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月藍傳奇二代75等級攻略(全隊平均)-敏捷篇6

作者:Vincent│2015-10-24 04:26:42│巴幣:1,002│人氣:2335
.
.
  魔化風鈴鈴!
.
  陸小飛──專注*2→熱血*2→普通攻擊
.
  芸蝶──待機
.
  蝶漪──待機
.
  歌莉──待機
.
  第二戰也是必敗戰,這次打贏可以多得10000塊跟暗之戒指*1。
.
  這場戰鬥的訣竅就是盡快用麥酒讓陸小飛酒醉,然後趕緊趁酒醉專注2次,陸小飛的速度在此戰至關重要。
.
  跟第一場一樣,你完全不用理會其它夥伴,就只要看著陸小飛的血量即可,陸小飛沒受傷時什麼都不用管……酒醉後補好速攻,然後猛攻就對了!
.
  陸小飛受傷時,你只要正確的判斷什麼時候該使用什麼補藥,你就能夠輕取第二戰了。通常陸小飛血量在500以上可以暫時不用管(注意只是暫時,這個血量並非絕對安全),當「陸小飛受了重傷」與「隊裡2人以上倒地」兩個條件同時滿足時是使用奇蹟聖泉的最佳時機。隊裡如果沒倒那麼多人的話,可以單補陸小飛:血量450以上用金創藥,200~449之間用神聖之水,血量低於200可以用奇蹟神水。
.
  如果你很幸運有夥伴能夠行動(或者快要能夠行動),就將補藥的工作交給該夥伴,陸小飛趕緊輸出才是正經工作。
.
  這一戰需特別注意的是,酒醉狀態中途會解掉,這會使你陸小飛的速度大幅度降低。就如我一開始所說,這場戰鬥陸小飛的速度至關重要,酒醉解除後陸小飛只要受點傷都相當危險,尤其夥伴們如果跪的人數2人以上就更糟了。你最好抓一下感覺,在酒醉差不多要結束前使用奇蹟聖泉救活全員,否則沒有酒醉的空窗期將使你致命。
.
  你一定要掌握這場戰鬥魔化風鈴鈴的行動節奏,因為此時喝酒跟補血都非常重要,至於什麼情況下該優先使用哪個,就看你的臨場判斷力了,我唯一能夠提供你的建議只有……麥酒如果用完了陸小飛都沒酒醉,記得你還有啤酒。
.
  陸小飛第二次酒醉成功後就勝券在握了,魔化風鈴鈴的血量雖多,但是經過我好幾次測試,通常陸小飛二次酒醉就足以殺死她(只是通常,我也遇過整整酒醉三次才終於掛掉魔化風鈴鈴)。
.
  《補充經驗談》
.
  魔化風鈴鈴如果用了惡魔之力,你可以考慮直接重打。
.
  用惡魔之力的魔化風鈴鈴確實能打贏(根據我一周目時的測試),但是我覺得實在太吃力了,你自己衡量一下重打跟耗大量的藥硬拼哪個比較好。
.

.
.
  如果你嘗試過卻覺得很困難的話,我給個建議:第一場戰鬥你先放棄,讓風鈴鈴贏,你就專注於第二場戰鬥,多打幾次來習慣魔化風鈴鈴的行動節奏,這樣你自然而然就可以掌握住合適的補血套路。
.
.
.
  魔化小飛!
.
  魔化小飛──普通攻擊
.
  你要我解說什麼?
.
.
.
  對話選擇:
.
  3,「對不起…歌莉姊姊,我會注意的..
.
.
.
  現在請返回通往反抗軍營地的交錯路徑。
.

.
.
  芸蝶換上連弩、蝶漪換上電擊器、歌莉換上神秘雕像,存個檔,我們要在這裡找一種叫「無面賊」的怪物,他們有50%的機率掉落兌換券,我們需要4張兌換卷。
.
  老規矩,每場打完以後看有沒有掉兌換卷,有的話就存檔繼續,沒有的話就讀檔──在最嚴苛的條件下收集材料,絕對不練功!
.
  ……嗯,怎麼都覺得不夠嚴苛哪,果然還是要再加這一條:當對付一次出場3個無面賊的戰鬥時,至少要得到2張兌換卷才可存檔繼續,否則讀檔。
.
  這樣聽起來就好多了,對不對?
.

.
.
  如上圖,無面賊就長這樣。
.
  陸小飛──普通攻擊
.
  芸蝶──普通攻擊
.
  蝶漪──普通攻擊
.
  歌莉──普通攻擊
.
  所謂打法不過是狂按確定鍵的事兒。
.
  你只要記得,兌換卷只要4張,如果你已經獲取2~3張兌換卷,請跳過3個無面賊出場的戰鬥,專挑1個無面賊或2個無面賊出場的戰鬥打。
.
.
.
  材料收集完後(我玩到這裡時,蝶漪升到12等級),可以前往天界地面層王都囉(穿過遇風鈴鈴的那座橋就到了)
.
.
.
.
.
  【王都】
.
  進城後先跟城門口的老闆娘對話(你由左邊的城門從大地圖進入王都,老闆娘的攤位就在右方,反之由右邊的城門從大地圖進入王都,老闆娘的攤位就在左方)。
.
  王都右下角有奇怪的地面,調查可得隱寶。
.

.
.
  從右城門穿入,右手邊賭場外有高純度金磚*2,存個檔,進入賭場。
.
  賭場內別忘了找隱寶,另外跟老伯伯對話,他會說自己掉了50枚代幣,其實代幣就掉在他左兩格上兩格的位置。
.

.
.
  找到代幣後跟老伯伯說話。
.
  去右邊玩賓果機,把50枚代幣都用上吧!
.

.
.
  再拿珠子去跟最右邊的兔女郎換東西。
.

.
.
  「珠子換色」當然是划不來的,但是它存在有兩個目的:
.
  其一是可以換到黃色珠子,那可以換得寵物專用魔晶(只有一次)。如果你怎麼也抽不中黃色珠子,可以從下面顏色的珠子一路換上來,當然你要開物品欄看清楚,不要瞎換,換到一顆黃色珠子就夠了,因為寵物專用魔晶只能換一次。
.
  其二是當黃色珠子換得寵物專用魔晶後,黃色珠子就沒用了,因此每5顆黃色珠子可以換1顆紅色珠子,把沒用的黃色珠子換成可以換100代幣的紅色珠子。
.
  除了以上兩個目的外,你就直接珠子兌換獎品,珠子換色除了黃換紅,其餘純屬浪費。
.
  有了寵物專用魔晶後,你就可以不用玩賓果機了,猜撲克數字賠率最划算的是押4跟押10,99乘法表玩法自己摸索,你愛玩什麼遊戲就玩什麼遊戲,玩得開心才是最重要的。要離開賭場時別忘了把代幣全部投入賓果機,代幣雖然不能帶出賭場,但是珠子可以。
.

