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岩川菜兵鎮守府菜兵人設(為12/17後版本

作者:小菜君(義務役ing│2015-10-24 22:03:36│巴幣:18│人氣:336


菜兵,本名不願透露,而且也不重要。

身高180cm,體重70kg上下,年紀23歲,十分普通的身材,無明顯肌肉(最近有小腹讓他覺得丟臉)

原是臺灣陸軍底層士兵,之後在運氣不好被強硬抓去替代上一位被憲兵逮捕的臺灣提督(原舞鶴鎮守府→吳→佐世保),之後又被送到岩川基地,為新任第二十七號鎮守府的提督。

日文略懂略懂,漢文字只比日本多點認識,日語會話太難聽不懂,只會說一些很簡單的字。

初始艦娘為吹雪,兩人一開始很尷尬,之後逐漸變好,因為文件多半為日文的關係,十分依賴。

平常職務包括文件處理、整理資材、修繕裝備、搬運雜務、打掃鎮守府、每天的遠征與出擊接送。

作戰部分為防衛與保護退路,最多就支援。

表情不怎麼豐富,普遍是一般的無感,但卻帶著一絲的死,除了微笑外就沒了,憤怒時是不發一語,眼神盯一眼就足以讓她們畏懼,之後可以不理她們長達三天,其實背地裡的表情是十分的哀傷與不捨,唯一表現過憤怒的時候只有那一次。

能支援艦娘:吹雪、江風、響、天龍、陸奧、扶桑、山城、伊勢、加古、赤城、加賀、隼鷹。


新增支援:木曾改二、響改二、吹雪改二、加古改二、榛名、雲龍改
 

能力:摸頭。

被摸頭者將發生如同MVP的閃光。僅限艦娘,或是無霸氣者。

武裝:目前能使用15.2連裝砲一門、12.7對空機槍一門。
航速:比吹雪型慢約5%。
裝甲:左手肩膀防盾,能抵14cmAP彈。

被一發砲擊可致死,不論是流血還是穿心。

視力普普,需輔助裝置。

平常與艦娘們活動不算頻繁,大多除了分配工作外幾乎都在處理文件,食堂比較少去,去食堂都是拿飯糰來吃,間宮的甜品很少吃,但間宮的菜他滿喜歡的,食用糊狀物會吐,咖哩明顯不接受。

對於大破很敏感,完全否定繼續進擊,一大破立刻撤退。

常常在辦公室裡工作睡著,睡在沙發上,因此有時會有艦娘偷偷地當他的枕膝,他睡得很熟安穩。

目前已知故意的…扶桑、加賀、翔鶴、鳳翔、龍田、雲龍、飛龍(新增,但純粹好玩)、榛名

目前關係:

菜兵→信任→全艦娘,♥→無(全部用摸摸頭代替

加賀→♥→菜兵
赤城→好人→菜兵
蒼龍→好人→菜兵
翔鶴→♥→菜兵
雲龍→微♥→菜兵
鳳翔→小孩→菜兵
隼鷹→對手→菜兵
飛鷹→喜歡→菜兵
祥鳳→好人→菜兵
瑞鳳→好人→菜兵
龍驤→好人→菜兵

扶桑→信任→菜兵
山城→微♥→菜兵
陸奧→姊姊→菜兵
伊勢→微怕→菜兵(誰叫她常偷懶
日向→好人→菜兵
金剛→♥→菜兵
比叡→好人→菜兵
榛名→害羞♥→菜兵
霧島→好人→菜兵

加古改二→好人→菜兵
高雄→♥→菜兵
愛宕→好人→菜兵
摩耶→微喜歡→菜兵
足柄→♥→菜兵

天龍→好人→菜兵
龍田→姊姊→菜兵
木曾→無感→菜兵
矢矧→尊敬→菜兵
夕張→好人→菜兵

吹雪→信任+微喜歡→菜兵
江風→好人→菜兵
響→喜歡→菜兵
睦月→好人→菜兵
如月→喜歡→菜兵
皋月→好人→菜兵
曙→信任+喜歡→菜兵
磯風→喜歡→菜兵
陽炎→好人→菜兵
不知火→喜歡→菜兵
浜風→好人→菜兵

結論:摸摸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976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艦隊收藏|艦これ|菜兵|人設

留言共 1 篇留言

星璃(姬月兔)
所以說大和武藏呢(被打

10-25 14:14

小菜君(義務役ing
給我配方,跟大和武藏,我就造得出來12-17 17: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xzx98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菜兵提督日誌:10/11... 後一篇:【小說】岩川菜兵鎮守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