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祝賀】岡本信彥 生日快樂 ✧*。٩(ˊᗜˋ*)و✧*。

作者:遼闊@索性養老中│2015-10-24 18:34:13│巴幣:28│人氣:443
岡本人給我的感覺是傻傻的男大學生...





他的聲線給讓我感覺到有點稚氣的感覺,但自從單行道一方通行後我的膝蓋,不對我的耳朵感受到了他的聲音給的不同感覺...。

是說我應該放帥一點的,嘛~不過你被打臉後也升格成二男了不是?


撇去百合子以外,岡本的角色也大多數的算是柔弱一點或者是聲線稚氣點角色,總之不會太陽剛的就是拉...陽剛的都給硬漢細谷去了(大誤)。在杉田X中村好基友的番組「東京エンカウント弐」有幾回他是來賓,他給人的感覺就是長不大的小鬼阿(燦。


嘛~總之祝福岡本生日快樂嚕(被毆)✧*。٩(ˊᗜˋ*)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974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岡本信彥|遼闊|✧*。٩(ˊᗜˋ*)و✧*。|聲優

留言共 7 篇留言

冰清-高校艦豚!!
他可是風屬性魔法使!

10-24 18:40

蒼月
對岡本的印象都是狂系角色居多
不過學生會長是女僕的拓海那種感覺也不錯

10-24 18:46

黑色情人節
還滿喜歡他的聲線,尤其是在看過青驅後更愛他了。
只是最近好像都被新人搶走光環,作品較少的說。
總之,祝福岡本生日快樂[e12]

10-24 18:52

九天應元雷聲普化天尊
最近對岡本的印象就是「麻美..御子柴!」

10-24 19:26

海誠の日常
目前印象最深刻的是爆漫王的新妻英治

10-24 19:46

太陽
我的大本命!!!
信彥真的也是眾聲優欺負對象之一WW

10-24 22:04

1024
竟然跟我同一天生日[e40]

10-25 02: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cltctrl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補慶】藤田咲(咲子)生... 後一篇:【祝賀】高垣彩陽 生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空氣
真糟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