.
.
  把只能換一次的獎品都換到(需1300枚代幣),然後把芽芽之吻全給陸小飛用掉後就可以走了,不過你有興致可以繼續玩。
.
  蛋糕在這裡花了很多心力,請務必玩得開心。
.
  喔對了,最後一件事,愛玩賓果機的朋友不要太投入,千萬別忘了珠子屬於物品,因此上限是99顆喔!珠子快滿時就先拿去換,再回來繼續玩吧。
.
  《補充經驗談》
.
  我個人在這裡時選擇窩在賓果機那邊狂敲確定鍵,代幣用完後就檢查珠子,看夠不夠換1300枚代幣,不夠就全換,然後再回來賓果機狂敲確定鍵把代幣全用完,直到珠子夠換1300枚代幣為止(雖然我提過要注意珠子上限,但我自己從未注意過)。
.
  黑白珠子全換,其它顏色的珠子則利用「自訂」控制珠子換的數量,換剛好1300枚代幣,把一次性獎品換完後就直接離開賭場。
.
  我認為這賭法相當安全且不勞神,在你狂敲確定鍵的同時可以看看書什麼的,如果有人對賭場沒有頭緒的話就參考看看吧。
.
.
.
  左邊是民宅1,搜隱寶,跟裡面的藍髮女子說話,再跟她對話兩次,接下真正的任務。特別提醒:拿到的首飾盒別賣。
.
  再左邊是旅店,裡面外面都有隱寶。
.
  往上走是民宅3,裡面外面都有隱寶。外面的隱寶有兩處,一處是右上方花圃缺口的英雄藥水,另一處需注意兩邊的花圃並不對稱,調查不對襯的地方可以有所發現。
.

.
.
  記得兩個飲食套餐都留著,以後有用。
.
  右邊是民宅2,再右邊是武器裝備店,外面的廚師賣所有食譜,我們已經收集齊了,不用花這個錢。
.
  武器裝備店內找找隱寶,然後跟右上角的卷商換墨汁*2,跟右邊防具店老闆(女的)買戰甲*1、防具二級硬化軸*2、防具三級硬化軸*14,再跟她右邊戴白色頭巾的鐵匠說話。
.
  這麼說吧,我們要打造出亡靈戰甲,在此之前你需先打造晶碳戰甲並且要+2,而晶碳戰甲需要戰甲+2為基底,拿出月古魔書吧!當然,亡靈戰甲打造出來後,也要升成+2。
.
  跟右邊的忍者說話,然後一直打造,反覆將下級忍服、中級忍服、上級忍服、影之忍服、影忍忍服升級到+2,直到你有一件影忍忍服+2為止(我玩到這裡時,陸小飛降到11等級)。
.
  出武器裝備店再往上走是圖書館,調查外面左邊奇怪的牆面可以得到鑽石。
.

.
.
  裡頭沒有隱寶,唯一可以調查的三本書在婦人身後的長桌上。
.
  左下方道具店,四處翻一下,在這裡把必閃藥水補到10瓶,順便買油燈*1跟瓶裝燃油*4。賣的部分,兌換卷、鑽石、鑽石杖(2)、重鎧甲(3)、紫水晶項鍊、高純度金磚、金屬殘骸都可以賣。
.
  再往左走是民宅4,裡外都翻翻隱寶,跟裡頭的修女對話。
.
.
.
  對話選擇:
.
  1,「你覺得我是一個行善之人嗎?」
.
  民望夠高就可以獲得雙月耳環。
.
.
.
  往上走是酒吧,剛好進去把啤酒麥酒都補到10瓶。
.
  酒吧左上角有塊奇怪的地面,調查可得隱寶。
.

.
.
  右邊是食材店,肉你應該有吧(沒有就花錢買)?打個醬油後用月古魔書把滷肉補到10個。
.
  給陸小飛換上銀牙彎刀跟影忍忍服,現在可以離開王都了。
.
.
.
  先回杉斗村處理莘莘的任務……出發前容我再確認下,你跟莘莘對完話後,有再跟她對話兩次吧?
.
  有就好了,還記得路克曾經指過路嗎?洞穴內往下走的路是回杉斗村的捷徑。
.

.
.
.
.
.
.
  【杉斗村】
.
  進入村子右上方的民宅2,跟少女對話後再跟嬰兒對話。
.
  事情辦完了就回王都去吧。
.
.
.
.
.
  【王都】
.
  跟王都下方民宅1的莘莘對話,完成任務(我玩到這裡時,陸小飛升到12等級/芸蝶升到14等級/蝶漪升到13等級/歌莉升到14等級)。
.
  現在把蝶漪跟歌莉的裝備全部脫掉,存個檔,離開王都。
.
.
.
  往東南方走(如果路上有人躺,用復活I或滷肉)。
.

.
.
  照蝶漪的建議穿過左下方的橋,從森林繞過去吧!
.
  劇情。
.
.
.
  要出王都前路克出現。
.
  ……
.
  不管怎麼說,先整理一下大家的裝備吧……
.
  建議裝備:
.
  陸小飛(銀牙彎刀+2(2)+羽盾+影忍忍服+2(3)+射手頭巾+鑽石項鍊)
.
  芸蝶(狙殺弓+2(2)+穿心箭筒+浸滋皮甲+2(2)+射手頭巾+鑽石項鍊)
.
  羽紗(風刃魔石(0)+x+浸滋皮甲+2(2)+蝴蝶結-羽紗專用+鑽石項鍊)
.
  路克(日炎劍+2(1)+神聖旗幟-路克專用+浸滋皮甲+2(2)+射手頭巾+鑽石項鍊)
.
  把路克排到身後,讓羽紗把大家的血補滿,然後就可以離開王都了。
.
.
.
  山脈中會出現一個山洞。
.

.
.
  如上圖,從這裡進去。
.
.
.
.
.
  【地下通道】
.
  用4罐燃油,是的,全部用掉。
.
  一路上血黃靠羽紗,有人躺靠復活II或滷肉,就醬。
.
  路上拿到的衝擊魔石(0)給羽紗裝備,走到出口(黃色魔法陣)時別直接出去,繞完一圈拿全寶箱後再繼續前進。
.
  到下一區時有個小遊戲:找出X與Y的交叉點!
.
  我直接告訴你在哪吧,往右走12步,往上到如下地點。
.

.
.
  調查一下。
.

.
.
  用這個傳送陣就可以再到下一區。
.
.
.
  存個檔,這裡會看到一堆寶箱,其中混有寶箱怪。
.

.
.
  陸小飛──普通攻擊
.
  芸蝶──普通攻擊
.
  羽紗──普通攻擊
.
  路克──普通攻擊
.
  打敗寶箱怪,假寶箱就會消失,一路殺過去,直到盡頭。
.

.
.
  調查陸小飛上面的寶箱3次,上面那個寶箱也會現出原形。
.

.
.
  清空寶箱怪得到關鍵材料後(我玩到這裡時,陸小飛升到13等級/芸蝶升到15等級/羽紗升到11等級/路克升到13等級),往上走離開山洞。
.
.
.
  給四人裝備安全鞋,往上走進入沼澤。
.

