不會喜歡也不會特別討厭,大概就是偶爾看動畫的感覺。



F:偏食型

只看喜歡的監督、腳本(製作團隊)或是聲優有參與的作品,其他作品基本上不看。



G:怪食型

會看討厭的監督、劇本、聲優的動畫作品,看完之後在討論區留下負面評價,基本上是為了黑特而收看。



H:斷食型

圈外(動畫跟這類人種完全無關)



各位是屬於哪種類型的呢~?


來源:

《觀看新番的8種類型》各位在看動畫的時候是屬於哪種類型呢?
http://ww.daliulian.net/cat92/node674617/144638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981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新番|動畫|觀看新番

留言共 2 篇留言

赤城 ショウ
算是偏食型吧 只看有喜歡角色出場的動畫 或是人設特別吸引我之類的XD

10-29 09:00

oVo巴爾坦星人
偏食 旦偏的是題材和人設的方面

05-28 22: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da1111548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後一篇:相似圖片 53...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晚上好~
最近一直嘗試跟家人溝通,可惜今天也失敗了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