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RPG公會】【萬聖的幽冥日】雨楠所理解的?

作者:藍依│2015-10-24 22:46:32│巴幣:8│人氣:138
這是一場已經打了千年的杖。沒有錯字,原文就是這樣,請體諒一下旁白也只好這樣。

而在這場戰爭之中,自由之翼下的冒險者再一次成了決定戰鬥結果的關鍵。

在這樣的之後,之後接著的一定就是與之相關的戰鬥場面了,應該最少也會有一、兩個人是這麼想的。

但很遺憾,由於本文的主角-雨楠完全處於狀況外的關係,於是演變成了需要緊急進行劇情上的補課時段。

於是地點就選在了雨楠的住所,然後時間就選在了雨楠在吃早餐的時段進行。

「那麼主人,現在開始進行說明了。」說話的是穿著水手服的綠髮少女,其真正身份是名為吹雪的輔助系統AI,不過因雨楠笨蛋力的關係而很少用作正常用途。

「唔唔,雨楠有在聽的。」坐在吹雪對面,口中正咬著一塊火腿的雨楠也點了點頭作回應,而吹雪也接續說了下去。
首先,這次與事情相關的有這個人、
這個人、
這個人、
還有這個人。」

吹雪翻弄著手上那功能異常多的魔神PDA,接連顯示了好幾張高畫質的圖片,同時為了配合雨楠的理解力,也盡量採用比較生動的詞彙。

「在10月20日的晚上,在城外突然出現了許多污魂來襲擊,雖然有冒險者前去幫忙,但最後還是變成了用結界把污魂擋在城外的情況。」

「這些污魂,是冥間的靈魂受到如闇屬性魔力或詛咒等外在汙染進而暴走,而具備攻擊性的靈魂。雖然不自願,但污魂會因汙染造成的衝動而殺害其他的生物,並且沒有有效的醫療手法。」

「雨楠知道了!不過這和那些人有什麼關係,吹雪?」聽見吹雪都在說明污魂的事情,好奇心寶寶的雨楠當然開口主動詢問。

「回答主人,對於該如何處理污魂,分成了兩派。」吹雪在說的同時,保持一貫的無表情,默默的舉起兩隻手指,然後放大顯示剛才的圖片之一。

傑克,曾經是一名污魂,不過後來康復正常成為第一個覺醒幽魂,成立了一個南瓜骷髏組織幫忙其他污魂覺醒。」

「米妲倫爾‧歐德,現任卡拉巴札城城主,主張要毀滅所有冥間的靈魂,以免再出現污魂作亂。」

「這次城外出現污魂的事因為雙方都說是對方的錯,就變成了阿斯嘉特直接發出委託給冒險者去找出事情的解決方法和真相,以上為本次事件的說明,請問主人你有聽懂嗎?。」吹雪的說明基本上已經是刪減超多的雨楠專用說明板本,有很多部份雨楠聽了也根本不懂。

「哦……所以雨楠要去幫他們嗎?」大腦正在處理這一連串消息的雨楠明顯反應慢了一大半,哦了差不多十秒有多才接上後半句話。

「要是兩邊都幫忙主人你會給趕走的。」吹雪立馬提醒快要當機的雨楠,這主人有時候會做出什麼根本沒人知道。

「那麼另外兩個人是做什麼的?」也不知有沒有把吹雪的提醒聽進去,雨楠自顧自的繼續發問了。
霍華德‧菲普艾利普,深藍城的城主,不管到冥間還是卡拉巴札都要先經過這裹,現在正舉行期間的慶典,10月31日還會舉行舞宴,主人有空可以到這裹去玩。」

「哦哦!有慶典,雨楠會去玩的!」就像用光了電量的手機一下子把電充滿了似,反應呆滯的雨楠突然精神抖擻了起來,而吹雪則是翻弄PDA的最後一張圖片。

拉雅克‧艾克拉瑪……這個不重要,主人忘記了也沒有關係。」考慮到雨楠那弱小的記憶力,吹雪選擇直接跳過黑肉的說明。

「哦……」本來雨楠還有些好奇,不過吹雪這麼一說雨楠也沒太在意,一下就把黑肉忘光光了。

「那麼、那麼吹雪!」

「要拿上銀星提供的證件才可自由出入的,主人。」跟了雨楠這麼久哪會不知道主人什麼性格,已經事先把事情辦妥的吹雪默默把證件拿出遞給雨楠。

「謝謝吹雪!那麼雨楠先去冥間玩了!」雨楠高高興興的接過吹雪手上的證件,早餐吃飽了、證件已拿了,雨楠也一股勁的就奔出門去了!

再一次的,雨楠踏入了這個名為戰爭的精神病院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977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魔力F的十犬王爺
這個名為戰爭的精神病院了! 呵呵 很棒的形容呢~

10-24 22:51

藍依
精神病患者大量生產中~~10-24 23:11
魔力F的十犬王爺
然後 我感受到黑肉...黑龍滿滿的關注眼神了(快酸

10-25 00:44

藍依
黑肉才不會介意這點小事的!10-25 00:52
黑い影
拉雅克,這個不重要……不重要就把頭像刪除啊,不要沒事多擺一張給人誤會啊wwwww

10-25 03: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kimlo6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雨楠的砲擊... 後一篇:【RPG公會】【萬聖的幽...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Niwaiwaiwai大家
小屋更新了插畫喔,這次是可愛的妹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