.
.
  從這個位置往上走32步,往右走到底就可以看到尼烏村。
.
  給大家戴回鑽石項鍊,進入尼烏村。
.
.
.
.
.
  【尼烏村】
.
  這裡有些隱寶,你搜索完後再進下圖的房子。
.

.
.
.
.
  劇情結束後就直接上去撿鑰匙。
.
  調查一下監牢,裡面倒了一個女孩子,不過救不了她。
.
  左邊的牆壁上有一排拉桿,既然這是攻略,我就直接教你怎麼開吧:上、下、下、上。
.
  旁邊出現一個孔,調查可得監牢鑰匙B。
.

.
.
  打開監獄的門,調查昏倒的小姐。
.
  好了,走了走了。
.
  上樓後開始右手貼牆法。
.

.
.
  你看,拉桿的密碼就掛在牆上。
.

.
.
  照著按門就打開了。
.
  進門後看到桌上有本密碼書。
.

.
.

.
.

.
.

.
.

.
.

.
.

.
.
  1是拉,0是不拉。
.
  第五頁是開愛瑪牢門的密碼。
.
  第三頁是剛開牢門的密碼。
.
  右手貼牆,下一個密碼是第二頁。
.

.
.
  遇到樓梯別上去,繞完一圈再走。
.
  下一個密碼是第一頁。
.

.
.
  獲得魔法鐵砧。
.
  下一個密碼是第四頁。
.

.
.
  獲得高能燃燒器。
.
  下一個密碼是第六頁。
.

.
.
  先繞回去,下樓回到剛開始的牢房吧。
.
  左下方的牢門開了,獲得魔法鐵鎚。
.
  這樣三樣都收集齊了,存個檔,跟愛瑪說話。
.
  愛瑪給的獎勵是隨機的,請一直試到獲得「愛瑪頭盔-稀有版」為止。當然,機率非常低,請做好重來數十次的心理準備。
.
  頭盔就給陸小飛裝備。
.
  上樓繼續前進吧。
.
.
.
  打開門時會提醒你存個檔,陸小飛換上閃電刀,再存一次,接下來將要迎來連續惡戰!
.
  陸小飛──專注*3→普通攻擊
.
  芸蝶──普通攻擊
.
  剛開始感覺近親衛士實力不俗,連攻起來還挺嚇人的,不過等知道他們怕異常後,發現他們不過是群玩物。
.
  陸小飛的閃電刀帶麻痹、芸蝶的狙殺弓帶必殺,儘管往三人身上招呼便是。如果陸小飛成功把敵人麻痺住,陸小飛跟芸蝶可以暫時跳過該名敵人,攻擊其他還健全的近親衛士
.
  這一戰基本上不用管血量,甚至中了負傷都可以不用理會(除非陸小飛在放好專注前就中了負傷,那只得用個薑母鴨),打近親衛士不靠殺傷,靠得是麻痺跟必殺。
.
  芸蝶如果跪了只需用滷肉救起即可(我玩到這裡時,陸小飛升到14等級)。
.
.
.
  碎宇出馬!
.
  陸小飛──專注*4→毒霧→鬼斬輪→熱血*4→普通攻擊
.
  芸蝶──普通攻擊→散天箭→普通攻擊→防禦
.
  羽紗──防禦→冰風暴II→防禦
.
  路克──防禦
.
  此戰如果關鍵時候陸小飛、芸蝶中了負傷就用薑母鴨,芸蝶跟路克跪了可用羽紗的復活II救活(羽紗跪了則用滷肉)。還有,陸小飛每中一次碎宇的辱罵攻擊,就多補1次專注1次熱血。
.
  這一戰人多,陸小飛的麻痺派不上用場,但是相對的用毒霧卻有神效。
.
  羽紗跟路克沒事時防禦就好了,而陸小飛則先放專注,在陸小飛速度補滿前芸蝶可以盡情的玩她的狙殺弓(愛射誰就射誰,別傻到射碎宇就好),等到陸小飛開始放毒霧後,因為有失誤率,就讓芸蝶挑沒中猛毒的近親衛士射擊,陸小飛則狂放毒霧,直到所有活著的近親衛士都中猛毒為止。
.
  接下來陸小飛鬼斬輪、芸蝶散天箭、羽紗冰風暴II、路克狂防禦(不斷進行防禦動作耗那些近親衛士的血量),很快就可以把大批近親衛士送走。
.
  注意敵人的生命靈藥可以解猛毒,解掉猛毒的那幾隻陸小飛跟羽紗就別理會了,交給芸蝶用狙殺弓收拾(近親衛士都清光後防禦),羽紗用回復II將全員的血量維持在320以上,陸小飛開始放熱血(陸小飛如果沒MP的話可以讓另外三人進行防禦動作協助陸小飛回魔),放滿熱血後就狂砍碎宇,要是碎宇砍死後還有近親衛士活著,讓陸小飛平砍他們便是,很輕易即可取得勝利。
.
.
.
  戰鬥結束後(我玩到這裡時,陸小飛升到16等級/芸蝶升到17等級/羽紗升到14等級/路克升到15等級),劇情。
.
  劇情結束後四處探索,這裡有幾處隱寶,我就點出其中一處。
.

.
.
  找完隱寶,給陸小飛換回銀牙彎刀,用個一般帳篷後就可以離開這裡繼續前進了。
.
.
.
  順著路走出來後,穿過左下的橋回到尼烏村。
.
.
.
.
.
  【尼烏村】
.
  之前睡的那間房子裡有隱寶,只是因為劇情的關係不能拿,現在才拿得到。
.
.
.
  出尼烏村後往北走,前往吸血鬼之塔。
.
.
.
.
.
  【吸血鬼之塔】
.
  跟以往的迷宮不同,這是由許許多多小地區組成的,你就依舊沿著右路走吧,把這堆小區域當作一個大地區走。
.
  途中會遇到猜數字寶箱,上次月1的攻略沒有直接寫答案,只有寫提示,因為我覺得猜數字自己玩才有意思。
.
  因此老規矩,*#%︿。
.

.
.
  這扇大門通往第二個階段,第一次路過這扇大門時請先繼續右手貼牆繞,第二次又回到它前面後,存個檔就直接進去吧,不用費神繞一圈,因為現階段的寶箱其實已經拿完了。
.
  進門後就是躲避鬼魂的小遊戲,拿想拿到中間的寶箱,必須走到它上面四格的位置。
.

.
.
  然後往右走。
.

.
.
  再往下即可繞入。
.
  打開盒子可以讓羽紗習得法力燃燒。
.
  抵達終點時會提醒你存個檔,給陸小飛換上閃電刀跟治療鎧甲,灌他一杯啤酒,再用個一般帳篷或性愛用豪華帳篷(有人躺的話)就可以上了。
.
.
.
  戰鬥開始!
.
  陸小飛──專注*2→熱血*2→普通攻擊
.
  芸蝶──待機
.
  羽紗──待機
.
  路克──待機
.
  這場戰鬥只要運氣不差,可說是一點難度也沒有,陸小飛專注熱血放完後狂砍本尊,一直砍到酒醉退掉,接著大家一起給他灌麥酒,陸小飛第二次酒醉就可以把本尊給砍死(有的時候甚至第一次酒醉就可以掛掉本尊),你完全不用去管分身。
.
  接下來說說可能會發生的意外:
.
  第一,吸血女會使用榨乾我方MP的招式,我不知道有沒有可能在專注熱血放完前陸小飛的魔力就被榨乾,因為我沒遇到過,如果你真碰到了就補個蘋果汁吧。
.
  第二,吸血女有較低的機率使用恐懼術,通常陸小飛可以MISS掉,如果運氣不好中招了,補1個熱血回來即可(這就真的需要夥伴幫補蘋果汁了)。
.
  第三,有的時候會碰到吸血女狂用命運吞噬,那麼我方隊員是會被吸死的,也沒別的好辦法,只能用復活II跟滷肉慢慢救醒倒地成員。做好心理準備,剛救醒的隊員馬上被擊倒乃正常現象,請有點耐心不要慌張,滷肉夠用的,等全員都救醒後陸小飛再繼續砍吸血女,直到取得勝利。
.
  第四,有極低的機率陸小飛會被吸血女的即死攻擊秒殺,碰到就重來吧。
.
.
.
  戰鬥結束後(我玩到這裡時,陸小飛升到18等級/芸蝶升到20等級/羽紗升到16等級/路克升到18等級),又提醒你存個檔,接下來可是名副其實的大戰。
.
.
.
  魔化小飛!
.
  魔化小飛──普通攻擊或亡腐之魂
.
  只要MP一上300就對殺手倫用亡腐之魂,MP不到300的時候則以殺手倫→碧瑚→玄影→寒依的順序普通攻擊之。
.
.
.
  劇情結束後(我玩到這裡時,魔化小飛升到60等級),調查左邊的墓碑牌販賣機,買是不用買,不過可以賣掉藍寶石、風刃魔石(0)、直環甲(3)、鋼鐵金屬環甲(3)、重鎧甲(3)、安全鞋、油燈。
.
  跟右邊的墓碑對話兩次,得到獎勵。
.
  給陸小飛換回銀牙彎刀跟影忍忍服,走回去吧。
.
  唉,再說一次,一路上血黃靠羽紗,有人躺靠復活II或滷肉。
.
  回到吸血鬼之塔的入口時發現多一個女孩子,先給陸小飛換上閃電刀,再用個一般帳篷,存個檔後跟女孩子對話兩次。
.
.
.
  戰鬥開始!
.
  陸小飛──專注*4→熱血*4→普通攻擊
.
  芸蝶──吸魔箭(吸乾艾魯後防禦)
.
  羽紗──法力燃燒(沒MP後防禦)
.
  路克──防禦
.
  芸蝶狂放吸魔箭、羽紗狂放法力燃燒,陸小飛專注熱血砍艾魯。
.
  羽紗的法力燃燒就一直放到沒MP,芸蝶則是放到MP開始扣時,就代表艾魯的魔已經吸乾了,接下來靠陸小飛普攻輕鬆獲勝。
.
  在榨乾艾魯的魔力以前,如果芸蝶或羽紗躺了,陸小飛跟路克要趕緊用滷肉將她們救醒。等到艾魯沒魔以後,羽紗就可以從容的使用復活II了。
.
.
.
  戰鬥結束後(我玩到這裡時,陸小飛升到19等級/芸蝶升到21等級/羽紗升到17等級/路克升到19等級),回到王都門外。
.
  進王都吧。
.
.
.
.
.
  【王都】
.
  把陸小飛身上的裝備全都卸下來,到王都左下方的旅店,跟蝶漪說話,劇情。
.
  走到之前買首飾給歌莉的攤位,跟羽紗說話,劇情。
.
.
.
.
.
  【如如世界】
.
  自己瞎逛吧。
.
  這裡草地上有幾處奇怪的黑點,調查可以撿到錢。
.

.
.

.
.

.
.
  這裡只有民房2有隱寶。
.
  當你要走主線時,就往北一直走,直到你被兩個守衛欄下來為止。
.
  邪法師如如加入後,把她排到身後。
.
  往右走去托爾的房間,右下房間的櫃子裡藏著奇蹟之靈。調查右上房間的櫃子,密碼是23939889,拿到材料。
.
  往南離開,到右邊花園去找芽芽,她醒了,就在水池中央。
.
  回到中央廣場去吧,順帶一提,如如加入後跟部份居民的對話會有變化。
.
  芽芽在中央廣場的北邊,跟她對話後開始捉迷藏。
.
  你可以跟居民一路打聽找到她,或者乾脆直接往北走,然後進入左邊的圖書館,跟圖書館內任何一個人對話(下方那對母女除外,跟她們對話沒有線索),接著調查最左邊的書櫃左邊中央就可以找到芽芽了。
.
  第二次捉迷藏就在中央廣場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以上十一處,只要調查其中五處陸維皮就會放棄,往北進門,去右邊的糧食管理區拿波羅麵包,劇情後順利拿到頭髮。
.
  現在可以往南出去了。
.
  劇情後,把機器貓多啦A夢排身後。
.
  機器──什麼都不要買,賣掉鑽石、神聖旗幟-路克專用、垃圾。
.
.
.
  外面沒有寶箱,一路前進就可以了。
.
  往前走又是解謎小遊戲。
.

.
.
  第一關:
.
  站在拉桿右邊,拉2次拉桿。
.
.
.
  第二關:
.
  碰1次水晶,拉1次拉桿。
.
.
.
  第三關:
.
  碰1次水晶,拉1次拉桿,存個檔。
.
  碰水晶後立刻往左一步。
.
.
.
  第四關:
.
  站在水晶右邊,碰1次水晶。
.
.
.
  第五關:
.
  拉7次拉桿,站在水晶上面,碰1次水晶。
.
.
.
  第六關:
.
  存個檔。
.
  拉上方的拉桿後立刻往右兩步,拉下方的拉桿1次,存個檔。
.
  拉下方的拉桿後立刻往上兩步往右一步,存個檔。
.
.
.
  第七關:
.
  立刻往上走碰水晶,存個檔。
.
  碰水晶後從石頭空隙中穿過。
.
.
.
  第八關:
.
  拉右邊的拉桿1次,存個檔。
.
  站在水晶右邊碰水晶後立刻往右一步,拉2次右邊的拉桿,站在水晶右邊或下面碰1次水晶。
.
.
.
  第九關:
.
  拉5次拉桿,存個檔。
.
  拉拉桿後立刻往下一步,拉1次拉桿,存個檔。
.
  拉拉桿後立刻往左到底往上一步,拉1次拉桿,存個檔。
.
  拉拉桿後立刻往右兩步往上一步,拉1次拉桿,存個檔。
.
  「拉拉桿後立刻往左到底往上一步,碰1次水晶,拉1次拉桿,存個檔。」*5
.
  拉拉桿後立刻往左到底往上一步,碰1次水晶。
.
  紅色寶箱得到的生命之實跟魔力之實留下來不要吃掉。
.
  過關。
.
.
.
  走到虛空龍面前,用金創藥、回復劑補滿全隊的血(自己算好血量,不要浪費),給陸維皮灌下一杯啤酒,然後存個檔。
.
.
.
  戰鬥開始!
.
  陸維皮──專注*3→普通攻擊
.
  如如──奇蹟神水*1→待機→亡腐之魂*2→防禦
.
  哆啦A夢──地球毀滅飛彈*1→待機→地球毀滅飛彈*1→防禦
.
  陸維皮放滿專注不斷普攻就對了,哆啦A夢一上來就放地球毀滅飛彈,接下來待機。如如等虛空龍進行一次動作後,補一瓶奇蹟神水,然後也待機。
.
  如如跟哆啦A夢就一直待機到陸維皮酒醉退了為止,然後陸維皮還是繼續普通攻擊、如如放亡腐之魂、哆啦A夢放地球毀滅飛彈,如如跟哆啦A夢沒MP後就防禦。
.
  除非你實在不幸碰到吞噬黑洞使得陸維皮或如如被秒殺掉,不然要獲勝該沒有難度(碰到就重打)。
.
.
.
  戰鬥結束後(我玩到這裡時,陸維皮升到91等級/如如升到91等級/哆啦A夢升到91等級),回到歌莉那邊,跟羽紗對話。
.
  劇情後讓歌莉排前面,整理一下裝備。
.
  建議裝備:
.
  芸蝶(鷹眼神弓+2(2)+穿心箭筒+影忍忍服+2(3)+射手頭巾+鑽石項鍊)
.
  蝶漪(神秘權杖(?)+哈姆太郎-蝶漪專用+火蠶絲衣+2(2)+射手頭巾+鑽石項鍊)
.
  歌莉(銀牙彎刀+2(2)+羽盾+魔法布衣(0)+射手頭巾+鑽石項鍊)
.
  羽紗(衝擊魔石(0)+x+魔法布衣(0)+愛瑪頭盔-稀有版+鑽石項鍊)
.
.
.
  去旁邊的遺跡,裡面有處隱寶,找到賺到。
.
  出來後往北前往大瀑布,一路上血黃靠羽紗,有人躺靠復活或滷肉
.

.
.
  這裡不是死路喔,往上走就進入大瀑布了。
.
.
.
.
.
  【大瀑布】
.

.
.
  邊走邊存唄,右手貼牆法,到大瀑布上面後就直接離開吧,以後回程還會經過,到時候就可以拿全寶箱了。
.
.
.
.
.
  【生化遺址】
.
  右下有奇怪的地面,調查可得羽紗的裝備。
.

.
.
  給她裝備上。
.
  去商店(外面有展示衣服的櫥窗),上方櫃子拿解讀文件A與解讀文件B,舊貨回收器賣掉斷魂劍(3)、女神之杖(3)、衝擊魔石(0)、射手頭巾,左邊的機器你可以玩玩看。
.
  出商店,調查遺址右上方奇怪的地面可以得到反射藥水。
.

.
.
  要進上方的建築時觸發劇情,這裡要解一個密碼。
.

.
.
  翻解讀文件A與解讀文件B:
.

.
.
  對照後就是3376+2589-108*3(兩張解讀文件要疊在一起上下對照)。
.
  答案就是5641。
.
  進去後利用床睡一下,接著使用左上方傳送器。
.
.
.
.
.
  【火焰塔】
.
  路上有裝著戒指的寶箱,請務必都拿到手。
.

.
.

.
.
  在前往右區前一步用個帳篷,芸蝶裝備上連弩跟火蠶絲衣,歌莉裝備上自由鎧甲,前進。
.
.
.
  戰鬥開始!
.
  芸蝶──專注*2→熱血*2→普通攻擊
.
  蝶漪──冰凍III→待機
.
  歌莉──火焰護罩*1→待機
.
  羽紗──回復II
.
  這一戰一上來歌莉就放火焰護罩。
.
  羽紗專門預備著放回復II(不做別的事),如果有人血量低於220,立刻替全隊補血。
.
  芸蝶放好專注熱血後,先打死上面的魔塔守護獸,再打死下面的魔塔守護獸(中間解掉酒醉時趕緊使用麥酒再陷入酒醉);蝶漪正相反,先冰凍住下面的魔塔守護獸,再冰凍住上面的魔塔守護獸(兩個守護獸都冰凍時待機。如果他們把結冰狀態解掉,蝶漪就用冰凍III再補上)。
.
  歌莉就待機著等著芸蝶中失明或灼傷,或者有人中石化時使用奇蹟之沙,如果芸蝶魔不夠就幫忙用蘋果汁,芸蝶解掉酒醉就幫忙芸蝶用麥酒。蝶漪如果已經把兩個魔塔守護獸都結冰了,也可以幫忙使用奇蹟之沙跟麥酒。
.
  這場戰鬥從頭到尾只要有人躺就讀檔。
.
.
.
  戰鬥結束後(我玩到這裡時,芸蝶升到23等級/蝶漪升到25等級/歌莉升到25等級/羽紗升到20等級),芸蝶裝回鷹眼神弓跟影忍忍服,歌莉裝回魔法布衣。
.
  前去拿地火魔晶,接著調查地火魔晶上的牆面三次。
.

.
.
  如上圖,從這裡挖出紅色魔晶後再回去。
.
  知道我為什麼貼一張圖嗎?因為我第一遍攻略打到這裡時只拿了地火魔晶,完全把紅色魔晶給忘了,你知道再跑一次火迷宮有多讓人吐血嗎(泣)?
.
.
.
  回生化遺址時利用床睡一下,蝶漪換成雪蠶絲衣後前往下一區。
.
.
.
.
.
  【寒冰塔】
.
  別忘了拿寶箱。
.

.
.

.
.
  要拿藍色魔晶的關鍵是要走對路線。
.

.
.
  如圖,從這裡上來繞過去,走下面的路是一定來不及的,不管你再怎麼超前意識都一樣。
.

.
.
  如紅線所畫,這才是正確的路線。
.

.
.
  BOSS戰前做一樣的準備,羽紗回滿大家血(有需要的話),給芸蝶連弩跟魔法布衣,灌她一杯啤酒,然後存個檔。
.
.
.
  戰鬥開始!
.
  芸蝶──專注*2→熱血*3→普通攻擊
.
  蝶漪──待機→雷鳴III
.
  歌莉──待機→普通攻擊
.
  羽紗──待機→聖靈II
.
  這場戰鬥……好打到爆,尤其對照先前火焰塔那場BOSS戰,這場真的簡單到不行。
.
  這場戰鬥的BOSS攻擊力其實不差,但是速度實在慢得……我這麼說吧,這場戰鬥,螃蟹只能做兩次行動。
.
  芸蝶補滿專注熱血後就猛攻。
.
  螃蟹做第一次行動時,除非芸蝶受傷或中了異常,不然根本不用理會。芸蝶如果受了傷,羽紗給她補個治癒III;如果中異常,就用淨化III(解睡眠、石化)或薑母鴨(解結冰或濕冷。如果沒把芸蝶的血補滿,再補個治癒術)即可。
.
  螃蟹做第二次行動後,有人躺就用復活或滷肉,芸蝶中異常就用淨化III或薑母鴨。血就不用補了,因為螃蟹已經用完了牠最後的機會。
.
  如果芸蝶在酒醉退掉前沒打死螃蟹,那時螃蟹也差不多了,芸蝶繼續普攻,蝶漪、歌莉跟羽紗也加入攻擊,絕對能在螃蟹做第三次行動前幹掉牠。
.
.
.
  戰鬥結束後(我玩到這裡時,芸蝶升到25等級/蝶漪升到26等級/歌莉升到27等級/羽紗升到22等級),芸蝶裝回鷹眼神弓跟影忍忍服,然後前去拿水凍魔晶。
.
  回去吧。
.
.
.
  回生化遺址時利用床睡一下,存個檔,蝶漪換成魔法布衣後前往下一區。
.
.
.
.
.
  【風雷塔】
.

.
.
  直接這麼說吧,這下面有綠色魔晶,但現在我們還沒有能力下去。
.
  先上樓吧。
.

.
.
  要拿寵物用魔晶石只能用「正方形」式,注意最後一段路不能觸發敵人,否則會晚一步。如果真沒辦法,你可以先撐到觸發敵人後,再去走最後那段路。
.
  至於回程,那是不可能的,別試了,你就直接跳下去吧。
.
.
.
  回去睡一覺,再繼續挑戰風雷塔。
.

.
.
  要拿雷之戒指可以用「正方形」式跟「左右」式(推薦「左右」式,詳見後文)。
.

.
.
  要拿風之戒指不管哪種吹法都可以拿得到,但是用「左右」式的話你必須從拿雷之戒指的那條路通過去。
.
  其實拿戒指推薦用「左右」式,兩枚戒指都拿得到,最重要的是比用「正方形」簡單得多。回程就別浪費時間了,直接跳下去後回生化遺址睡一覺再回來。
.
  三個寶物到手後,前往BOSS戰的最終地點。
.
  戰前做一樣的準備,羽紗回滿大家血(有需要的話),給歌莉裝備上自由鎧甲,給芸蝶連弩跟魔法布衣,再灌芸蝶一杯啤酒,然後存個檔。
.
.
.
  戰鬥開始!
.
  芸蝶──專注*2→熱血*2→普通攻擊
.
  蝶漪──回復III
.
  歌莉──狂風護罩*1→待機
.
  羽紗──待機
.
  這場戰鬥一周目時我是五場全勝,因此攻略只寫了兩段,除了覺得此戰打起來很累外,沒有什麼心得可說。
.
  二周目我想打得快一點,所以給芸蝶灌啤酒,沒想到反而有幾場沒控住被逼到重打。我真被他們打矇了,一直在努力回想自己那幾場是怎麼敗的,最後總結的就是──不幸遇到兩個魔塔守護獸神配合,剛好他們同一時間放大招。
.
  基本上,這場戰鬥一開始歌莉放個狂風護罩,接著用小蝶漪一人將全隊血量維持在370以上就算蠻安全的了,除非你遇到兩個魔塔守護獸神配合,不然應該不會有人躺。以我的經驗,如果你真有隊友被打躺了,芸蝶躺就重打,其他人躺的話請務必全隊配合復活跟補血(包括芸蝶在內),盡快將所有人救起並把血量補回到370以上。不過說一下,這裡請盡可能不要用到比奇蹟之沙更珍貴的藥,真不行重打就好,浪費藥不值得。
.
  芸蝶還是老樣子,不斷普通攻擊,先打死上面的魔塔守護獸再打死下面的魔塔守護獸,中途酒醉退了就讓芸蝶、歌莉與羽紗幫用麥酒(麥酒如果不夠,可以用啤酒。話說,我曾經打到用掉最後一罐啤酒才成功酒醉,如果你比我還倒楣,重打吧)。如果芸蝶或蝶漪中暴走或麻痺,就使用奇蹟之沙。
.
  有較低的機率可能第三次酒醉退掉都沒打贏,不過那時魔塔守護獸也差不多了,芸蝶繼續普通攻擊、蝶漪闇影II、歌莉火球III、羽紗爆裂II,很快即可取得勝利。
.
  整理而言還是沒有難度的,只要運氣不要太差就好。
.
.
.
  戰鬥結束後(我玩到這裡時,芸蝶升到27等級/蝶漪升到28等級/歌莉升到29等級/羽紗升到24等級),芸蝶裝回鷹眼神弓跟影忍忍服,歌莉裝回魔法布衣,然後前去拿風雷魔晶。
.
  存個檔,回去吧(別傻傻的走正道,直接跳下去就可以秒回了,血不夠的話讓羽紗補)。
.
.
.
  劇情後陸小飛歸來,把生命之實跟魔力之實給陸小飛吃,再把歌莉排到身後。首先,到生化遺址外面,進入右邊的商店,調查右上角的板子。密碼是010510,這樣就可以打開它了,組合出戰鬥雷射光劍!
.
.
.
  回風雷塔,現在可以跳下「鐵龜血牛之宿」了,損血量是這樣算的:
.
  900-(防禦/4,無條件捨去法)-(精神/8,無條件捨去法)。
.
  《範例1》防禦212,精神190。
.
  900-(212/4,無條件捨去法)-(190/8,無條件捨去法)
.
  =900-53-23
.
  =824
.
  跳下去會損血824。
.
.
.
  《範例2》防禦618,精神210。
.
  900-(618/4,無條件捨去法)-(210/8,無條件捨去法)
.
  =900-154-26
.
  =720
.
  跳下去會損血720。
.
.
.
  反正陸小飛血量超過900,跳下去肯定是摔不死的,拿到綠色魔晶後回去生化遺址睡一覺。
.
  好了,利用生化遺址的傳送器,回到異界。
.
.
.
.
.
.
.
  【異界】
.
  第一站:咒印村。
.
  走法:出河流後,順時針行船,一下就到了。
.
  目的:去魔寵店右邊的民宅3,跟服業對話,獲得服業銀盾。
.
.
.
.
.
  第二站:黃帳棚。
.
  走法:逆時針繞行燥沙大陸,等到開始往西走時,就差不多了,順著淺藍色海域一直不斷往西走,直到看見淺藍色海域岔出一條往西北方向的海路,你就順著這條西北向淺藍色海域航行,如此即可抵達瑞雪大陸。逆時針繞行大陸,在一座山的山腳下靠岸(再提醒一次,別開過頭了)。
.
  目的:跟右邊綠衣的說話,打造英雄戒指跟元素之戒各一枚。
.
.
.
.
.
  第三站:商業之都。
.
  走法:順時針行船,一下就到了。
.
  目的:少部份居民對話改變,在豬肉攤右上方出現一個公告,你有興趣可以閱讀。
.
  當然,我們主要不是來看公告的,到東邊碼頭區,往右走會看到熟悉的身影,跟他對話可得破壞鉗。
.
.
.
.
.
  第四站:大聖堂。
.
  走法:一直往南走,到達大陸時順著淺藍色海域逆時針繞行,看到當初玩小遊戲的渡口時,靠右下船,大聖堂在右邊。
.
  目的:大聖堂也有一些改變,首先跟右上方的大神官打聽消息。
.

.
.
  接著跟修女長對話可得魔幻神袍。
.
.
.
.
.
  第五站:沼地村。
.
  走法:坐船,大聖堂南邊就是嚴流村,嚴流村南邊就是沼地村(位置就在嚴流村左下方隔海的對岸)。
.
  目的:沼地村居民對話變化比較多,旅店內的占卜師可以用1萬塊幫你算9個寵物用魔晶石的位置,反正問完後你可以讀檔把錢拿回去,不問白不問。
.
  當然,重點都不是以上這些,現在有平衡之弓就可以打開村長家下方屋子的門了,拿右邊的邪惡魔弓。
.
.
.
  註:雪高村、銀雪村跟沙沙村又有變化(雖然沒有東西可拿),你有興趣可以去參觀,銀雪村還可以跟佛格說話呢!話說雪高村的變化只有一個,那就是兩個堆雪人的小孩離開了。
.
.
.
.
.
  終點站:通往天界的傳送點。
.
  走法:往北走,看到嚴流村後逆時針行船,過了碧草大陸就是燥沙大陸了,行駛一陣即可抵達目的地。
.
  目的:呃……
.
.
.
.
.
  【天界】
.
  整理一下裝備。
.
  建議裝備:
.
  陸小飛(銀牙彎刀+2(2)+服業銀盾+影忍忍服+2(3)+射手頭巾+英雄戒指)
.
  芸蝶(鷹眼神弓-完美+2(2)+穿心箭筒+火蠶絲衣+2(2)+愛瑪頭盔-稀有版+元素之戒)
.
  蝶漪(神秘權杖(?)+哈姆太郎-蝶漪專用+火蠶絲衣+2(2)+射手頭巾+鑽石項鍊)
.
  歌莉(神秘雕像(0)+羽盾+魔法布衣(0)+射手頭巾+鑽石項鍊)
.
.
.
  原路返回,穿過大瀑布時右手貼牆拿一拿之前沒拿到的寶箱。
.
.
.
.
.
  【遺跡】
.
  這次回去就利用遺跡內陸維皮修好的傳送器
.
  傳送到的地方我們先前來過,還記得嗎?
.
.
.
  出來後往東南方走就可以看到通往王都的橋了。
.
.
.
.
.
  【王都】
.
  跟王都右下角賭場外的乞丐對話。
.
  在賭場上面的武器裝備店內買武器三級強化軸*2、防具三級硬化軸*2,用月古魔書把邪惡魔弓跟魔幻神袍都升到+2。
.
  王都北邊的武鬥大賽已經開了,進去後先跟右上的男子對話,然後離開。
.
  跟王都左上角酒店外的乞丐對話兩次,得到神兵!
.
  反正剛好到了這裡,就進酒店,把啤酒跟麥酒補到10,跟右邊的服務員說話買醉,順邊打探一下消息。
.
  到酒店右邊的食材店,把滷肉補到10個。
.
  好了,現在去北邊的武鬥賽。
.
  首先讓歌莉參加女子組PK賽,建議裝備:
.
  歌莉(閃電刀+2(1)+服業銀盾+亡靈戰甲+2(3)+愛碼頭盔-稀有版+元素之戒)
.
.
.
  進門前在門口站定,給蝶漪蘋果汁,讓蝶漪幫忙把歌莉血補滿,存個檔。
.
.
.
  第一戰!
.
  歌莉──普通攻擊
.
  不斷猛攻什麼都不用管,輸的機率很低,不用擔心。
.
.
.
  中場,給歌莉換上浸滋皮甲,用金創藥跟回復劑把血補滿,來瓶啤酒,第二戰!
.
  歌莉──普通攻擊
.
  同樣不斷猛攻什麼都不用管,不過這場有一定的機率會輸,你可能要做好心理準備重來幾次。覆面只要四次暴擊就可以送走,如果他被閃電刀麻痺也是必死,不過他招式傷害很高,歌莉同樣也挺不過他幾招,所以才說這場輸的機率稍高。
.
.
.
  中場,給歌莉換回亡靈戰甲,用個性愛用豪華帳棚,第三戰!
.
  歌莉──普通攻擊
.
  這場就不用啤酒了,血量維持在180以上就好(血低於這個數字就使用回氣術)。
.
.
.
  贏後把歌莉排到身後,將亡靈戰甲卸下來,再讓蝶漪把血回滿,然後吃3個魔力之沙,最後報名團體支配賽,存個檔後進門。
.
  雖然嚴令禁止使用任何一般裝備,但是現在我們手頭上有的瘋狂鏽釘的釘棒(0)、炒菜鍋、羽盾、浸滋皮甲+2(2)、射手頭巾、愛瑪頭盔-稀有版、愛你團團卡、護身符,以上這些裝備都是可以穿上參賽的……我也不曉得這是BUG還是故意這樣設計的。
.
  給陸小飛裝備上瘋狂鏽釘的釘棒(0)就準備就緒了──呃?你說這樣很差勁?好吧,那就別裝備釘棒,直接上戰場吧。
.
  ……嗯?你說什麼?挑戰幣?那是什麼,可以吃嗎?
.
.
.
  第一戰!
.
  陸小飛──專注*3→毒霧(MP不足時使用魔力之沙)→防禦
.
  芸蝶──防禦
.
  蝶漪──防禦
.
  歌莉──防禦
.
  第一場的巨人怕結冰、灼傷、中毒跟猛毒。
.
  陸小飛專注放好後,不斷用毒霧直到巨人中猛毒,接下來就跟其他夥伴一起防禦。之後的防禦比較特別,不是擺著待機,而是每次行動時都選擇一次防禦,這樣每動一次就會扣巨人一次血,很快巨人的血就空了,當你看到巨人的受傷數字變少或不再受傷時,代表他只剩1HP,讓會用魔法的蝶漪或歌莉來收拾他吧!記得挑耗魔最少的,他只有一滴血,最初的魔法都可以給他一擊斃命。
.
  對了,挑戰賽不需要全員站著,因為沒有經驗值。當然,巨人中毒前陸小飛躺了的話還是要處理的,就用蝶漪的復活,專注只好從頭放起了。
.
.
.
  中場,讓蝶漪負責復活、解異常、補血的工作(如果蝶漪躺了就給她滷肉),如果你想省魔的話可以讓蝶漪戴上雙月耳環再施法,不過醫療完後記得要拿下來。最後,吃魔力之沙,把陸小飛MP補到200以上。
.
  第二戰!
.
  陸小飛──白牙守護→防禦
.
  芸蝶──防禦
.
  蝶漪──水球III→防禦→狂風II(沒MP時使用魔力之沙)
.
  歌莉──防禦→狂風III(沒MP時使用魔力之沙)
.
  第二場的石化巨蛇只要使用「石塊修復」就會回滿血,不過牠怕濕冷,我們可以針對這個弱點進行攻擊。
.
  先說明一下,以下過程中,如果蝶漪跟歌莉中了石化或沉默,就用奇蹟之沙解掉(蝶漪如果沒事就由她放淨化III解異常)。
.
  陸小飛放完白牙守護後就可以防禦了,讓蝶漪放水球III,直到石化巨蛇中濕冷為止,然後一樣所有的人不斷進行防禦動作,直到你感覺石化巨蛇出不來招(比方說連續進行三次非施法動作)時,差不多牠的MP已經乾掉了。
.
  接著讓蝶漪跟歌莉不斷放狂風,MP用乾時用魔力之沙。
.
  老規矩,只需要蝶漪跟歌莉站著,其外的人倒了都無所謂,而歌莉倒就讓蝶漪施復活術,蝶漪倒就讓空閒的隊友給她吃個滷肉。
.
.
.
  中場,一樣,讓蝶漪負責復活、解異常、補血的工作(如果蝶漪躺了就給她滷肉),如果你想省魔的話可以讓蝶漪戴上雙月耳環再施法,不過醫療完後記得要拿下來。最後,吃魔力之沙,將陸小飛、蝶漪跟歌莉的MP補滿。
.
  第三戰!
.
  陸小飛──白牙守護→專注*3→迷霧(沒MP時使用魔力之沙)→防禦
.
  芸蝶──防禦
.
  蝶漪──冰風暴III(沒MP時使用靈天神藥)→落石II(對付上面的裂格,沒MP時使用魔力之沙)
.
  歌莉──狂風III(沒MP時使用靈天神藥)
.
  先說明一下,此戰如果有隊員中了麻痺,不必理會,等自動解除即可。
.
  另外,如果不幸剛開始有多人躺的話讓芸蝶或歌莉使用奇蹟聖泉,單人躺就讓芸蝶或歌莉使用滷肉,芸蝶跟歌莉都躺看誰先動就由誰來施奇蹟聖泉拯救。
.
  後面蝶漪把兩人都凍結後,就讓蝶漪來負責復活(注意他們有解掉異常的技能,如果結冰被解掉請重新補上)。
.
  陸小飛先白牙守護,放好專注後就不斷使用迷霧,直到上面的裂格睡著為止,接下來就跟芸蝶一起不斷防禦,以後裂格如果醒來再補迷霧。
.
  蝶漪的工作就是結冰玫瑰跟裂格並輸出傷害,等玫瑰死後再對付裂格。
.
  歌莉也是一樣的,一開始就攻擊玫瑰,玫瑰死後對付裂格。
.
  記得,當玫瑰還活著的時候,陸小飛跟芸蝶可以不斷防禦,扣她的血。到了玫瑰死後,就待機,免得損耗裂格的睡眠輪數。當然,裂格醒過來的話,芸蝶可以趁機連續防禦損他一點血,直到陸小飛把他再弄睡過去為止。
.
.
.
  等等,不好意思各位,是我的手機來電了,你們稍待,我接個電話。
.
  「喂,是,我是。對,是的,喔,團體支配賽那段是嗎?你等等,我查查喔……團體支配賽,有了,我找到了。嗯……呃?是這樣嗎?抱歉抱歉,我會改進的,謝謝你的指點,謝謝,再見。」
.
  不好意思各位,剛剛突然來了個電話,那人告訴我團體支配賽是有商店的,挑戰幣不是用來吃的,而是用來買裡頭的東西,然後他說連這都不知道還寫什麼攻略。
.
  那麼,各位如果想的話可以讀檔回去重打,去那個什麼商店的愛買什麼買什麼,(呵欠)我這個不配寫攻略的攻略主就不提供攻略了。
.
.
.
  好了,我們繼續吧。
.
.
.
  把果子給陸小飛吃掉,然後報名男子組PK賽,建議裝備:
.
  陸小飛(銀牙彎刀+2(2)+服業銀盾+影忍忍服+2(3)+愛碼頭盔-稀有版+元素之戒)
.
  進去前讓蝶漪幫忙把陸小飛血補滿,存個檔。
.
  第一戰!
.
  陸小飛──專注*4→熱血*4→普通攻擊
.
  這場戰鬥非常輕鬆,但是戰後如果沒掉「兔女郎的內衣」就重打。
.

.
.
.
.
  讓陸小飛把兔女郎的內衣穿上,第二戰!
.
  陸小飛──專注*3→熱血*4→普通攻擊
.
  這場戰鬥一樣輕鬆。
.
.
.
  第三戰!
.
  陸小飛──生理褲
.
  你把它丟出去就贏得冠軍了。
.
.
.
  贏後報名團體組戰鬥賽,在入場門口給隊員穿上裝備,建議:
.
  陸小飛(閃電刀+2(1)+兔女郎的內衣+影忍忍服+2(3)+射手頭巾+元素戒指)
.
  芸蝶(邪惡魔弓+2(3)+穿心箭筒+火蠶絲衣+2(2)+射手頭巾+雙月耳環)
.
  蝶漪(神秘權杖(?)+哈姆太郎-蝶漪專用+魔幻神袍+2(3)+射手頭巾+雙月耳環)
.
  歌莉(銀牙彎刀+2(2)+服業銀盾+亡靈戰甲+2(3)+愛碼頭盔-稀有版+英雄戒指)
.
  讓蝶漪把血回滿,然後吃魔力之沙補滿魔,存個檔就可以進門了。
.
  第一戰!
.
  陸小飛──專注*4→熱血*4→滿天花雨(對付群體)→普通攻擊(對付單體)
.
  芸蝶──散天箭→普通攻擊(對付單體)
.
  蝶漪──冰風暴III→冰凍III(對付單體)
.
  歌莉──新月斬→普通攻擊(對付單體)
.
  老套路,陸小飛速攻補滿後再攻擊,其餘的隊友不斷群攻就對了。
.
.
.
  讓蝶漪把血回滿,第二戰!
.
  陸小飛──專注*4→熱血*4→普通攻擊
.
  芸蝶──旋風之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970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Vincent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月藍傳奇二代75等級攻略... 後一篇:月藍傳奇二代75等級攻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0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